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哥哭了

眼看红色布加迪就要撞在峭壁上,陈雪发出尖叫声。

就在这时,右侧前轮马上要压在平面石头上,李军猛然脚踩刹车,将车一下子刹死。

后轮瞬间刹死,前轮还接住着冲惯力一下撞在石头上。

砰,一声巨响,红色布加迪猛然车身倒立起来,车身一下悬浮半空,吓得陈雪尖叫哭泣。

可李军并不理会陈雪的尖叫,手中方向盘一个转弯。

红色布加迪从粉色法拉利的内侧直接越过,一举超越粉色法拉利。

杨冰正驾驶着车子,见到内侧红色布加迪以侧身行驶方式超越她,杨冰下意识的踩下刹车。

一声尖锐刹车声,粉色法拉利停下,看着半侧行驶的红色布加迪,杨冰张大嘴却说不出话来…

超过粉色法拉利,手中的方向盘半弯收回,前轮内侧行驶。

砰一声,红色布加迪摔在地上,四轮着地,踩下油门。

按两次挑衅的喇叭,红色布加迪扬长而去,六连环弯道的第五弯道上,杨冰傻愣看着逐渐远去红色布加迪。

杨冰从未见过如此疯狂,另类的超然技术,愣原地半响,很快杨冰缓过神。

发动车子,朝前方飞跃而去,试图追赶上红色布加迪。

不过等杨冰过完六连环弯道,红色布加迪早已跑完环山路。

坐在副驾驶上的陈雪,看着一言不发,全神贯注驾驶的李军,她眼中满是崇拜的目光。

陈雪是一个喜欢玩刺激的女生,当她发现身旁的男人,在这方面的技术已远远超越她。

甚至达到她只能仰望的高度,内心崇拜情绪,不知不觉产生。

她只是呆呆的注视着李军,犹如一个爱恋中的小女生,看着近在咫尺的男神,心情既激动又兴奋。

布加迪在次上高速公路,在陈雪兴奋无比的时候,交通局的局长郁闷至极。

经过调查,他已得知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的车主是谁。

听下属汇报,布加迪的车主陈氏集团的千金陈雪,粉色法拉利的车主是黑虎堂的杨冰。

得知这两人,局长很清楚两人都不是他能随意得罪。

还好方才没阻拦下她们的车,如若不然,又会引来不少麻烦。

正当局长刚松口气,一个交警推开办公室的门,汇报道。

“局长,红色布加迪又上了高速公路。”

见下属的汇报,局长脸色相当难看,心中郁闷。

不是已经走了吗?

怎么又回来了?

“你马上命令附近巡逻的交警,让他们维持秩序!”

“局长,那辆布加迪已经严重违反交通法规,难道我们不将它扣押下来吗?”

“混账,你是局长还是我是局长,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让巡逻的交警维持秩序。”

“派两辆开着警笛声跟着,记得只是跟着。”

年轻交警见局长这么说,哪里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虽说在交通局中,局长最大,但在海K市,局长不能动的人相当多,想必红色布加迪的车主,就是其中一个。

无论在哪个城市,凡是在城市达到一定社会地位,他们都会清楚,在城市中什么人比他强,什么人他不能动。

城市中有地位的人,会列出一个不动榜,凡是在榜上的人,就算是在丢面子,也不能得罪。

敲陈氏集团千金和黑虎堂的大小姐是上不动榜上的人,因此局长不想招惹她们。

不想得罪陈雪,戏还是要演,一辆车在高速路上狂飙,交警没有任何反应的话,其他人会怎么说?

所以局长派两辆警车去做样子。

上高速路,李军直接将油门踩到底,报速表上的数字不断跳动。

陈雪忍瞪大双眼,看着一言不发的李军,时速390公里,最可怕的是还在提速。

现在车速已远的超过当时她的车速,李军左右闪避超越前方的车辆。

每次只差半尺就撞在一起的距离,陈雪额头上忍不住冒出冷汗。

此时高速路上,一个开着本田的中年男子正意气风发的载着新泡到手的女孩。

一只手驾驶着车,另外一只手搭在女孩肩膀上,很得意的模样道。

“如花,你看我这车快不快?”

“驴哥,你的车好快,旁边的车都被你一辆接着一辆超过了呢。”

“那是当然,这是我今天才买的车子,花二十多万,若不是怕违规,在高速路上飙车,谁能比得上我?”

中年男子驴哥一副很是阔气的模样,洋洋自得说着。

没等驴哥把话说完,唰一声,一道红色的车影从小本田的旁边飞跃而过。

眨眼间的功夫,出现在数百外,驴哥和女孩两人一楞。

几秒后,那女孩一脸崇拜与激动的兴奋道。

“驴哥,你看,刚刚那车好酷啊,速度好快,要是能坐上那样快的车,肯定飞一般的感觉。”

看旁边女孩花痴模样,驴哥勃然大怒,一咬牙,异常豪气喝道。

“如花,扣紧安全带!看驴哥怎么超他,敢在驴哥面前耍威风,简直找虐!”

听到驴哥的话,女孩急忙扣紧安全带,脸上满是兴奋,驴哥豪气喝一声,一脚踩油门。

小本田如同拖拉机上坡一样,嘟嘟嘟冲出去。

过一分钟左右,坐在旁边的女孩傻傻注视着驴哥,问道。

“驴哥?你不是说要追上前面的那辆红色车吗?你这是在干什么?”

驴哥转过头,很认真的说道。

“你没看到正在追?看报速表,已达到时速150公里,在等一会就追上,我绝对不会让它跑掉。”

还没等驴哥把话说完,在驴哥自认以为时速150公里很快的车速,身后引型发出的闷响传来。

咻,一个破空响,旁边一道粉色的车影急速超越驴哥的小本田。

眨眼间,粉红色车影逐渐远去,连车尾灯都消失。

坐在驴哥身旁的女孩兴奋尖叫道。

“天啊!他们太酷了,第一辆是布加迪,刚刚的那辆是法拉利!难道他们在飙车?”

听到布加迪和法拉利,驴哥老脸一红,一咬牙,将油门踩到底,时速160公里狂奔在高速路上。

还没一分钟,身后传来警鸣,两辆警车一前一后包抄驴哥的小本田。

被两名交警拦截下来的驴哥,走下车异常愤怒说道。

“你们凭什么拦截住我?我才时速160公里就算严重超速?刚才那两辆车你们怎么不去拦截?”

见驴哥这么说,其中一名年轻的交警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觉得我追得上布加迪和法拉利,我还会有闲工夫来抓你?”

“我超速你们罚款就行了,为什么要拖走我的车,扣我的驾驶证?”

驴哥很是郁闷问道。

一名中年交警来到驴哥的面前,脸上神色很是严肃说道。

“我们现在怀疑你和前面布加迪,法拉利在高速路上斗车,请你配合我们回去调查。”

驴哥很尴尬看向自己的小本田,哭丧着脸道。

“我说大哥,你觉得我这玩意,与布加迪,法拉利斗车?说出来谁信?”

欲哭无泪的驴哥,成替罪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