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差距

正当何浩哲等人原地休息,这时不远处一排一班的庞百等人,正朝这边走过来。

他们正是在食堂里与李军打架的人,何浩哲等人都站起身,一脸警惕注视着庞百等人。

“你们过来干什么,是不是还想干架?”

听何浩哲说出此话,庞百眼中带着一丝恐惧,看向一旁的李军。

“你以为我愿意过来?”

就在庞百刚说完此话,一排一班的教官豪气笑道。

“四排三班的小家伙们,男人要大度一些,一排一班想与四排三班来场篮球友谊赛,不知四排三班敢不敢应战?”

“老班长,这我不能擅自主张,得问问他们。”

四排三班的教官赵强,似乎与一排一班的教官非常熟悉,憨厚笑道。

何浩哲等人倒也爽快,直接应约,身为男人,绝不能说不行,这是教官赵强对他们说过最多的一句话。

站在何浩哲等人身前的庞百,见何浩哲等人爽快应约,庞百脸上露出自信笑容。

“何浩哲,难不成你认为我们前几天受伤打篮球的技术会下降?”

对于打架,庞百输得心服口服,没有任何怨言,但是在篮球场上较量的话,庞百异常自信。

双方都各自准备,何浩哲来到李军的身前,问道。

“李军,你的篮球技巧如何?能不能上场?”

“我不太会打篮球,以前只是偶尔玩过。”

何浩哲听李军这么说,似乎有些失望,不过回头想一下,何浩哲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好笑。

与李军在精英军训中相处一个星期,渐渐的何浩哲等人将李军当成万能全才,觉得没有什么是李军不会的。

不过李军说的也是实话,他的篮球技巧几乎可以用菜鸟两字形容,毕竟触碰的次数不多。

何浩哲带着四名技术稍好一些的成员,前去应约,何浩哲也清楚这次胜算不大。

毕竟庞百是渤海体校的篮球队长,除庞百以外,还有其他三名渤海体校的篮球队员分配到一排一班。

对比之下,四排三班只有何浩哲一人技术不错,其他四人跟对方比起来,显然不在一个水平上。

双方已入场,准备就绪,两名教官充当裁判,何浩哲,庞百,两人走到篮球场的正中间。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

在篮球被抛弃瞬间,何浩哲与庞百两人同时起跳,啪,拍在篮球上。

何浩哲起跳慢一步,还没够着篮球。

篮球就被庞百握住,没等落地,庞百一个空中传球。

篮球传到一排一班的成员手里,一排一班的成员们快速进攻,庞百脸上满是自信笑道。

“打架或许不是你们的对手,但打球的话,你们真不行,看来文海篮球队的队长,也不过如此。”

对于庞百的话,何浩哲并未理会,他快速回位,四排三班的队员们,也前去防守。

接过篮球的队员,运球过人,左躲,右闪,非常灵活,在四排三班的球员中穿梭着。

高个子球员很快冲到篮板下,他三步一跃而起,单手握着篮球,咚的一声,直接灌篮。

灌篮得分,庞百这边的高个子球员,一脸冷笑注视向身后的防守后卫,说道。

“你就不能跑的快一些?将我拦下来?没有体力?还是没有吃饭?要不要让你去吃饭在过来打?”

见高个子球员挑衅,防守后卫只能生闷气,他的速度跟不上高个子球员的速度,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哨子响声传来,比分2比0。

这次四排三班开球,何浩哲带球过半场,没等何浩哲继续往前冲。

庞百已来到他的面前,张开着双手,目光死盯着何浩哲,语气充满挑衅道。

“何浩哲,有本事的话,带球越过我试试!”

何浩哲带着球,一个漂亮转身,背靠着庞百,运球寻找机会,但庞百死守着他,使他没有任何机会。

见这一幕,何浩哲也不跟庞百死磕,将手中的球传给队员。

快速跑开,何浩哲的队员接过球,不断运球,见到何浩哲已经跑到篮板下,打算将篮球传给何浩哲。

还没等球离手,啪的一声,手中的球被庞百那边一名队员夺去。

何浩哲无奈叹口气,快速跑回去准备防守,不知何时,庞百已经来到他们的篮板下。

那名队员将球直接抛给庞百,接过球,庞百一个跳跃,双手扣篮,比分拉到4比0。

从篮球比赛一开始,李军聚精会神的注视着篮球场上的较量。

一对一单挑的话,何浩哲奈何不了庞百,庞百同样也赢不了何浩哲。

两人的技术都差不多,但何浩哲输在队伍上。

双方队员的实力水平差距太大,就算何浩哲技术在好,也难以发挥。

二十分钟,上半场结束,比分是42比6。

庞百队血虐何浩哲队,完全是一面倒的局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