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牛犊不怕虎

之前一片沸腾的学生们,见到一排一班教官楚豪,说出此番话,他们都愣住了,有些不敢置信。

四排三班教官赵强脸上露出无奈苦笑,走到楚豪面前,有些无奈说道。

“老班长,你就放过这小子,你拳头威力有多强,相信你自己应该清楚,一不小心就可能伤到他。”

“小赵,瞧你说的什么话,老班是什么人,难道你还不清楚,你觉得老班我是那种小鸡肠子的人吗?”

对于一排一班教官楚豪的为人,赵强倒很清楚,楚豪绝不是那种公报私仇的人,不过赵强很疑惑。

“小赵,或许你不知道,这小子的身手,不想你所想的那么简单,就算几名老兵一齐上,都未必能将他拿下。”

无论四排三班的教官赵强,还是在场的学生们,听到教官楚豪对李军的评价这么高,他们都惊讶不已。

最惊讶的人莫过于庞百等人,庞百注视向李军,几名老兵一齐上,都不能将李军拿下?

这似乎不太可能,他的身手真有这么好吗?

“李军,我说的对吗?我就只是想跟你切磋一番,点到为止,不知你意下如何?”

见到老班长楚豪脸上露出狂热目光,赵强来到李军身旁,无奈说道。

“李军,你也别太在意,老班长的为人耿直,只不过遇到练武之人,他会头脑发热。”

对于教官赵强的话,李军并未在意,此时他目光注视向楚豪,脸上虽平静,鲜血却早已沸腾。

一股强烈战意由心而发,看着步伐稳重的楚豪,相信眼前教官楚豪,也是一个练家子。

“好,既然楚豪教官如此盛意,我若推辞,岂不是太不给面子?”

正当四排三班的教官赵强,刚想要劝说,却没想李军一口直接答应下来。

“李军,你太过鲁莽,老班长八岁开始习武,少说也练将近二十多年,一手大力金刚拳无人能敌!”

教官赵强说出这些话,却见李军没有丝毫动摇,他更加着急,继续道。

“你别小看老班,在军营里,只有练过金钟罩的营长,能跟老班长过招,否则就算十名老兵一齐上,也不够他打,你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教官,我知道了,我会小心,你不必担心。”

对教官赵强的劝说,李军只是平静点头说道。

赵强见到劝说没有用,无奈摇摇头,这时教官楚豪已来到他身前,一拳打在他胸口上,笑骂道。

“小赵,净揭我老底,今后在收拾你,赶紧闪开,我又不是找你练手,你着什么急。”

看着老班长楚豪走向前方,赵强也只能退到一边,一旁何浩哲忍不住开口问道。

“教官,一排一班的楚豪教官,实力真的很强吗?”

“那是当然,老班长的身手在部队里,绝对是一等一的强者,连营长的金钟罩都有些招架不住老班的大力金刚拳!”

二排六班的教官,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一旁,脸上满是苦笑着说道。

“老班的实力,绝对没得说,想上次,我们整个班的人一齐上,都被他全部放倒,好些人被打得几天下不来床。”

“除营长跟老班交手,我还从未见过武痴老班如此兴奋,看来这李军应该有点能耐,就是身板单薄一些。”

不知什么时候,其他二十多名教官都聚集过来,一脸期待的注视着空地上的李军与楚豪。

“老赵,那小家伙是你们班的人?真够狂的,竟敢跟老班对打。”

“这家伙,难道是前段时间传闻文海大学的李军?真够狂妄,竟跟部队里的教官对打,我看他是疯了。”

一名其他学校的男生,自顾自说着,另外一旁的男学生听这些话,立即说道。

“你懂什么,你是没看到他在食堂中一挑十的壮举,要是你看到,我看你连下巴都合不上来,那李军可是真材实料。”

听到两名男生的对话,一排一班的庞百等人,脸上有些尴尬,却也没说什么,对李军的身手,他们心服口服。

所有人让出一大空地,李军和楚豪站中间,眼看要开打,赵强实在忍不住跑上来,小声在楚豪耳边说道。

“老班,你下手轻一点,他只是个学生,别伤到他。”

“知道了,你烦不烦,这都说了好几遍,赶紧让开…”

楚豪不耐烦说道,赵强无奈看向对面的李军,这才退出来。

楚豪死盯着李军,李军目光也锁定着楚豪,两人谁都没有最先出手。

过半分钟,两人站原地一动不动,见这一幕,有些学生等得不耐烦,疑惑道。

“他们两人在干什么?都站在原地,不动手,也不动?”

可教官们却不一样,他们眼中出现微微兴奋,注视在李军身上,难不成这李军真有本事?

每一次营长和老班交手,就和现在一样,两人不愿先出手。

他们比拼耐力,在以往比拼中,每次都是老班沉不住气,最先出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