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准狠

庞百脸色越发狰狞扭曲,尤其见到食堂里的男生,女生,都在嘲笑他,一股怒意由心而发。

之前他还以为李军是胆小怕事的人,却没想他敢当这么多人的面,骂他是狗。

“小子,你是不是活腻了!有胆你在骂一次!看今天老子不揍死你!”

恼羞成怒的庞百,指着李军怒吼,面对如此挑衅,何浩哲等人已握紧拳头,只要李军一开口,就动手。

可没想到对于庞百的挑衅,李军显得格外平静,头也没抬,平静说道。

“浩哲,你们愣着干什么,吃饭,别理会乱咬人的疯狗。”

何浩哲等十名三班成员们,见李军随口一句疯狗,又使庞百憋得脸色通红,他们脸上都挂着笑意,坐了下来。

食堂里所有人目光都看向这边,庞百等人站原地,李军与何浩哲等人则坐一旁吃饭,压根没把他当回事。

在众人的眼中,庞百等人就像是猴一样被耍,李军说一句,庞百就气得一串乱跳。

“切,原来四排三班的成员,都是没种的家伙,有种站起来跟我说话!”

“军哥,这家伙分明就是找茬!”

听庞百说出挑衅味十足的话,何浩哲拳头紧握,其他九名三班成员们,纷纷将目光注视向李军。

食堂里的男生,女生们,见到何浩哲等人如此愤怒,恨不得冲上去的样子,都等着看好戏。

只可惜李军又让所有人再次失望,李军仍旧坐在原地吃饭着,并没有做任何表态。

“这是怎么回事,他不是刚转学过来的交换生李军吗?”

“可能只是同名吧,那刚转学过来的交换生李军,绝对是一个猛人,据说揍庄羽,还把威少丢进垃圾桶。”

“不是同名,他就是那个李军,他怎么样揍庄羽,我没看到,可我亲眼见到他将威少丢进垃圾箱里!”

“千真万确,我也亲眼目睹全部过程,他就是交换生李军!”

“如果他真是那个猛人,为何面对如此的挑衅,他还能吞声忍气,到底为什么?”

许多人纷纷讨论着,对李军表示质疑,听到各种质疑声,庞百脸上露出一抹笑意。

在不远处,正坐着吃饭的陈雪,目光注视着李军的方向,她也是感到有些不爽。

这大色狼到底想什么,当时踩狼哥,揍庄羽,丢威少,都是面不改色,这庞百太嚣张,直接揍他不就得了。

对于李军的实力,陈雪从来没质疑,陈雪就是想不通,李军为何没有动手,甚至面对挑衅,都没生气。

三班的何浩哲等人内心无比憋屈,为什么,为什么军哥如此平静,换做任何人,恐怕早就动手。见到李军只是低着头吃饭,庞百脸上笑意越浓,这家伙绝对是个软柿子。

“李军,你就是没种,像你这样的人,就算女朋友被人拐走,你连个屁都不敢放!一看就是从小没父没母,被人欺负惯了!”

正吃饭的李军,食指和拇指一握,手里的铁饭勺一下被捏扁,停顿在原地。

从小父母双亡,女朋友被人拐跑,连抚养他长大的奶奶,也离他而去…

不得不说,庞百这一句话,一下戳到李军的痛楚,同时也触碰到李军的逆鳞。

站原地的庞百,当他见到李军异样时,脸上顿时乐开花,仿佛抓到李军的把柄一样。

“哈哈哈,看来被我说对了,你就是从小没人管的野种,被女友抛弃的孬种…”

听到话说得越来越难听,一旁的何浩哲等人,已愤怒至极,即便李军不开口,他们也准备冲上去。

还没等何浩哲等人站起身,只听砰,紧接着惨叫传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们,在这一刻看傻眼。

谁都没有想过,方才看似胆小懦弱模样的李军,一下将庞百的脑袋按在桌子上,手里的铁饭碗砸向庞百的脑袋。

饭菜洒落在庞百的头上,正当众人惊恐不已,李军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

砰砰砰…

连续三声闷响,手里的铁饭碗已完全凹进去,庞百脑袋不断渗出鲜血,软软瘫倒在地。

这一切发生的太过于突然,众人根本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什么事。

等他们缓过神,才注意到,方才气焰嚣张的庞百,已昏迷趴地上。

庞百带过来的那十名男生,一脸愤怒注视向李军,当他们的目光与李军的目光对视在一起,十人浑身一颤。

李军的目光犹如毒蛇死盯猎物,那种冰冷发自内心最深处,使人感到不寒而栗。

十人连退几步,用惊恐,复杂的眼神,看着李军。

食堂里的男生,女生们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方才看似懦弱的李军,发起狠来,让人畏惧。

他出手没有丝毫犹豫,快准狠,一下就把庞百砸的头破血流,没有任何反抗余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