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天

无论二十多名交警,还是一旁等候的司机们,见到以红色布加迪,粉色法拉利为首的车队,都毫无顾忌飞奔而过,他们看傻眼。

尤其后方十几辆跑车,重型机车,都按着喇叭长鸣,分明就是故意在挑衅,从未见过如此嚣张疯狂的人。

“这些家伙都是什么人,如此明目张胆,直面挑衅,太疯狂了!”

一名货车司机,忍不住感慨道,脸上满是震撼与惊讶,开这么多年车,头一回遇到这等场面。

“别管那些家伙是什么人,最起码不是我们能得罪的人,你没看为首的两辆车,那可是布加迪,法拉利!”

“不过说实话,他们未免也太嚣张,直接将交警给无视。”

一名年轻司机,注视着前方已消失的车辆,才缓过神惊呼道。

“太不可思议,他们的车速有多少?起码有每小时250公里以上,这是严重超速!”

“没办法,那些家伙不缺钱,不在乎处罚,难道你没看到,他们不仅无视交警,甚至还挑衅交警。”

在场的交警们倒也没理会那些司机的惊呼声,留下几名交警维持在场秩序,其他的交警上车追赶陈雪等人。

只是交警所开的车辆,又怎么追得上经过改装的跑车,机车,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坐在副驾驶的李军,见陈雪直接冲过封锁线,他微微皱起眉头,却也没有说话。

陈雪驾驶着红色布加迪,偷瞄一旁的李军,发现李军很平静,并未受到影响,她心中狠道。

哼,臭流氓,大色狼,你等着,等进环山路,看你还能不能保持平静。

大概十几分钟,前方是一个高速路出口,红色布加迪,粉色法拉利,同时踩下刹车。

轮胎抹擦在地面上,发出刺耳尖锐声,整个车身一百八十度飘移,急速转弯。

车身形成漂亮的半圆曲线,红色布加迪与粉色法拉利,先后冲入高速出口。

十几辆跑车也学着红色布加迪,粉色法拉利,一百八十度曲线,急速刹车,疯狂打着方向盘。

冲进高速路出口,前面两三辆车的技术勉强过关,这是车身抹擦一下,并未撞到周围的护栏。

不过后面那些跑车,就没那么幸运,在高速行驶下,急速转弯,一时转不过来,车中严重撞击在栏杆。

几乎瞬间车头撞凹进去,紧着传来连连碰撞,好几辆车撞在一起,许多车身依扭曲变形。

剩下几辆车运气比前那些稍微好些,只是车身被刮花,没有太严重。

从跑车下来的几人,看着远处赶过来的交警,脸上露出无奈苦笑。

他们倒不是在意被交警抓住,而是感到可惜,没能目睹红色布加迪与粉色法拉利在环山路的较量。

出高速公路,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直接奔向死亡赛道。

大概十几分钟,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一前一后驶入环山路。

进入环山路几分钟,身后两三辆跑车已被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渐渐拉开距离。

周围弯道也越来越大,陈雪没时间在去看李军是什么表情,她聚精会神盯着前方。

几分钟,陈雪注视着前方,手中不知不觉的冒出冷汗。

粉色法拉利逐渐和她拉开距离,陈雪异常着急。

杨冰是她的死对头,她既然接下比赛,就会全力以赴。

看着前方90度弯道,陈雪深吸一口气,踩在脚下的油门也在下意识微微松开。

虽然着急,陈雪也明白自己的技术极限是多少,因此减慢车速。

很快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进入环山路第一个三连环弯道。

杨冰的车速也减慢,不过跟陈雪速度相对比起来,还是快不少。

进入三连环弯道,陈雪掌心不知不觉冒出冷汗,减速后顺利的过弯,陈雪才松口气。

就在这时,比赛前放在陈雪车内的对讲机这时响起,传来杨冰的声音。

“陈大小姐,你的技术难道退步了?现在才过完第一个三连?我已抵达第二个三连环弯道,按照你这样的速度,最后会连我的车尾灯都看不到哦。”

听到这句话,陈雪愤怒吼道。

“该死!你给我闭嘴!”

陈雪受刺激,车速也开始慢慢加快,眼看抵达第二个三连环弯道。

当陈雪回想之前样杨冰的话,陈雪双手紧紧的握在方向盘上面,这次她打算不减速过弯。

三连环弯道的第一个弯道陈雪顺利过去。

过第二个弯道时,由于车身太靠近山体,倒车镜被撞落,发出巨响。

听到抹擦巨响,陈雪心跳急速,眼中出现一丝恐惧神色。

勉强过完三连环第二个弯道,当第三个弯道时,她发现车速过快,完全打不过弯。

眼看红色布加迪就要冲出峭壁,陈雪忍不住尖叫一声。

红色布加迪马上要摔入峭壁,这时李军一只手突然握住陈雪的手控制方向盘。

另外一只手拉住手刹,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响起,砰的一声。

红色布加迪撞在峭壁上,过许久,陈雪才慢慢睁开眼睛。

见到车没有掉入峭壁,陈雪重重松口气。

正当陈雪惊魂未定,只听李军很是郁闷的说道。

“我从来没将过这么苯的人,眼看要摔下峭壁,紧要关头,却闭上眼睛,你到底在想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