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杨冰

回想陈雪所说的话,方才那家伙,只要有钱,连男的找他,他都不会介意,让李军感到震惊,这的确也算是某种本事。

很快李军察觉到,在四周有许多纹身大汉,看似巡逻的样子,于是问道。

“那些家伙呢?他们在这里又充当什么角色?”

“能到这里都是海K市有钱有势的人,这些是黑虎堂的人,专门维持治安,黑虎堂是海K市的一方霸主。”

陈雪正和李军说话时,一个充满妩媚声音传来。

“哎呦,我还以为是谁来了,原来是南城的陈家小姐。”

听到这声音,陈雪眉头微皱,脸色变得有些阴沉,头也没回,直接朝说道。

“我身后那女人,她叫杨冰,西城黑虎堂老大的女儿,是个很贱的女人!”

见有人能将陈雪气成这样,李军有些感兴趣,看向声音的来源。

只见一个穿着异常火辣,染咖啡色长发的妖艳女子。

此女子是尤物中的尤物,属于让男人第一眼看到就会两眼充血,恨不得眼珠子夺眶而出贴到她身上去的那种女人。

任谁第一眼见到她,都会忽略她的长相,身材实在太火辣太抢眼,高挑身体,令人喷鼻血胸围,圆而翘香臀,足以另男人想入非非。

尤其是见过此女子容貌的男人,恨不得将这女子压在身下。

精致到令人无法挑剔的瓜子脸上,一双长长的眼睛,薄薄的眼皮,仿佛能够看到上面的血管,眼睫毛一根根长而密,坚挺鼻梁,小小而尖尖的鼻尖,微微侧面,会划出脸部雕塑般绝美的立体感,那种抿着的薄唇,上嘴唇很刻薄地薄薄的,下唇则是迷人的性感的半圆形,绝对是尤物中的尤物!

无论是身材,容貌,气质,这女子都足以和陈雪相评并论。

难怪陈雪会这样愤怒,原来遇见一个能够与她攀比的女人。

当李军打量着杨冰,杨冰已来到李军和陈雪的身旁。

杨冰见到李军第一反应是惊讶,陈雪从进入这里开始,杨冰就已注意到陈雪,同时在观察着陈雪。

她察觉到陈雪的副驾驶上坐着一个男人,她惊讶不已。

陈雪来这次数不少,每次都是她一个人来,就算有保镖跟着,也是保镖开车在后头跟着。

绝对不会让任何男人坐在她的副驾驶上。

大半年前,有个小白脸似乎想勾上陈雪,在没有询问过陈雪的情况下,坐上陈雪的车。

结果陈雪硬生生踢断小白脸的第三条腿,以及几根肋骨。

从那时开始,谁都知道,这开着红色布加迪的女子不好惹。

也没任何人敢随意靠近陈雪的车,杨冰知道,只有什么人才可以坐上陈雪的副驾驶。

当时陈雪将小白脸暴打,丢下一句话。

“就凭你这小白脸也想坐我的副驾驶位?只有我的男人,才能坐在我的副驾驶!”

杨冰媚笑向李军打招呼。

“帅哥,我叫杨冰,不知能否跟你交个朋友?”

见杨冰妩媚眼神,李军微微一楞,听到甜甜的诱.惑声,连李军也小小的失神。

不过也就一两秒,李军回过神,眼中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平静说道。

“你好,我叫李军,我是陈小姐的男保姆。”

杨冰听到李军这么直接回答,她有些意外,然后用调笑语气道。

“哦?真的只是男保姆这么简单?我怎么看都不像?”

“没错,我是陈小姐的保镖,仅此而已。”

本想从李军回答中得到一些信息的杨冰很失望。

一旁的陈雪听李军这么说,脸色越来越阴沉,以为李军被杨冰迷住,才急忙和自己澄清关系。

难道本小姐比不上杨冰?越想陈雪越气。

“哼!”

陈雪轻喝一声,一拳直接打向李军的脸庞。

可惜陈雪的拳头还没接近李军,就被李军抓在手中。

“臭流氓,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听到弄疼两字,许多不由得想入非非,可众人又不敢说什么。

众人都知道此女子彪悍的性格,能开得起布加迪威龙的人,他们也不愿轻易招惹。

李军见陈雪求饶,才松开陈雪的手。

陈雪看着站在一旁如同木头一样的李军,心中很郁闷。

打李军的话,又打不过,骂他的话,这家伙压根不当回事。

陈雪嘟着嘴,正生着闷气,心中暗道,臭流氓,敢欺负我,你等着,待会让你好看,哼哼。

一旁的杨冰将这一幕看在眼里,并未说话,杨冰内心有些好奇。

这叫李军的家伙,到底有什么好,说帅气的话,这里帅哥一大把,陈雪为何选择他?

方才介绍时,陈雪也不否认李军是她的男保姆,不过杨冰觉得,两人关系,绝对不是寻常的雇主关系这么简单。

一般雇主关系,身为男保姆怎敢随意说话。

尤其她与李军搭话时,陈雪只是暗生闷气,根据陈雪的性格,寻常男保姆敢这样,她早就一巴掌扇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