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混蛋让你追

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上高速公路,两辆车同时加速。

不断的超越前方车辆,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后方车队,也不想被跟丢,同时加速。

一时在高速公路上,十几辆跑车,十几辆重型机车不断穿梭。

其他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见十几辆车从后面急速而来,吓得紧握方向盘,冒一身冷汗。

十几跑车,机车疯狂行为,很快引来高速公路上交警注意。

一个年轻的交警正在高速公路上值班,他听到远处传来引型的巨响声,他不由得一楞,正准备拍摄车牌号码。

还没等他准备好,只听嗡嗡嗡巨响越来越近,十几辆高速行驶的跑车带着破空声不断飞跃过去。

唰唰唰…看着十几辆跑车,重型机车瞬间飞过,年轻交警完全傻眼。

愣半响年轻交警才回过神,急忙拿起对讲机说道。

“35S国道请求支援,这里刚刚有超速的车辆!疾奔而过!”

听到年轻交警的汇报和请求支援,对讲机另外一头传来不急不躁中年人声音。

“小宝,有什么大惊小怪,他超速,你就开车上去追,拦截下来就行,你已上班三天了。”

年轻交警相当无奈,他不过第三天上班而以,哪见过这场面。

不过年轻交警将对讲机放在车上,打开警鸣,朝着红色布加迪威龙等车辆追去。

陈雪等人根本不知道后面有交警在追,她们的车速依然只增不减。

年轻交警所开的车,又怎么比得上十几辆经过改装的跑车和重型机车,连续跟十几分钟。

年轻交警郁闷发现,连那些车的后尾灯都没有看到。

不过中年交警让他追,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不断加速,试图追上陈雪等人。

坐在值班办公室内的年长交警喝着咖啡,看着报纸,自顾自说着。

“这小宝,真是大惊小怪,不就辆超速的车,还请求支援,这几年的年轻交警心理承受能力越来越低,想当年我一个人开着警车,拦截下十几辆跑车,那场面才叫威风…”

正当年长交警自顾自吹牛,突然值班办公室内的警报声响起。

同时办公桌上的电话也响起,见到这一幕,年长交警一楞,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拿起电话,听到那头的声音,中年交警急忙恭敬说道。

“局长,您有什么事,这儿一切正常…”

还为等年长交警把话说完,电话的另外一端传来局长愤怒咆哮声。

“混蛋!一切正常?你现在给的听清楚,马上将所有值班的人聚集!命令他们前往35S国道!立即!”

“是!”

年长交警从未见过局长如此着急,想也不想,便应声道。

随后他快速的拿起对讲机,说道。

“所有值班的人,现在你们马上前往35S国道!将超速车辆拦截!”

当他说完后,随即一楞,想起先前年轻交警的求助,急忙拿起对讲机,问道。

“小宝,小宝听到求回答。”

“怎么了?前辈,我正在追赶那些超速的车辆。”

年轻交警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前方车辆,回答道。

“小宝,告诉我,刚刚超速的车,有什么特点?”

年长交警疑惑的问道。

“是,前辈,刚刚我正在值班,听到远处传来引型闷响,正准备拿照相机…”

“混蛋!给我说重点!”

“为首的是一辆红色布加迪和一辆粉色法拉利,身后跟着十几辆跑车,机车,他们的车速已超过每小时300公里!”

听到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以及十几辆跑车,重型机车,年长交警完全愣住。

海K市的跑车虽然很多,一次聚集这么多跑车,还集体超速,这样的事相当少见。

而且这些车的车速全部超过每小时300公里以上!

“天啊!这些人是怎么了?都疯了?在高速公路上每小时300公里!”

不过很快,年长交警似乎想起什么,下意识的问道。

“小宝,你在干什么?”

“前辈,我在追赶那些超速的车辆,我一定会将他们拦下…”

“他们每小时300公里以上的时速,就你那破车,能追上?你是不是傻?哪个混蛋让你追的?”

“呃,前辈,是,是你让我追的…”

中年交警终于明白,为什么局长会如此着急。

十几辆每小时时速三百公里的跑车,机车在高速路公路上狂飙,高速公路上会乱成什么样?

高速的一个路段,几辆警车已全部戒备,在等待陈雪等人到来。

这里已变成严重堵塞,为不让交通事故发生,交警让从这里经过的车辆全部排到公路右旁。

在高速路上司机见这一幕,都很好奇,也配合的将车停靠在高速路的停车线上。

短短的十几分钟,停车线上的车辆已长达几百米。

远处,传来引型巨响,二十几交警急忙亮起警灯,手拿指挥棒,站在路中间,试图拦截。

引型响声如同闷雷,越来越近,一名有经验的老交警,突然吼道。

“撤,所有人撤到一旁!”

听到这一声怒吼,所有交警纷纷退到两旁,不到三秒时间。

咻咻咻…

十几辆跑车,机车相续飞跃而过,刮起一阵强风。

跟随在红色布加迪,粉色法拉利后方的车队,按着改造的高音喇叭,长鸣而过,极度嚣张的挑衅。

二十几名交警已看傻眼,等他们在缓过神,才发现那些车辆已消失在视线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