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上擒拿手

在军部里,军官听着士兵汇报,他皱起眉头,事情经过已调查清楚。

根据食堂里两百多名学生的讲述,是一排一班的庞百等人,挑衅四排三班的李军等人在先。

不过当士兵汇报打斗经过,却出乎军官预料,来自四个大学的学生们的描述,基本上一致。

一排一班的庞百等人,是被一个人打到,四排三班其他十名成员并没有出手。

若不是站食堂外的老兵也主动汇报情况,军官怎也不敢相信,一名学生能将十一名学生打倒在地。

军官总感觉事情有些不妥,于是朝医务室走去,刚走到医务室,还没等军官询问伤势。

在医务室里的一名老军医,见军官走进来,语气中略带责备的说道。

“首长,是谁下手这么重,他们不过是孩子,就算犯军中纪律,也不能下手这么重,幸好及时送医,否则治好也会留下后遗症。”

听老军医说出此番话,那名军官也是有些傻眼,疑惑不解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是谁下的手?你的意思是军中哪个老兵动手了?”

“这些学生伤势已无大碍,只是部队中哪个老兵,下手如此不分轻重,将这些学生的骨头移位,下手过重些。”

老军医说的这些话,更让军官不解,老兵动的手?这跟汇报的情况不太一致。

“这些学生是被擒拿手所伤,根据这些学生骨头错位程度来看,擒拿手修不到十年以上,绝达不到这般效果。”

军官总算听明白了,眼中满是惊讶道。

“老杜,你的意思是,这些学生身上的伤,是被炼十年以上擒拿手的老兵所导致而成?”

“非常肯定,手骨全部脱臼移位,被抓到的地方,骨头没有任何损伤,全部脱臼而出,便是最有力的证据。”

那名军官眼中不敢置信,朝老军医点点头,快速医务室。

练十年以上的擒拿手?这伤是被老兵造成?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食堂内的二百多名学生诉说,以及那名老兵的诉说,这绝对不会有假。

十一人是被那李军的青年所伤,好奇驱使,军官在也按耐不住。

从第一次见到李军,李军给他的印象极深,淡定从容,观察敏锐,记忆力惊人…

很快军官将食堂内的监控录像取出,亲自取证。

当见监控录像中,李军干脆利索的手段,军官也倒吸一口冷气,双眼紧紧的盯着监控录像的画面。

这叫李军的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以他的年纪,竟有如此身手,实在不可思议。

军官内心犹豫不决,不知是否将李军的情况汇报上去。

他担心李军是其他国家派来的特务。

不过军官经过半小时冷静思考,他才否决此想法。

若李军是其他国家的特工的话,第一件事绝不能暴露身份。

无论是之前撬开铁皮箱,还是砸碎通风玻璃,都是惹人注意的举动,特工绝不会犯下这么低级的错误。

更何况从监控中看来,李军以这种夸张方式,将十一名学生打倒,军官才更加肯定是多虑而已。

军官还是决定,暗中观察李军一段时间,毕竟李军的擒拿手,实在令人惊叹。

四排三班李军,食堂一挑十的疯狂举动,快速在精英军训中传开。

不仅四所大学的学生都知道文海大学有一个狠人,连一些老兵也有所耳闻。

也正因食堂里的那场打斗,没人在敢去招惹李军。

经过一个星期的观察,军官可确定,李军并不是特工。

这一个星期李军的表现来看,他除身手好之外,身上看不出有任何被训练过的痕迹。

即便隐藏在好的特工,在军官观察下,定会露出蛛丝马迹。

李军完全是一个新手,连站姿都是从基础学起。

不过军官注意到一件事,李军的学习能力惊人。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无论站姿,坐姿,走姿,李军都已令他无法挑剔。

经过一个星期的学习,早将半月精英军训的东西学完。

他就好像是在部队中生活几年的军人,这让军官有些忍不住想要拉拢李军入军队。

只要在部队中打造这个李军,相信不出十年,这李军将成为部队的一把利刃!

可军官最后并没有这么做,只是继续观察着李军。

“集体听令,原地休息!”

四排三班的教官赵强喝道。

四排三班的众人都原地休息,何浩哲与其他人聊着天,李军只是在一旁静静听着。

对于李军沉默寡言的性格,经过这些天,何浩哲等人也稍微了解,也没刻意的去跟李军说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