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六连环

看着李军旋转方向盘,双手双脚并用,一连贯动作陈雪看得张口结舌。

本想从李军身上学技术,很快陈雪脸上露出无奈苦笑。

李军施展出来高难度动作,快速,精确程度,以目前她来看,她根本学不会,最后陈雪将目光注视向前方。

经过几个三连环弯道,四连环弯道,十几个急速弯道,前方出现一道车尾灯。

当陈雪看清不远处正急速驾驶粉色法拉利,陈雪一惊,不可思议的注视着李军。

那正是杨冰驾驶的粉色法拉利,在她看来不可能发生的事,李军真的做到了。

被深深震撼到的人不仅陈雪,连前方驾驶着粉色法拉利的杨冰,内心也是震惊不已。

没想红色布加迪真的追上来,以两车的距离,杨冰已行驶三分之一的路程,怎可能被追上。

即便海K市里的几名顶尖车手,在差距如此远的情况下,想追上她,也是非常难的事。

除非她半路中出现操作失误,停下片刻,否则根本不可能。

但杨冰方才并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敲相反,方才她的操作比往常发挥得更好。

从倒车镜里看到的后方车灯,正朝她追赶,杨冰第一反应以为产生错觉。

不过当她发现后面的车正是红色布加迪,杨冰深吸一口气,很快将心态调整好。

此路段笔直,两车都经过改装,性能相差无几,红色布加迪想要在直线中超越她,是不可能的事。

环山路已到最后一个弯道,六连环弯道,这弯道是环山路中最难的一个弯道。

杨冰属于那种另类车手,对于别人来说,六连环弯道相当困难,对于她来说,却相当轻松。

这六连环弯道也是杨冰的拿手好戏,在环山路中目前为止,在海K市没有任何一个车手,能在六连环弯道中超越她。

以前也有人试着从后面越过杨冰的车,可惜那些尝试的人,都摔下悬崖,一命呜呼。

杨冰此时很自信,只要过这弯道,红色布加迪就追不上她。

粉色法拉利与红色布加迪一前一后不断加速,眼看六连环弯道要抵达。

陈雪对李军的车技很佩服,却还是提醒道。

“李军,前面的是六连环弯道,你要当心。”

李军点头,并没有说话,双眼注视着前方。

很快一个六折标志出现路旁,见到距离身后百米多远的红色布加迪,杨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自信笑容。

“呵呵,很可惜,在直线上追不上我,进入六连环弯道,胜负已分。”

杨冰快速转动方向盘,粉色法拉利一个漂亮转身,直接进入六连环弯道的第一个弯道。

紧接着红色布加迪曲线飘移,进入六连环弯道。

见到李军全神贯注,陈雪屏佐吸,不敢说话,生怕干扰到李军。

眼看后方红色布加迪跟上来,杨冰手脚并用,控制着粉色法拉利。

粉色法拉利过弯时,车身是横着过弯,后车尾已占据公路的绝对部分面积。

剩下一小部分面积,不够一辆车行驶过过,想要硬超车,就会撞上法拉利的车尾。

过完第一弯道,两车距离已从先前百米拉近,剩下五十米距离。

当两辆车过完第二弯道时,李军驾驶的红色布加迪已尾随在粉色法拉利的后方几米。

杨冰没有想到,一百米距离,在六连环弯道中仅过两弯道,就被李军完全追上。

本来想飘移过弯拉开距离的杨冰改变战略,为不让李军超越她,杨冰将车速减慢过弯。

粉色法拉利的车身占据在路中间,令李军无论两边都不能够超越她,可惜杨冰低估李军。

见杨冰减慢速度,李军也不着急,观察着眼前的一切事物,将速度减慢下来。

当过完六连环弯道中的第四弯道,进入第五弯道时,李军看到公路的右角一块平面石头。

李军嘴角微微上扬,突然对身旁陈雪说道。

“坐稳,要超车了。”

听李军的这句话,陈雪一楞,这是李军从坐上驾驶,开口说的第一句话。

陈雪急忙看向前方,她发现杨冰的粉色法拉利依然占据在路中间,没出现缝隙。

按照环山路的面积判断,红色布加迪无论左右两边都不可能超越杨冰的车。

见李军说要超越,她不由得着急,刚想要说什么。

只不过这时李军猛然加速,见这一幕,陈雪双手急忙抓着座垫,心一下提到半空。

前方粉色法拉利中的杨冰见后方红色布加迪猛然加速,顿时傻眼了。

难道后方的李军生气要开车撞她?

不过杨冰也不是被吓大,在这种情况,两辆车撞击,粉色法拉利摔下悬崖,红色布加迪也不会幸免。

甚至陈雪也这么认为,认为李军想撞前面的粉色法拉利,李军猛然提升车速。

当红色布加迪与粉色法拉利距离紧紧半米长距离,李军双手把着方向盘,一个急速转弯。

李军想要干什么?难道想要撞在悬崖峭壁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