传闻

“臭流氓,大色狼,起床,赶紧给本小姐起床,肚子饿了!去弄些吃的。”

李军还睡得迷迷糊糊,听到房门被敲得嘣嘣响,门外传来陈雪霸道,任性的命令声。

一觉睡醒,陈雪又恢复霸道,任性的小魔女。

陈雪吃完早餐,见李军还慢悠悠吃着,她一副认真严肃的模样说道。

“你还不赶紧吃,你现在是学生,旷课不是一个好学生做的事。”

李军有些无奈,貌似昨晚是陈雪带他翘课,现在她反倒成好学生。

不过李军也没跟陈雪计较,女人是善变的动物,这一点李军已深有体会。

陈雪让李军开车送她上学,经过半小时路程,红色布加迪停留在文海大学的门口。

几个女孩早在校门口等陈雪,陈雪是她们几人中的大姐大。

陈雪一下车,几个女孩都围过来,当她们注意到驾驶座中的李军后,顿时一惊。

李军也有些意外,这几个女孩正是当初在酒吧内打扮妖艳的少女。

此时的她们没有化妆,少几分妖艳,却多出几分清纯可人。

隔半个月没见,但她们几人见到李军,眼中还是露出惊愕神情。

尤其当初出十五万让狼哥打断李军一条腿的汤家小姐,有些惊慌失措。

从上一次见过李军,那晚所发生的事,已在她的心中造成不可抹灭的阴影。

在次见到李军,那晚一幕幕在次浮现在她的眼前。

看到汤家小姐,李军有些惊讶,汤家小姐没有化妆,但绝对是个美女。

椭圆形的鸭蛋脸,精致的五官,一头黑色的长发…

只不过此时的她有些花容失色。

见汤家小姐在次被吓到,陈雪瞪李军一眼,说道。

“小雯,没事了,他要是敢欺负你,我一定帮你收拾他。”

汤家小姐点点头,依然胆怯注视着李军的方向,方才热情的几人见到李军,气氛一时之间沉静下来。

见这样的情形,陈雪才朝着李军喊道。

“你愣着干什么,还不去把车停好。”

李军没说话,直接启动车子,朝着校园的停车场开去。

见到红色布加迪远去,汤家小姐才松一口气。

其中一个穿着短裙的女孩惊讶问道。

“陈姐,他不是你的男保姆吗?怎么会来文海大学?”

“李军,他是今年的交换生,跟我同一个班。”

“李军?交换生?不是吧,陈姐,难道他就是传闻中的那个交换生?”

“什么传闻?”

“陈姐,难道你不知道吗?据说有个叫李军的交换生,一来就暴打庄羽,甚至把威少塞进垃圾桶!”

“不仅如此,那个交换生李军还非常有本事,在精英军训里获得冠军!”

从昨天开始文海大学中所有人都知道,这次精英军训,他们学校有人在精英盟军训中获得第一名。

而且参加精英军训的学员还将李军在精英盟军训中的事迹给神话。

“在精英军训中,我们学校有一个很牛的学生,一挑十,将渤海体校十一人放倒,不仅如此,连部队中的老兵都和他打成平手!”

传闻这东西,一向不可靠,尤其是经过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之后的传闻,已经被无限放大。

本来是一挑十一,与老兵打平手,最后被无限放大。

“不对,我听说精英军训,我们学校有一个很牛的学生,一个人独战渤海体校的所有学生,而且将部队中的所有老兵都打趴!”

几个女孩也听到这传闻,她们也知道事情被放大。

只是她们实在想不出,在文海大学中,哪个学生这么厉害?

从其他学生口中的诉说,她们根本就想不出这个人的模样。

不过现在见到李军,她们几人或多或少已经猜到一些。

李军的身手她们亲眼见过,所以那些人口中的李军,极有可能是陈姐的这男保姆。

汤家小姐汤雯听到那女孩的话后,不由得一愣,有些恐惧问道。

“陈姐,这是真的吗?难道她们口中的人,真是这李军?他来我们学校了?”

“小雯,你也别太担心,那家伙不是记仇的人,只要你不在惹他,他也绝不会找你的麻烦。”

陈雪知道汤雯的心中想什么,直接开口说道。

见到陈雪的肯定,在场的几个女人下意识的点头。

看来传闻中一个打十个,还将十人全部放到在地,这其中没有任何水分。

李军的身手她们可是亲眼目睹,只是她们好奇,李军的篮球技巧,真的有那些人说的那么夸张?

相隔一个篮球场,半空中投球,还能投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