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赛道

若是寻常的男保姆,陈雪一巴掌扇过去,恐怕男保姆连躲都不敢躲,眼前这叫李军的男子则不同。

不仅能坐在陈雪的副驾驶上,甚至陈雪动手,他直接抓住陈雪的手,连眉头都未皱,足以见得他身份不寻常。

杨冰将一切都看在眼里,却也没说破,一脸满不在乎模样说道。

“陈家小姐,不知今日过来,你打算玩什么,我这里来好几个帅哥,你有没有兴趣?”

在说完此番话,杨冰暗暗观察站一旁的李军,不过李军站原地,脸上并未有任何变化,这让她感到有些失望。

陈雪也是聪明人,听杨冰说出此番话,她又岂会猜不到用意,陈雪也想看李军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可当陈雪见到李军脸上没有丝毫变化,她心里非常不爽,朝着杨冰喝道。

“杨冰,收起你那一套,你那些伎俩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本小姐今晚想兜两圈,今晚有没有厉害的对手?”

“厉害的对手?你要是赌大一些,我倒不介意亲自出马,就看你敢不敢。”

“赌就赌,谁怕谁,规矩照旧,环山路见!”

面对杨冰的挑衅,陈雪毫不示弱的说道,不过当她说出这些话,心中也有些后悔。

尽管陈雪嘴上不服杨冰,她心里却清楚,杨冰的车技比她更胜一筹,陈雪只是想吓一吓李军,却没想中杨冰的激将法。

这场比试十有八九是她输,但陈雪想一下,若上环山路飙一圈,李军会是何等表情时,心里也不由平衡许多。

周围玩乐的男女听陈雪和杨冰的对话,他们脸上露出兴奋神色。

环山路在海K市相当有名,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环绕在山体上的一条道路。

群山环绕,道路修建在群山间,弯度跨越很惊人。

危险程度更不用说,路面积只够两辆车通过,环山路侧面二十几米高峭壁。

要是摔下去的话,必死无疑,环山路上出事故的人数不胜数。

发烧车友都知道环山路的名字,将其称呼为‘死亡赛道’。

只要在飙车过程中,一个失误,就将丧命于此。

听闻黑虎堂的杨冰要与陈氏集团的千金小姐要在环山路上飙车,眼中满是兴奋。

黑虎堂杨冰的飙车技术,他们相当清楚,海K市能赢她的人,恐怕不过一只手。

没多久,一辆粉色法拉利出现众人面前,杨冰走下来。

众人心中有些震撼,法拉利和布加迪跑起来,谁胜谁负还真是未知数。

死亡赛道里车速快的车,也不一定能赢,最主要还是看技术。

杨冰站在粉色法拉利旁,一脸媚笑道。

“陈大小姐,要不要比一下,现在认输,还来得及…”

没等杨冰把话说完,陈雪直接坐上红色布加迪。

“少废话,比就比,谁怕谁,李军,愣着干什么,上车。”

李军坐上车,众人都纷纷坐上各自的车,发用引型,无论机车,还是跑车,引型都发出嗡鸣。

一个衣着火辣的美女走到的粉色法拉利和红色布加迪中间,手中举着一面小旗子,看向陈雪和杨冰。

陈雪和杨冰两人朝着火辣美女点头,后方许多车上的人们顿时发出尖叫。

那火辣美女单手举起手中的小旗子,大声喝道。

“预备,开始!”

陈雪和杨冰松开离合器,车胎在原地剧烈抹擦,发出刺耳的尖锐声,车胎和地面抹擦出一股烧焦味…

小旗子挥落而下,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同时飞跃而出。

两辆车如同离弦之箭飞射出去,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后方,各自跟着一队车,震聋悦耳的引型在一公里之外能清晰听见。

陈雪和杨冰按照惯例比赛规则,从废物工厂出发,越过西城直接抵达死亡赛道。

跑完死亡赛道的尽头返回废弃工厂,谁最先返回,谁就是最终的获胜者。

在郊区外面,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并肩而行,两辆车不断的加速。

最终谁都无法超越谁,这是直线,两辆车的性能相差无几,难分胜负。

要想分出胜负,得看西城高速公路,环山路上才能见到明显差距。

郊区一段路很快跑完,十几辆急速飞奔的车直接冲向高速公路。

当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冲入高速公路的同时,测速摄像头不断闪烁。

十几辆车根本就没有理会正不断闪烁的测速摄像头,他们反而有些兴奋。

从这一刻开始,红色布加迪和粉色法拉利的较量才是真正开始。

李军见到陈雪的车被拍摄,微皱眉头,陈雪却不在意,嘴角微微上扬兴奋道。

“真正的刺激,现在才开始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