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开始的考验

中午在别墅里,陈雪见到李军在厨房煮东西吃,她很认真的说道。

“李军,相信我,下午的精英军训,吃东西,比没吃东西,要难受的多。”

说完此番话,陈雪直接关上房门,留下李军在发呆,不理解她的话是什么意思。

下午到学校,几乎所有学生已换上迷彩服,只有李军,陈雪,康婷燕没换。

这时导师走过来,对着李军,陈雪,康婷燕三人说道。

“你们都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了吗?军队的车马上就要抵达。”

李军一脸疑惑,看向不远处身穿迷彩服的庄羽,对他招手,庄羽急忙小跑过来,站李军面前。

“庄羽,告诉我,精英军训是什么东西。”

“精英军训,四所大学一起联合举办的,能进参加精英军训的人,成绩在差都能够毕业,尤其精英军训中获得前三名的人,都是各大公司今后应聘中的首选,能参加精英军训的人,一定是家世背景或者成绩优异的人。”

见到李军问他话,庄羽一口气说这么多,都不带喘气。

“李军同学,你不收拾东西吗?军队运输车马上就要到了。”

导师见到李军空着双手,站在那里,于是提醒。

突然他站起身,走出教室,拨通陈华的手机号码,刚接通,李军还没说话。

“李军,在精英军训里,你能学到很多东西,你的行李包许伯已送过去了。”

在陈华说话时,李军微微皱着眉头,并未打断,直到他说完,李军才严肃说道。

“陈叔,我不喜欢别人擅自替我做决定,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说完此番话,李军直接将手机挂断。

在陈氏集团的办公室里,陈华拿着手机,听着嘟嘟嘟的响声,愣在原地。

片刻之后,陈华脸上露出无奈苦笑,相信在整个海K市,都没人敢这样挂他的电话。

没多久,陈雪,李军,康婷燕,在导师带领下,走向操场。

此时操场上已聚集几十名学生,他们都是参加本次精英军训的学生。

很快远处六辆部队运输专用车停在众人面前,从军车下来六名身穿军服的士兵。

六名士兵整齐站成一排,一言不发,另外一名军官模样的士兵,走到六十多名学生面前。

“所有人,听令,立正…”

六十六名学生,三十三名男生被安排站在左边,三十三个女生被安排站在右边。

男生和女生在一次被调整,安排成为十一人的一个班级。

这时六名一言不发的士兵,直接走过来,分别站在六个班的学生面前。

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证件,在李军等人的面前一晃而过,每人领着十一名学生,走向军车。

站在李军面前的那名士兵,在开车前严肃说道。

“从现在开始,你们是军人,服从命令是天职,听明白了吗!将你们的行李包放到前车厢,然后有序的进入后车厢。”

“明白!”

行李包裹放好,李军与其他十名男生,进入一辆军用运输车的后车厢,车厢门关上。

其他十名男生都在相互讨论着精英军训,只有李军平静坐在一旁。

车开始行驶,也不知过多久,道路好像变得凹.凸不平,后车厢越发颠簸。

整个后车厢完全封闭式,只有一个昏暗的小灯,在后备箱里的众人们,感觉时间过得无比漫长。

随着时间推移,后备箱里的男生们,都不太愿意说话,脑袋晕沉,肚子里更是排山倒海。

整个车辆剧烈椅,众人感到异常难受,终于有人承受不住,开始呕吐起来。

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几乎整个车厢里的人,都纷纷呕吐。

过许久,李军也感觉到不适,他伸出手在按在后颈穴道,不适感逐渐消失。

这时李军回想起中午陈雪所说的话,这种情况,吃东西,果然要比空腹要难受得多。

在昏暗,颠簸,闷沉的封闭环境中,众人连续呕吐数次。

车辆行驶七八个小时左右,连李军感到口渴,饥饿,就连空气都变得稀薄,更别说其他十名男生。

其他十名学生早就瘫坐那里,不想动弹。

谁都不知道车辆前往何处,什么时候才能到。

突然李军站起身,开始查看后车厢,他发现一个固定上锁的铁皮箱。

借助着昏暗灯光,看到铁皮箱上的字样,‘军用物资’。

在铁皮箱的一旁,丢弃着一尺长很不起眼的铁棍。

李军几乎没有丝毫犹豫,直接从地上将那根铁棍捡起。

其他十名男生,见到李军异常举动,都有气无力抬头看向李军。

见到李军手持铁棍,站在军用物资的铁皮箱面前,他们似乎察觉到什么。

“喂,你想干什么,那可是军用物资!不能乱动。”

可没想到,李军听到此话,不知在想什么,脸上露出一抹笑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