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

“三班全体成员还活着,他们依旧保持十分。”

在场其他班的学生们,听到军官说出此话,脸上露出无奈神色,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他们忍受着饥.渴与挨饿却被扣分,而三班成员们吃饱喝足,反倒没被扣分,这事找谁说理去?

“在本次任务中,李军获得军用物资,并分配下去,特殊任务奖励三分,砸开玻璃,确保同伴性命,特殊任务奖励三分,一共是十六分。”

在场众人一片哗然,以往的精英军训,获得第一名的人,大概也就十三分左右。

而李军才刚开始精英军训,就获得十六分,基本上等于,他已获得精英军训的第一名。

对于军官公布的结果,在场所有学生都没有异言,方才李军一番表现实在太精彩,让他们心服口服。

“现在,带着你们的行李包裹,跟着各自的教官,前往住处。”

这时三班其他十名成员都聚集过来,那名大个子男生,挠着头,有些尴尬说道。

“李军,对不起,之前是我们目光浅短,还有,谢谢你。”

其他九名三班的成员,回想起他们之前误解李军,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好,我叫何浩哲,希望能跟你交个朋友。”

说完大个子男生何浩哲,直接伸出手,李军微微一愣,最终与何浩哲握手。

“我叫李军。”

“军哥!”

三班其他九名成员,齐声朝李军喊道,见这一幕,李军也是有些无奈,无形之间三班所有人都默认李军就是他们的头儿。

站在宿舍门外的教官,见屋内一片融洽,他直接推门而入,李军等人急忙挺直腰板,站在原地。

“现在你们可以到食堂用饭,过五点三十分,食堂就会关门,明白吗?”

等教官离开,李军等人走向食堂,军队中的食堂,男学员和女学员分别坐在左右两边。

陈雪等女生已经抵达食堂,见李军等人走进来,她们纷纷将目光注视向李军的方向。

从方才进食堂开始,不仅文海大学的女生,就连其他三所大学的女生,也都纷纷在讨论着李军。

毕竟她们从未听说过,有人能够在精英军训刚开始,一下获得六分奖励,这足以堪称传奇。

“那就是李军,走在最前方的那个,没想到他这么厉害。”

“他就是李军?比传闻中的帅好多,个子高高的,是我喜欢的类型。”

“别犯花痴了,你看多少女生都对李军产生好感。”

“那又怎么样,我有我的优势。”

那名女生说着,用手挤一挤自己的胸部,很是自豪模样。

“他是我们学校的李军,据说是今年刚转学过来的交换生,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啊,他就是交换生李军?据说他刚里第一天,就把班霸庄羽打趴了。”

“不止庄羽,就连威少,威少你知道吧?威少都被他直接塞进垃圾桶,我亲眼所见!”

“没想到他不仅长得帅气,打架也这么厉害,他简直就是我的菜。”

“少臭美了,他是我的男神,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

许多女生都在讨论着李军,一旁的陈雪,听着这些话,不知为何,心里莫名着急。

大坏蛋,大色狼,到哪都招蜂引蝶,等精英军训完,看我怎么收拾你,哼。

李军并不知道,在这一刻,他已成功激怒,甚至引起其他学校男生的嫉妒。

李军和何浩哲等人打好饭,刚坐下,同样十一人围住李军等人的饭桌。

“你们就是四排三班的人?”

其中一名健壮男生,语气中满是不屑的笑道。

见到这些人并不是很友善,何浩哲站起来,目光直视对方的健壮男生,说道。

“是又怎么样,庞百,难不成你想在这里找茬?”

“呦呦,我还以为是谁,文海篮球队长,何浩哲,今天我不想和你动手,要比试,到篮球场上较量,我今天只不过想看一下,哪个小子叫李军。”

听到何浩哲说出此番话,在场三班其他九名成员,也同时站起来,怒视着庞百他们十一人。

而这时作为当事人的李军,丝毫没有理会庞百等人,坐在原位,根本没理会庞百,还在吃着饭。

很快庞百等人也注意到正低头吃饭的李军,庞百微微皱着眉头,目光锁定在李军身上。

在瞬间食堂里无论男生,女生都纷纷将目光看向李军他们这一桌。

见低头吃饭,一言不发的李军,庞百突然笑了,以为李军胆小怕事,不敢招惹他们,顿时笑道。

“你就是李军?精英军训一开始,就获得16分的人?看来我对你的期待过高,你能获得6分奖励,也是纯属侥幸而已!”

何浩哲等人听庞百说出此话,三班成员们眼中都冒出愤怒火焰,何浩哲刚打算开口说什么。

正坐着吃饭的李军,头都没抬一下,平静说道。

“浩哲,坐下,别理会他们。”

“可是…”

“难道你被狗咬,非要去反咬狗一口,才罢休?”

“哈哈哈…”

“这李军太有个性了。”

“你看那个叫庞百的家伙,那表情…”

何浩哲等人,甚至食堂里的男生,女生们,听到此话,许多都忍不住大笑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