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分晓

篮球从庞百手里传出去的那一刻,庞百默认李军的防守能力,也就无形中气场已比李军第一个档次。

庞百带球,只要见到李军的目光盯着篮球时,就会莫名的感到压迫感,紧张感。

篮球传出去,李军也不在理会庞百,直接跑开,很快篮球传到高个子队员的手里。

眼看着高个子队员连过两人,准备三步扣篮,庞百不由屏佐吸,他发现李军已来到篮板下。

高个子队员跨三步,一个漂亮的起跳,一手握着篮球正要灌进篮筐中。

李军一跃,一只手从正面毫不犹豫的拍下去。

啪,李军正面给高个子队员一个锅盖,高个子队员措不及防,篮球被拍落一旁。

篮球还未落地,李军这边的队员接住篮球,快步跑向庞百队那边。

见前面有人阻拦,那名队员在次将球传回到李军手中,李军运球,等那名队员跑到篮板下,李军将球传过去。

队员接过球,一个漂亮的灌篮,引来场外一阵欢呼声。

十几分钟,何浩哲的队员仿佛吃兴奋剂一样,球技超常发挥。

种种气势压迫,庞百队的队员大失水准,一次次被断球,被盖帽。

不知不觉中,四排三班的队员将李军当成场内灵魂人物。

在李军的激励下,四百三班的成员们不知疲惫,拥浑身使不完的力量,不断朝前冲,拼命奔跑。

场外的四个大学的学生们,都忍不住发出惊呼,呐喊声,完全大逆转实在太精彩。

整场个下半场,庞百队连一分都没得到,士气彻底跌入谷底。

“哈哈哈,最后还是我们获胜,你们没机会了!”

比赛只剩二十几秒,比分被拉到42比40,庞百脸色狰狞笑道。

“谁输谁赢还是未知数,直到最后一秒,才知分晓。”

看着脸色狰狞扭曲的庞百,李军倒是格外平静的说道。

最后剩下二十一秒,庞百队开球,几人大口的喘气,交流一下眼神,同时点头。

哨声响起,庞百队的人开球,不过这次他们并没有发起攻击,故意拖延时间。

只要二十一秒过去,他们将会获得最后的两分差距获胜。

见到这一幕,何浩哲四人全部冲向前,试图夺球,庞百等人并不给四排三班任何机会,在不断传球。

最后剩下五秒,庞百脸上满是兴奋,直接篮球丢向四排三班的篮筐,疯狂吼道。

“你们输了!”

在这一刹那,站在原地不动的李军一跃而起,将半空中正落下的篮球接住。

没等李军落地,在半空中李军将篮球投出…

谁也没有想到,李军会如此疯狂,竟在半空中没有任何借力点的情况下投篮。

李军站在自己的篮板下,往另外一个篮板投球,这相差整整一个篮球场的距离!

见到篮球脱离李军的手,飞往庞百那边的篮板,所有人张大了嘴巴,瞪大着双眼。

连篮球场上的所有人也是一样傻愣住,在这一瞬间安静,仿佛时间停止。

篮球朝着篮板方向飞去,庞百额头一下冒出冷汗,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砰!最后一秒,篮球落入篮筐中,这时全场一片鸦雀无声,篮球不断的在地面弹动发出的响声。

过许久,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的人,只是呆呆看着李军。

站在场外的陈雪也一样,尤其见李军最后的凌空投篮,陈雪眼神变得有些复杂。

本以为自己足够了解李军,现在才发现,跟李军同住一个屋檐下,却并不了解他,她未想过李军的篮球技术如此高超。

最先回过神的人是两名教官,见篮球落入篮筐中,教官吹起哨子,宣布道。

“四排三班43分比一排一班42分,最终获胜者是四排三班!”

宣布传来,所有人才回过神,无论是哪个学校的学生,都忍不住拍手,发出惊呼。

凌空投篮,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就算顶级球员,也很难办到。

李军的这一球有运气成分在里面,但也称得上一绝。

可众人并不知道,这并不是运气,而是实力,李军力量和准确度已超乎他们的想象之外。

见到李军最后的凌空投篮,庞百眼中愤怒慢慢消失,走到李军的面前,有些无奈道。

“我输了,输得心服口服,没想到文海大学竟卧虎藏龙。”

李军淡淡一笑,并为作答,何浩哲等人一下李军围住,拥抱住李军,吼道。

“我X,李军,我真的是服了你,还有什么东西是你不会的吗?”

正当众人一片沸腾,更加诡异的事发生。

一排一班的教官,眼中闪过兴奋神色,直径走到李军的面前。

“小子,你叫李军是吧?我是一排一班教官,楚豪,我们练练如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