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挑十

“哼哼,现在知道那大色狼的厉害了吧!真惹怒那家伙,可不是闹着玩的!”

不远处正吃饭的陈雪,见到李军一言不发,直接把庞百打得头破血流,昏倒在地,她心里无比畅爽,自顾自说道。

三班的何浩哲等人,看到李军动手,他们都纷纷站起来,站在李军身旁,准备冲向其他十人。

李军虽然在大山里生活两年,性格与脾气都受过历练,但一些事,终究埋藏在心里,被人触碰到时,李军也会变得异常暴怒。

“浩哲,你们都给我让开!”

突然李军一声怒吼道,站身前的浩哲等人,听李军的怒吼声,都被吓一跳,转头看向李军时,再次被吓到。

李军的目光太冰冷,何浩哲等人犹豫片刻,最终选择退到一旁。

“你,你,你,还有你,你们十人一起上!我一次性把你们全部解决!”

庞百带来的那十人,被李军挨个点名,见到如此疯狂一幕,无论是何浩哲等人,还是看热闹的人们都屏佐吸。

这李军,他到底想做什么,疯了吗?难道想一挑十?

被李军点名到那十名男生,都有些不知所措,疯子,这家伙绝对是个疯子。

他们已见识到李军的疯狂,可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指名道姓,一挑十,要是退缩的话,回学校肯定被当成笑柄。

而且事情是他们挑衅在先,此事绝不能退缩,十名男生相互对视一眼,也顾不得那么多,纷纷朝李军方向包围过去。

见到被十人包围,李军脸上露出冰冷的笑容,从容不迫,倒是围观的人们,看着马上要动手,都感到窒息。

在食堂外面,一名老兵经过,庞百挑衅李军的事,从头到尾都被他看在眼里,不过他并没有立即阻止。

每一届新兵,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基本都是惯例。

不过那老兵没想,李军会突然动手,直接把庞百打得头破血流,昏迷倒地。

老兵也被震撼到,方才李军出手太快太狠,他根本来不及反应。

直到李军被十人包围,老兵才不由深吸一口气,目光注视着李军,感到不可思议。

没想年纪轻轻的李军竟如此洒脱,面对这般压迫的气氛,他能不动如山。

即便在部队里训练多年的他,被十人包围的话,也绝做不到李军这般从容。

老兵本来应该上去阻止,不过内心却充满好奇,他想看看李军如何一人对战十人!

“怕什么,就他一人,上去揍他!”

其中一人打气的怒吼道,其他九名男生也沉不住气,纷纷冲向李军。

那名怒吼的男生一拳击打向李军的脸庞,李军身形侧面一闪,避开拳头,同时右拳朝那名男生的腋窝击去。

一声闷响,那名男生应声倒地,趴在地上捧着胳膊,不住的惨叫。

见到李军一拳击打向腋窝的举动,食堂外的老兵眼孔一缩,满是不敢置信,死死盯着李军。

一拳击倒一人,李军丝毫停歇,大步朝前一跃,五指化爪扣住一名男生的胳膊。

咔嚓一声,那名男生愤怒的脸庞,变得扭曲,痛苦。

食堂外的老兵,双眼瞪大,擒拿手是部队里最基础的招式,李军使用擒拿手时,令老兵自愧不如。

短短几秒,李军将两人放倒,剩下八名男生见到两人被李军打倒,他们变得更加愤怒。

一拥而上,冲向李军,李军见这一幕,嘴角上扬,脸上没有半点紧张情绪。

砰砰砰…

短短两分钟内,连续撞击响声,八名男生一个接一个倒地,脸上满是痛苦的神情。

而李军毫发未伤,站在原地,偌大的食堂内两百多号人,一时鸦雀无声,诡异般寂静…

偌大食堂内,一声声痛苦伸吟,过来许久,场内所有人都还是愣愣的站在原地。

他们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站在李军身旁不远处的何浩哲,艰难咽口水,瞪大着眼睛看着李军,回想起在车上时的情景。

当初李军砸碎车厢的玻璃,他还想动手,幸亏最后没有,否则他们的下场,就跟这些人差不多!

食堂里的男生,女生们,恍然间才发现,原来这叫李军的男生,并不是胆小懦弱。

片刻后一片哗然,惊呼声四起。

“他是我的偶像!太牛了!”

“原来他不想跟庞百等人一般见识,要不是庞百彻底惹怒李军的话,李军可能不会出手。”

“不动手,不代表懦弱,动起手来,却比任何人都要凶狠,他才是真男人。”

“果然他就是交换生李军,那个敢暴揍庄羽,敢把威少丢垃圾桶里的狠人!”

“这帅哥好霸气!一个打十个,毫发未伤,我的男神!”

“他是我的菜!我要嫁给他!”

见食堂内所有人都沸腾,陈雪脸上满是笑意,心中笑道。

哼,这回知道大色狼的厉害了吧,他是你们随便欺负的?

只有我可以欺负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