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你的归宿

这块木头,没想到还挺会讨女孩欢心,陈雪低头喝着果汁,心中暗道着。

“别忽悠我,我跟你说正经的,你保护过什么人?当男保姆多久了?”

片刻陈雪脸色恢复过来,她抬头注视着李军,很认真的模样问道。

“我先说明,方才的回答,完全属实,你信不信,我也没办法,你是我第一个保护的人。”

陈雪双眼直视着李军的双眼,想从中看出点端儿,陈雪发现李军眼中满是诚恳。

难道他真是第一次当男保姆?对于几个小时学会飙车技术,习武两年有这样的身手,直接她省略了。

“好吧,暂时相信你,对了,你的家在哪,你父母住哪里?我最讨厌我爸,老是约束着我的自由…”

听到陈雪问出此番话,李军先是微微一愣,语气平静说道。

“我没有家,父母很早就去世。”

“抱歉,我不知道…”

陈雪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回想起精英军训时发生的事,终于明白为何李军会突然出手。

“没想到蛮横无理的陈小姐,竟会跟别人道歉,这是第一次见到。”

看着李军似乎显得很平静,笑着说出此番话,陈雪嘟着小嘴,一脸凶狠狠模样说道。

“哼,你竟敢嘲笑我,信不信我扒你的皮,对了,以后你可以叫我陈雪,叫陈小姐挺别扭。”

李军有些意外,抬头看向陈雪,这时陈雪也注意到李军目光看向她,不知为何,她脸色再次发红。

急忙低头,喝着果汁,不敢直视李军的目光。

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有些反常,一直以来都是无法无天的小魔女,竟跟小女生似的,会羞涩?

“其实我一直想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半年前救我,谢谢你当时不顾一切,用身体帮我挡住子弹。”

突然听到陈雪说出这些话,李军整个人不由一愣,满是不敢置信的看着陈雪。

回想第一次看陈雪的档案资料,见到陈雪的相片时,李军觉得似乎有些眼熟。

现在仔细回想起来,没想到半年前,救的那少女,竟然就是眼前的陈雪。

“或许你不记得我,但我却一直记在心里。”

当陈雪说到这里,回想当时被李军抱住,那温暖,令人安心的怀抱,脸蛋有些发烫。

“半年前,你为什么会用身体帮我挡住子弹。”

“我答应过某人,救出你,自然不能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听到李军的回答,陈雪有些失望,放在桌子下的拳头,也微微紧握。

“那么你现在保护我,当我的男保姆,为什么?也是因为某人的托付?”

“恩,我答应某人,当男保姆半年。”

“半年吗?半年后呢,你打算去哪?”

“不清楚,我很迷茫,不知道哪里才是我的归宿。”

陈雪抬起头,却见李军看着窗外,眼中充满寂寞,迷茫,甚至有些不安的彷徨。

不知为何,见到寂寞,迷茫,彷徨的李军,陈雪感到莫名心痛。

“要是半年以后,你还没答案的话,我勉为其难,继续让你待在本小姐的身边,当男保姆,我就是你的归宿。”

说出此话,陈雪鼓足勇气,这类似告白的话,陈雪还是第一次对男生说出来。

我就是你的归宿…

李军猛然转头,看向陈雪,陈雪则急忙低下头,不敢直视李军的目光。

“恩,我知道了,但待在你身边很累人的,你如此野蛮,任性,蛮不讲理,疼,疼…”

没等李军说完,被陈雪狠狠踩一脚,她直径站起身,嘟着嘴,很不爽的说道。

“哼,竟敢嫌弃本小姐,走!”

“去哪?”

“废话,当然是回家,明天你不用上学?”

李军站原地,看着身前少女的背影,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

回家吗?家这字眼,对他来说,仿佛很遥远,而她却说成为他的归宿。

没想到这野蛮,任性的陈雪,还有如此温柔一面。

“喂,李军,你傻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过来。”

跟随在陈雪的身后,李军心中的迷茫,寂寞,彷徨,不知不觉散去。

她或许很多时候,蛮不讲理,甚至古灵精怪…

但半年后,他要是不知道前往何处,至少还有个归宿。

“大小姐,要准备车送您回去吗?”

“不用了,我想走路回去。”

李军和陈雪走在街道上,许多路人们见到俊男美女,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在路人眼中,他们两人就像是一对散步的小情侣。

肩并肩走着,两人都没说话,气氛变得微妙,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仿佛都在不言中。

脚下的路,仿佛被缩短,时间过得非常快,不知不觉就已回到别墅面前。

站在房门前,李军突然说道。

“陈雪…”

陈雪听李军叫她,她急忙冲回房间里,砰一声,关上房门。

看到此情形,李军对着陈雪的房间方向说道。

“谢谢。”

陈雪背靠着房门,回想起之前的话,我就是你的归宿,脸蛋不知不觉通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