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受打击

哨声响起,这一轮由庞百队开球,何浩哲等人都站好防守位置,庞百运球冲向前。

何浩哲打算上前防守,却被庞百那边的其他两名队员死盯住,没机会去拦截庞百。

另外两名队员则替庞百挡住,短短一会,防守就被突破,刚过半场,庞百没有丝毫停歇,猛然冲向前。

何浩哲不敢怠慢,紧随其后,跟上庞百,张开着双手,死死粘住他,不给他有机会。

庞百见何浩哲基本盯死他,他一个转身传球,篮球传到那名高个子队员手里。

站在三分线外的高个子队员,接过篮球,准备三步扣篮。

万没料到,他才刚跑一步,啪的一声,一只手又快又准拍在篮球上。

高个子球员始料未及,等反应过来时,篮球已被拍落,刚要去抢夺。

一道极快的身影,篮球已落入李军手中,李军运球快速奔跑,冲向对方的篮板。

刚过半场,庞百反应较快,已冲到庞百身前,张开着双手,充满挑衅语气说道。

“有本事你带球过我这一关…”

没等庞百把话说完,李军将篮球往庞百的身下砸去,一声闷响,李军转身绕过庞百。

篮球撞击在地面上,庞百几乎没反应的时间,篮球从庞百的双腿之间越过。

李军绕过庞百,接住篮球,庞百很快缓过神,准备冲上去拦截李军。

这时李军已将手中的篮球传出,庞百见站在三分线内的何浩哲,心中暗道一声不好。

庞百那边的队员们,在反应过来,早已慢半拍,何浩哲接过篮球,身形一跃单手灌篮。

哨声响起,四排三班再度得分,李军格外低调,快速回防。

见到又一次进球得分,场外文海大学的学生们欢呼声一片,庞百脸色变得越发阴沉。

庞百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是运气,李军只是运气好,才碰巧把球带过去。

再次开球,庞百让其他另外一名队员,去死缠孜浩哲。

他一路带球,越过四排三班的其他三名成员。

很快庞百见前方拦截的李军,庞百眼中充满愤怒的吼道。

“来啊,方才只不过是你运气好,我倒要看看,这一次你如何能从我手中夺过篮球…”

啪,没等庞百说完话,一声清脆撞击,庞百手里的篮球,瞬间已被李军夺取。

李军没有丝毫停歇,运球冲向对面,刚过半场,李军将手中篮球抛出。

早已等候多时的何浩哲,跳跃而起,接过篮球。

又是一个两步起跳,咚一声闷响,篮球砸进篮筐,何浩哲扣篮得分。

看着正奔跑回防的李军,庞百眼中满是不敢置信,这一次他已很小心,很小心的防着李军。

在一刹那间,手里的篮球被李军夺去,他甚至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速度实在太惊人。

这么惊人的爆发力,在以往的对手中,庞百从未遇见过。

恐怕国际篮球队员的断球技术,也不过如此吧?

随后庞百无奈摇摇头,国际顶尖篮球队员的断球技术,这怎么可能,恐怕方才是运气成分居多。

庞百队再次开球,高个子队员带着篮球,一直往前冲,刚过半场,被何浩哲拦截,高个子队员将篮球传出。

篮球落入庞百手中,这次庞百并未说话,看着眼前的李军,于是一个漂亮的运球转身,试图绕过李军。

可没想就在庞百刚转身起步一瞬间,李军朝后方退一步,单手直接将篮球断走,奔跑着运球冲向半场。

这时四排一班的另外一名队员在三分线外,李军没有犹豫,直接将篮球抛向那名队员。

接到篮球,那名队员还在犯蒙,很意外,怎也没有想过,李军会将篮球传给他。

当他抬头看向李军的那边,只见李军向他投来自信的微笑,那名队员猛然缓过神。

抱着篮球两步一跳跃,砰,篮球被扣入篮筐,四排三班再次得分。

场外文海大学的学生们,见到再次得分,欢呼声一片。

那名灌篮得分的队员脸上满是激动,何浩哲跑过来,拍一下他的肩膀,笑道。

“好家伙,不错,漂亮的灌篮。”

李军,何浩哲等人快速跑回去,庞百则呆愣站在原地,内心无不震撼,不是运气!

这绝对不是运气,从一开始,李军这家伙都是在凭着实力断球,没有丝毫运气成分。

尽管庞百不愿相信李军有这样的实力,事实却摆在眼前,容不得他不信。

直到哨声响起,庞百才从惊讶中缓过神,回到自己的场地,开球,两次传球,篮球再度传到庞百手中。

连续过两人,庞百见到前方是李军在拦截,看着脸上满是平静的李军,庞百变得犹豫不决。

本来庞百打算尝试着带球过李军,可在刚转身瞬间,庞百下意识的将篮球传给其他队员。

当篮球传出那一刻,庞百整个人顿时松口气,发现自己畏惧李军,不敢在尝试越过李军。

此时的他无法相信自己,若是带球上去,李军还会再次断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