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众人

军官走到三班的成员面前,脸色异常狰狞吼道。

“是谁将铁皮箱撬开的!出列!”

“是我!”

李军面不改色,一声吼道,从三班的队伍里直接站出来。

无论是三班的成员,还是其他班的成员们,见李军理直气壮的出列,他们都愣住了。

尤其三班的成员们,暗暗给李军竖起大拇指,够狂,犯错,都犯得如此理直气壮,除他之外,估计也没谁了!

军官见到李军还是这般有底气,很是意外,这些年几乎没见过心理素质这么强的学生。

倒是女班那边,陈雪看向李军,她心中满是疑惑,其他人或许不知道李军的本事,她却很清楚。

李军绝对不是那种没有意志力的人,也绝对不是观察力弱的人。

想当初她被绑架,在性命攸关,李军用背部为她挡住子弹,连一声都不吭,那是何等坚定的意志力?

为何他明知铁皮箱是陷阱,还是踩下去,难道有什么深意?

“李军,你可知道,你已经违反纪律…”

“报告首长,我并没有违反纪律!”

没等军官把话说完,李军一声吼道打断他,又把军官吼得愣住了。

顿时无论三班的成员,还是其他班的成员,听到李军这一声吼声,都吓得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偌大的广场上一片寂静。

这家伙疯了?明明违反纪律,还敢跟首长顶嘴,想干什么,难道想被赶回去吗?

要是一开始,就被赶回学校的话,将沦为全校的笑柄,这实在太丢人了。

三班的成员们也是暗暗着急,却又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正如健壮男学生所说,这里是部队,一人犯错,全班受罚。

“哈哈哈,有意思,有点意思,李军,你告诉我,铁皮箱,是不是你撬开的?”

“是的,是我撬开的,但我没有违反纪律。”

面对军官的大笑质问,李军面不改色,目光直视着他,语气中没有丝毫退缩。

听到李军说出此番话,在场众人们都不由得傻眼,一时没弄明白李军所说的话,到底是怎么意思。

许多学生都认为,李军就算理直气壮,也不过是强词夺理。

倒是人群中的陈雪,脸上满是期待神色,等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事。

“现在,你有一分钟解释的时间,告诉我,为什么你撬开军用物资,却没有违反纪律!”

面容粗糙的军官,突然一改语气,用严肃,认真的神色,死死盯着李军,吼道。

不过李军并没有被军官的语气吓到,李军抬手一指,指向站在军官身后的那名军人。

“他是证人,他能证明我并没有违反纪律。”

见李军指向开车的那名军人,在场所有学生,还在蒙圈的状态,他是证人,能证明李军没违反纪律?

那只不过是开车的军人而已,怎么成了李军的证人,他又如何证明?

在场的学生,脑袋都有些不够用,思路一时跟不上李军的话是什么意思。

听到李军说出此话,军官竟没有生气,反而意味深长的笑了。

“你能告诉我,他为什么是证人,又怎么证明你撬开军用物资,却没违反规矩?”

“登车前,他曾告诉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是军人!军人使用军用物资,这不是理所当然!”

李军坚定不移的说道,此话一出,在场各班的学生们,一片死寂,内心无比震撼。

而在场六名军人,以及那名首长,嘴角上扬,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三班的十名男生,目瞪口呆注视着李军,没想到李军的观察能力,如此的惊人。

只是在场所有学生们,甚至那位军官,六名军人,并不知道,这一切只是刚开始,接下来他们会更加的震撼。

其实从军官和六名军人露出笑容,李军就已过关。

只是那名军官很好奇,从未见过意志力这么坚定的青年,在如此大的压力下,能够从容不迫。

这的确是考核,但考核还分难度,李军只是通过A级考核。

军官犹豫片刻,决定开启从未发生过的S级考核。

S级考核,每一届的精英军训都设定,却从未有人触发过。

甚至连A级的都考核都没有人通过。

“就算他亲口告诉你,那又怎么样,你又如何确定,他身份是真正的军人?”

在学生一片寂静时,军官突然开口说道。

其他六名军人听到军官问出此话,都显得有些无奈,这的确有些强人所难。

这小家伙观察能力达到这样的程度,已经非常优秀。

“第一,军车进文海大学时,我已查过,黑字军车牌,海C.,通过军网,能够证明证明是真的军车。”

“第二,编号路,第号,姓名赵强,部队,职务副连长,衔级中尉,专用部队证件,能够证明他就是真的军人!”

李军说完话,瞬间鸦雀无声…

无论是那些学生,还是六名军人,甚至军官,都屏佐吸,不敢置信的看向李军。

没想军车一进学校,这家伙就已调查,甚至车牌都牢记,最可怕的还不仅如此!

最可怕的是,当时那名军人只是将证件从他眼前一晃而过,他竟将所有信息都记在脑海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