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

距离李军稍微近些的一名健壮男学生,见李军脸上露出笑意,他意识到事情不对劲。

正如他所预料,李军直接举起手中的铁棍,朝铁皮箱的锁头砸去,那名健壮男学生急忙冲过去。

一下抓住那根铁棍,语气中满是严肃的说道。

“哥们,忍耐一下,相信我,精英军训跟普通军训不一样,这铁皮箱绝对是陷阱。”

“哦?普通军训跟精英军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见到李军诚心询问,健壮男学生倒也没有丝毫隐瞒。

“精英军训,每人有十分考核,违反纪律会扣分,在精英军训中优异完成任务,会奖励分数,最后精英军训的考核,以分数为准,我们不能一开始就丢分。”

听到健壮男学生的分析,其他九名男生都觉得有道理,铁皮箱极有可能是第一次考核。

故意设下的减分圈套,目的是为让他们学会忍受饥饿。

在其他男生都觉得有道理时,只听砰一声,铁皮箱的锁头,被李军用铁棒撬开。

其他十名男生,包括健壮男学生在内,他们都彻底看傻眼,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他没有听都方才的话吗?明知道是陷阱,他还往里钻?

对于众人在想什么,李军一点都不在意,撬开铁皮箱,里面是一些压缩饼干与纯净水。

在其余十人惊愕的目光注视下,李军拿起压缩饼干,又拧开一瓶纯净水,毫不忌讳的吃起来。

李军从军用物资里,拿出压缩饼干,一块接着一块吃着,与李军同班的其他十名男生肚子时不时传来咕咕响。

片刻之后,李军吃饱喝足,又开始四处打量着封闭式后车厢,仿佛跟没事的人一样。

对于李军来说,什么精英军训的分数,对他没有任何意义,什么排名,也一点都不在乎。

就算被扣分又如何,只要不被赶出精英军训就行。

李军在后车厢里走动着,其他十名男生,有些人已嘴唇渴得干裂,肚子也在咕咕响,他们都盯着铁皮箱的方向。

“饿就吃,渴就喝,现在不吃,或许还得在等几个小时,才有得吃,天知道这车还要开多久。”

“我X,扣分就扣分吧,实在渴得不行了!”

之前说话的健壮男学生,看着纯净水和压缩饼干就摆在那里,在也承受不住,直接站起身,朝铁皮箱走去。

其他九名男生,见到说话最有原则的健壮男学生,把压缩饼干往嘴里塞,一口灌完一瓶纯净水,其他人也按耐不住。

纷纷朝着铁皮箱的方向冲过去,短短不到十分钟,满满一铁皮箱的压缩饼干,纯净水,全部被清空。

不过等十名男生吃饱喝足,有精神之后,他们又开始有些后悔,没想精英军训才刚开始,他们就被减分。

半个小时候,就算是吃饱喝足的十名男生,只感都空气变得闷热,呼吸困难,空气越发的稀薄。

正当他们满头大汗时,突然听到李军的声音传来。

“找到了。”

听李军说出此番话,其他十名男生都不由得一愣。

他们才想起,这家伙吃饱后,一直在后车厢里走动着。

“哥们,你找到什么…”

没等健壮男学生说完话,只见李军举起手中的铁棍,朝车厢右侧砸去。

砰的一声脆响…

车厢右侧比砸出一个拳头大小的窟窿,玻璃碎片洒落一地。

其他十名男生再次目瞪口呆,一脸茫然的注视着李军,这,这家伙到底在干什么?

不仅撬开铁皮箱,害我们也忍不住,一起被扣分,现在又破坏军车,在军车上砸出一个窟窿。

他的脑袋哪根筋不对,故意被扣分,到底想做什么,正当众人一脸迷茫。

“这回凉快多了。”

李军站在拳头大小的窟窿面前,感受着外面吹进来清爽空气,很享受的说道。

方才说话的健壮男学生,见到李军此番之举,他脸色变得有些阴沉,站起身朝李军走过来。

二话不说,一拳朝李军的脸砸过去,拳头快要砸到李军,只听一声闷响。

李军一抬手,直接将砸过来的拳头握住,平静的转头说道。

“大个子,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我还想问,你想干什么,一次又一次违反规矩,你以为只有你一人被扣分,我们现在是一个班!你知不知道!”

“那又如何?”

“在部队里,讲究集体荣誉,一人犯错,全班受罚,你是不是想害我们全部被赶出精英军训!”

其他九名男生,听到此番话,脸色都变得阴沉。

这家伙把车厢砸出一个窟窿,他们也有可能因此被扣分?

“凭什么,他破坏车厢,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要扣我们的分?”

其他九名男生也变得有些愤怒,纷纷嚷嚷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