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狂的楚豪

习武之人都明白,并非先出手的人就占优势,谁先出手,就先会露出破绽。

见李军如此沉得住气,许多教官都反看向楚豪,按照以往惯例,老班楚豪是最按耐不住的那个。

如其他教官所料,整整一分钟,老班长楚豪忍不住,他朝李军招手道。

“李军,来,我让你三招如何?”

围观学生们早已等得不耐烦,见楚豪这么一说,纷纷嚷嚷道。

“上啊,李军,楚豪教官都说让你三招,难道你还不敢上?”

他们以为李军不敢上,才会这般对视,没想到的是,李军并未理会学生们嚷嚷声。

李军嘴角微微上扬,露出邪笑,一只手放在背后,另一只手朝着楚豪做出一个请的姿势。

见这一幕,场外观看的学生忍不住骚动,喝叫道。

“这李军未免也太不值抬举,竟让楚豪教官先出手,楚豪教官加油,我们支持你…”

听到众人的鼓励声,楚豪微微一笑,说道。

“既然你不愿出手,那我来了,你要当心点!”

“喝!”

楚豪一声怒吼,朝着李军的方向奔去。

盯着气势如虹冲过来的楚豪,李军深吸一口气,拉开架势,不敢有丝毫大意。

十几米的距离在楚豪爆发冲刺,仅用两秒左右。

楚豪来到李军的身前,五指握拳,朝着李军的胸口砸去。

李军一惊,急忙身形一偏闪,避开楚豪的那一拳,同时伸出手,扣住楚豪的手腕。

“来得好!”

见到自己的手腕被李军的擒拿手扣住,楚豪忍不兹道。

没等李军五指发力按住楚豪的手腕,楚豪三百六十度的旋转挥拳,另一只手握住拳头。

整个手臂猛然撞向李军的手掌,啪一声闷响。

李军轻喝一声,双手一下抓向楚豪的手臂,一个侧身翻,越过楚豪。

在落下的时候,五指握拳,击向楚豪的肋骨。

“好C一个猛虎甩头!”

说出这句话时,楚豪几乎兴奋的吼出。

在说话的同时,动作一点都不慢,大腿向上踢,一声闷响,将李军的手踢开。

一拳未中被震开,李军身形快速暴退,眼中微微惊讶的注视楚豪。

李军有些意外,没想到教官楚豪身手如此敏捷。

站原地楚豪脸上突然笑道。

“李军,你隐藏实力,难不成顾全我的面子,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大可放手和我打一场,最后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李军见楚豪这么说,脸上满是平静说道。

“楚豪教官,难道你没有保留实力?方才你借力用力在使劲一些,完全可以将我撞飞,你这是怕伤到我?”

场外的人们听两人对话,不由得一惊,刚刚比试虽然只是几招,但李军和楚豪的速度,已超出他们的想象之外。

只听砰砰砰的撞击声,两人就已经分开。

这等身手,两人还没有出全力?

不仅许多学生们震撼住,连那些教官也是一样,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李军的实力远超出他们的预料以外,没想李军真能和老班交手,还不落下风。

“好狂妄的性格,不过我很喜欢,既然如此,我倒要看一下,你能让我使出多少本事!!”

楚豪笑道,双腿一蹬地,冲向李军,一记横腿直取李军的腹部。

横腿扫来带起风声,李军眼中逐渐露出兴奋的神色。

当横腿将要击打在腹部,李军一伸手抵挡向楚豪的扫腿。

五指紧紧的握住楚豪的小腿,猛然蹲下身,一脚侧踹楚豪的另外一条腿。

教官楚豪反应也不慢,身形一翻,没借用任何助力,被抓住的腿一甩,挣脱李军的手。

一个后空翻避开李军一击,一拳击向李军的脸庞,要被一拳打中,李军最起码脸部骨头要被打碎。

没有任何思考的时间,李军一拳击出,砰一声,两个拳头相撞在一起。

一声清脆响声,李军和楚豪两人各退好几步。

楚豪脸上满是兴奋,心中战意不知不觉释放出体外,冲向李军,顿时两人交手不断传来碰撞声。

听骨头碰撞发出令人发麻的响声,场外的人感到惊恐。

两人比试精彩程度,他们已不知如何用语言来描述。

本以为这样夸张身手,只有电视或者电影中通过特技才能拍出来。

可眼前两人没有任何水分,完全是实打实碰撞,两人毫不退让。

看着两人的拳头不断撞击在一起,难道他们不知道疼痛?

楚豪越打越兴奋,与李军交手,不知不觉将全部实力施展,渐渐陷入一种疯狂状态,与营长交手都未曾如此亢奋。

营长的金钟罩防御能力很强,楚豪和营长交手,通常营长都是防御,就算出手攻击,楚豪也没有太在意。

但眼前李军不同,每次朝着他发出攻击,都是致命一击,稍微不留神,就会被一招击败。

楚豪不仅要避开李军的攻击,还要同时攻击李军,这样一来,完全牵动,使他的战意爆发无穷。

拳头越来越重,李军一次次的抵挡住楚豪的拳头。

连续几十次攻击和抵挡,李军感到手腿都有些发麻,甚至不断传来痛楚。

李军的擒拿手主要是制敌,让敌人不能还手,并非是攻击,要真出手,李军怕一下把楚豪杀死。

正当李军失神瞬间,楚豪大步一跨,冲到跟前,双手抱住李军的双腿。

楚豪脸上满是狂热,接近疯狂,忘我境界,一声怒吼道。

“金刚碎石!”

场外的教官见一幕,顿时倒吸冷气,老班怎如此鲁莽,李军不是敌人,怎么连这招式都使出!

一不小心,极有可能要了李军的性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