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注

听到这声音,陈雪才惊讶看向身旁,发现方向盘很手刹正被李军双手把着。

李军的手还按在她的手上,陈雪忍不住惊呼出一声,急忙收回手,羞涩,愤怒注视着李军。

突然陈雪一个拳头毫无预兆砸向李军,击打在李军胸口上。

被陈雪一拳打到,李军也是一楞,片刻李军脸色阴沉道。

“难道你以为我故意摸你…”

没等李军把话说完,陈雪却愤怒道。

“谁让你说我是笨!用你帮忙,你以为你不帮忙,我就不能够把车控制好?还有,谁允许你摸我的手!”

李军没想到陈雪这么野蛮,不过李军也没在意,陈雪的那一拳,对李军来说,造不成任何伤害。

就在此时李军平静说道。

“你想不想赢这场比赛?”

见李军说此话,陈雪愣住了,一时没反应过来,很快陈雪疑惑问道。

“你说要怎么样,才能赢这场比赛?难道你有办法?”

其实当李军说出此话时,他自己也是愣一下,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说。

不过既然已开口,李军也不在拐弯抹角说道。

“你想赢得比赛,也不是不可能,我可以帮你。”

陈雪突然笑了,语气中满是不屑说道。

“呵呵,就凭你?连坐车都会晕车的人,也想飙车?”

李军并未理会陈雪,脸上异常平静又自信说道。

“信不信由你,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至少以你现在的技术,赢不了这一场比赛。”

李军和陈雪的对话被那杨冰完全停在耳中,突然对讲机中传来杨冰的声音。

“听到你们的声音,看来你们还活着。”

“陈大小姐,他说的没错,这一场比赛,你赢不了我,我已经跑了环山路三分之一的路程,你连十分之一都没到,你凭什么能赢我?”

“杨冰!凭什么说我赢不了你!”

听到杨冰的话,陈雪忍不住朝对讲机咆哮道,心里很不服气,可她也明白杨冰说的是事实。

“这场比赛,你必输无疑!喂,我记得你叫李军,以现在的距离差距,你觉得有把握赢我?要不我们加赌注如何?”

“说吧,你想加什么赌注,我都和你赌。”

没等陈雪开口,李军自信心满满说道。

陈雪没想过李军这般果断回答,顿时她安静下来,看着身旁的李军,她有些迷茫。

一个多月前,李军亲口说不会开车,她依然记得,甚至坐车还会晕车,为什么他会答应下比赛?

“爽快,要是在这场比赛中,你输给我,就当我一个月的男保姆,你觉得如何?我绝对比陈雪更加温柔的待你。”

对讲机内传来杨冰充满诱人的声音。

“要是你输了呢?”

杨冰似乎没想李军会这么说,杨冰沉默片刻,才说道。

“呵呵,要是我输的话,我陪你睡一晚,你觉得这样公平吗?”

“好,我接受。”

李军淡淡的说道,脸上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坐在驾驶座的陈雪见李军答应比赛,她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默默拉车门,走出来,李军坐上驾驶座,见陈雪没有上车,于是问道。

“陈小姐,你不上车,难道打算走路回去?”

“你确定你会开车?”

陈雪很担心问道,可惜李军并没有回答他,直接发动车子。

见李军这样干脆利落,陈雪无奈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

扣上安全带,陈雪直接将对讲机关掉,提醒道。

“李军,能不能赢是其次,最先,你要保护好我的安全,别让车摔下了悬崖。”

李军没有说话,一脚踩下油门,引型传来巨响,见李军疯狂举动,陈雪被吓一跳。

“喂!你这是干什么!这里可是三连环弯道,旁边还是悬崖,你想…”

没等陈雪把话说完,李军的腿半松开离合器,红色布加迪的后车胎剧烈抹擦然后飞奔而出。

见这一幕,陈雪吓得尖叫一声,整身体平躺在后座上,瞪大双眼。

当红色布加迪直奔而去,李军的双手快速的打着方向盘。

红色布加迪一个九十度的曲线直接越过三连环弯道的最后一个弯道。

车子不断的加速飞奔而去,见到李军将车速不断提升,最可怕的是李军并没打算停止。

她的心提到半空,眼看显示器上提示车速达到每小时320公里,还在加速着。

在高速公路上,陈雪也敢将车速飙到300左右,这里可不是高速公路。

而是被成为死亡赛道的环山路!生死一线,冲过环山路的外栏线,必死!

难不成这李军想找死9是他已经疯了?

经过几分钟,陈雪脸上满是惊恐,虽不愿开口打扰李军,还是忍不住提醒。

“李军,前面有一个急速转弯…”

没等陈雪说完,只见李军半踩住刹车,一只脚松开离合器。

红色布加迪直奔向前,双手迅速的将方向盘拉满。

见这一幕,陈雪发出尖叫声。

时速310公里过弯!一眨眼,极速弯道就已经被李军成功度过,陈雪脸色瞬间煞白。

回过头看向极速弯道,方才李军过弯,她感觉魂魄都要被甩出那般刺激。

陈雪正在剧烈跳动的心脏才慢慢平静。

等陈雪恢复过来,猛然想起什么,双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看向聚精会神的李军。

这怎么可能!他还是我所认识那个会晕车呕吐的李军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