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技术

回想起不久前,李军坐她的车时,晕车呕吐的模样,陈雪感到迷茫。

此时的李军跟当时的李军,完全判若两人。

至少陈雪心里明白,以每小时三百一十的公里过刚刚那急速弯道,她做不到这样的事。

不仅仅是她不行,就连黑虎堂的杨冰,也没有那样的技术,刚刚的极速弯道,曲线是360度的大弯道。

以三百一十公里车速,过那样的弯道,掌握这样的车技,整个海K市里绝对找不出三个这样的人。

等陈雪缓过神,才回想起,前方应该是一个三连环弯道,可红色布加迪的车速却没减慢。

看着车速表,上面已达每小时320公里的速度,陈雪的心提到半空,惊讶不已看着一旁的李军。

她想要开口提醒,却又怕打扰到李军,尤其看到李军平静模样,陈雪心中冒出一个疯狂想法。

按照目前情况看来,李军难道要以320的时速,过三连环弯道?

几秒后,红色布加迪没有减速,冲入三连环弯道。

陈雪屏佐吸,双眼死盯前方,内心前所未有的紧张。

眨眼冲进三连环弯道的第一弯道,李军半刹车,一只腿完全松开离合器。

红色布加迪自由移动,双手快速的控制着方向盘。

眨眼功夫,三连环弯道中的第一个弯道通过。

进入第二弯道,李军猛然松开刹车,红色布加迪接着冲刺力朝着前方冲去。

当过弯时李军一只腿松开离合器,车子仿佛瞬间停顿。

趁着停顿的瞬间,双手快速的旋转着方向盘,红色布加迪急速掉头三百六十度大旋转完美越过第二个弯道。

很快进入第三个弯道,坐在车窗边的陈雪,透过车窗朝着下方看去。

这时李军猛然将刹车踩到底,红色布加迪后轮刹死,车胎和地面抹擦发出刺耳声。

李军并未受到巨响的影响,后车胎滑行时,李军双手把着方向盘,急速大转弯,方向盘被拉满。

红色布加迪如同降龙摆尾,后车身被刹死,前车身依然在前进,三连环弯道最后一个弯。

在瞬间内,红色布加迪后轮飘移过三连环弯道的最后弯道。

随后全部松开刹车,一只脚也松开离合器,红色布加迪在次飞射而出,冲向前方。

陈雪呆呆看着车窗外,眼中露出恐惧的神情,张大着嘴巴,却说不出话。

刚刚那一幕,已深深震撼她的心灵。

在过三连环第三弯道陈雪注意到,两前轮中的左边的前轮已完全不着地。

红色布加迪一字横向过弯,其中一个前轮越过路面,悬挂在半空。

就是说过弯时,两个前轮,仅右边的前轮在控制着车方向,另外一个前轮跑出公路的面积外。

等陈雪缓过神,一脸惊魂未定,发出惊呼声,尖叫道。

“李军,你知不知道刚差点害死我们!车的前轮已朝出路面外,悬挂半空!”

“恩,过弯时三个车轮行驶,以惯性冲刺,能够减少车身摇摆,过弯不用减速,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什么!你知道?难道之前那次过弯也是一样?这怎么可能,就算国际顶尖车手的技术,恐怕也不过如此吧!”

当陈雪惊呼完此话,她才注意到,正驾驶着车的李军,脸上没有丝毫波澜,至始至终都全神贯注看着前方。

陈雪刚要说什么,却变得异常安静下来。

看着全神贯注的李军,不知为何,陈雪的脸色竟微微发红。

内心变得更加好奇,李军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感觉身旁的男子,就像谜团,令她看不透,猜不透。

无论李军的篮球技巧,观察能力,记忆能力,身手,甚至车技,都绝对堪称一流,陈雪回想起父亲的那句话。

李军不是一个寻常的男保姆,当初她不理解父亲的这句话,现在似乎有些明白。

不过陈雪很好奇,这样一个身怀绝技的男人,为何心甘情愿在她的身边,当一个受气的男保姆?

像他这样的人,绝对不可能缺钱,可他为什么会待在我身边。

回想李军第一次救她,用背部替她挡住子弹,那种毫不犹豫,坚定的举动。

莫非他是因为我的相貌,我的身材,才留在我的身边?想到这里时,陈雪脸蛋更加发红。

看着身旁聚精会神的男人,陈雪发现身旁的男人,原来这么帅气,迷人…

正当陈雪失神片刻,已到前方一个四连环弯道,陈雪下意识透过车窗往下看,盯着车身前轮。

进四连环弯道,车速依然不减,李军双手,双脚快速的操作着。

每一次旋转方向盘,力度把握相当准确。

在李军的控制下,红色布加迪在四连环弯道中速度不减,如同一条灵活自如的游蛇,不断的穿梭。

经过连续四次刹车巨响,四连环弯道被越过。

陈雪抬头脸上满是震惊,发现李军刚刚描述和现在实际操作完全一致。

连续四次四连环弯道,每次过弯,仅三个轮胎行驶在路面上。

陈雪异常激动,她可以肯定,在她所认识的所有顶尖车手中,李军飙车技术最强的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