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淡定从容

看着其他九名男生也愤怒嚷嚷着站起来,似乎想包围向他,李军脸上露出一抹笑意。

“瞧你们的意思,是打算揍我一顿?是这样吗?”

在李军说出此话的同时,身旁体形健壮的男学生,嘴里发出惨叫,整个身体慢慢蹲下去。

其他九名男生,不认识李军,但是他们认识健壮男学生,看着健壮男学生痛苦模样,他们都被吓到。

“疼,疼,你狠,你厉害,我承认,我打不过你!”

面对健壮男学生求饶,李军没有为难他,直接松开手,健壮男学生急忙推向后方,不断的甩手着。

方才他只感到拳头好像被一个巨大的铁钳扣住,根本动弹不得丝毫,健壮男学生感到不可思议。

这家伙看似文文弱弱,力道却如此惊人,若动起手来的话,一拳绝对能把我打趴在地。

其他九名男生们,见到连健壮男学生都不敢动手,他们才逐渐远离李军。

“你们谁若是不服气,可以找我麻烦,但后果自负。”

李军享受着窟窿吹进来的清爽空气,没将他们当回事。

其他十名男生心中暗暗叫苦,怎么就如此倒霉,遇到这么一个家伙,估计他会害得我们被赶出精英军训!

大约十分钟,突然车辆停止,后车厢内十名男生,差点没哭出来,这家伙绝对是来坑我们的。

他不是说或许还有几个小时,才有吃的吗?

他们刚吃饱喝足,不到半个小时,车就停了下来。

早知道还有半个小时就停车,打死他们,他们都不会吃那些饼干和水。

想到这里,十名男生后悔莫及,可事已至此,他们也只能自认倒霉。

后备箱的门被打开,六辆军车里的学生们,都从后车厢里下来。

除李军他们这班的人之外,其他五个班的成员们,几乎都是脸色苍白,有气无力的模样。

走出后车厢,他们站在偌大的圆形广场上,圆形广场边缘是凹.凸不平的跑道。

原来车辆早就抵达部队里,只不过是绕着此圆形广场边缘一直转圈圈而已。

正当众人还在犯蒙,难受,忍受着饥饿时,一个粗犷的声音传来。

“小兔崽子们,根据你们之前分配的队形,一分钟内集合!”

听到此话,在场六十六人乱成一团,急忙寻找方才坐车时的同伴。

一分钟过去,六十六个人分成六个班,很快排列好了队形。

之前开着车的六名军人也排列整齐,分别站在六个班的面前。

一名面容粗糙身穿军服的军官,如同阅兵一样,大致看一遍文海大学的学生精神面貌。

当那名军官,走到三班的面前,停下脚步,看着三班的成员们,发现他们的脸色比其他几个班好许多倍。

虽然三班的成员脸色也有些苍白,不过精神面貌比其他班要好得多。

很快军官注意到站在最后的李军,军官脸上露出一丝惊讶神色,朝李军的方向走过去。

来到李军面前,他发现这看似文文弱弱的学生,没有任何不适应,于是脸上露出一丝难得的笑容。

“你叫什么名字!”

军官毫无预兆的大声问道。

“李军!”

李军几乎用尽全身力气吼道,把站在他面前的军官也吓一跳,愣在原地。

无论是三班的成员,还是其他班的成员们,见到军官被吓一跳的反应,他们都差点笑出声来,最后都强忍着。

面容粗糙的军官将李军的名字记住,微笑着点点头,看来这次文海大学有一些体质不错的苗子,尤其叫李军的家伙,似乎很有趣。

查看完六十六人的精神面貌,军官对前排的六名军人点头。

那六名军人走向六辆军车,见到这一幕,三班的成员心中暗暗着急。

很快六名军人在回到那名军官面前汇报情况。

片刻之后,军官用粗犷的声音突然咆哮道。

“三班全体成员,出列!”

听到军官的咆哮声,其他班的成员们,也被吓一跳,不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

而三班的其他十名成员,脸上满是无奈神色,心中暗暗叫苦,该来的,还是来了!

都怪那叫李军的家伙,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们也不会被当众点评批评,甚至还会被扣分。

不过当他们看向李军,其他十名男生意外的发现,此时李军脸上神色淡定从容,一点都不紧张。

“你们违反纪律,不听从指挥,擅自行动,谁允许你们打开后车厢里的军用物资?”

军官脸色满是阴沉的朝着三班的成员吼道。

其他班的同学暗暗窃喜,他们也发现后车厢内上锁的铁皮箱,最终他们全部忍住没去打开。

他们和先前那大个子想法一样,认为这是在考验。

三班成员们见到李军的神态举止,也是暗暗自愧不如。

这哥们可以,犯了错,还能如此淡定从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