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还是实力

这段时间正好其他班的人休息,其他般的成员们被庞百等人高超球技吸引,都聚集向这边。

渤海体校的学生们见到比分悬殊,面上倍儿有光,这就是差距。

相对比之下,文海大学的学生有些气馁,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

毕竟对方是体校,还有四名篮球队的队员在这里。

就算何浩哲是篮球队的队长,其他人的球技跟不上何浩哲的速度,这样使何浩哲不能够发挥他的长项。

后半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李军也不知在想什么,突然站起来。

“浩哲,让我上场,我想试一试,如何?”

听李军说出此话,何浩哲一愣,倒也没有拒绝,这场球赛基本上已成定局。

让李军上场尝试一下,也无妨,毕竟只不过是一场篮球友谊赛。

见到后半场要开始,文海大学的学生们都准备离开,不想看到自己学校的队员被血虐的画面。

不过当他们见到身高一米八的李军上场时,不由停住脚步,眼中满是疑惑。

李军打架很厉害,众人皆知,难不成李军的篮球技巧也不错?

对面的庞百等人,见换李军上场,庞百脸上露出狰狞笑容。

打架他自认不是对手,打篮球的话,庞百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在球场上狂虐李军。

“李军,你擅长打什么位置?”

“我打后卫吧,帮你们防守,我不是太擅长进攻。”

排列好队形,无论场外文海大学的学生,还是其他几个大学的学生,见李军当后卫,都有些失望。

李军身高一米八,可是跟庞百那边几名一米八几的队员比起来,明显矮一截,如何能够防守住对方进攻?

众人正疑惑不解,哨声响起,后半场比试开始。

何浩哲带球朝半场跑去,一个带球转身,越过对方一名球员,可接下来遇到的人是庞百拦截。

何浩哲眼中满是愤怒,带球闪避,无论何浩哲使出浑身解数,都被庞百死守在身边。

最终无奈何浩哲将篮球传给另外一名队员,篮球飞向队员,但队员反应慢一拍,被庞百那边一名队员断球。

很快篮球传到庞百手中,何浩哲快速带球,冲向篮板,看着站在他身前不远的李军,庞百嘴角微微上扬,露出自信微笑。

越过中半场,到三分线外面,看着站在他身前的李军,庞百不断的玩弄花样篮球技巧,一脸笑意挑衅道。

“李军,来啊,愣着干什么,你个笨蛋,有本事从我手里抢走球。”

看到李军就愣在原地,见到眼前庞百耍着篮球技巧,似乎不知所措的模样,文海大学的学生们只感到无地自容。

就连远处的何浩哲等人,看到李军似乎被庞百愚弄着,他们都感到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可下一秒发生的事,众人瞬间大跌眼镜。

只见庞百语气中满是挑衅味,在喊着。

“来啊,愣在那里跟个傻子似的,来夺走我手中的篮球…”

没等庞百说完话,啪的一声,手里的篮球不知何时,已被李军夺去,正运球朝前方奔跑。

再缓过神时,庞百有些看傻眼,一时还没弄清发生什么。

不仅庞百如此,在场外观看的学生们也没缓过神,方才发生的太快。

“李军,传球,传球!传给我!”

远处何浩哲,见到李军从庞百里夺过球,缓过神,急忙喊道。

李军听到何浩哲的喊声,直接将手中的篮球抛出去,何浩哲快速冲向对方的篮板。

嘣,篮板下的何浩哲接住篮球,一跃而起,双手扣篮!

无论场外的学生,还是场内的球员都被这一幕惊呆。

扣完球的何浩哲,心里惊讶不已,只感到双手有些发麻。

李军方才所在的位置,还没过半场,篮球并不是被抛过来,而是直线射来!

经过这么远的距离,还有如此大的冲劲,使得接住球的他,双手被震得发麻。

何浩哲实在无法想象,看似文弱身板的李军,体内竟会有如此惊人的爆发力!

“进球了!没想到这么远距离,他能将球如此精准的传过去!”

正当众人发愣,不知谁这么惊呼一声,他们才缓过神。

这时哨声响起,比分被拉到42比8。

何浩哲几人冲过来,脸上满是兴奋道。

“李军,早知道就让你上场了!”

“切,别得意,只不过运气好碰巧而已,下次看我怎么过你!”

庞百经过李军身旁,语气中满是不服气的说道。

场外文海大学的学生们刚准备离开,却见得分,都停下脚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