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待的地方

“李军,你等着,我一定…”

没说完话的威少,又被李军一脚踹在脸上,脑袋重重与地面撞击,发出闷响声。

周围看热闹的学生们,脸上都是露出惊恐神色,此时威少早已是满脸鲜血。

让他们感到恐惧的是交换生李军,正如庄羽所见到的那样,他们发现李军格外的平静。

他就只是站在威少的身旁,也不主动踹威少,等待威少开口,开口一次,踹一脚。

每次都不让威少把话说完,只要威少把话说到一半,一脚就直接踹在威少嘴巴上。

跟随着威少而来的其他三名男生,见都威少这副惨状,他们都趴地上,不敢动弹丝毫。

这时校门口的红色布加迪按一声喇叭,听喇叭响声,许多学生都纷纷转头看去。

文海大学的学生们,都很疑惑,陈雪是何用意,正当众人疑惑…

“喂,你,你想干什么,放我下来!”

一个愤怒的咆哮声传来,众人纷纷朝那边看过去,一下目瞪口呆,眼中满是惊愕不已。

只见交换生李军,双手直接将满脸鲜血的威少整个人举起,众人不知李军到底想做什么。

在众人目光注视下,李军举着威少,直径朝垃圾箱的方向走去,众人屏佐吸。

被高举在半空中的威少,见到李军举着他,走向垃圾箱,他似乎意识到什么,怒吼道。

“你敢把我丢进垃圾箱里,我绝对不会放过你,快不我放下来!”

只听噗通一声响,威少被李军直接丢进垃圾箱里,紧着着李军又走向其他那三名男生。

地上两名男生见到李军走向他们,他们早就吓得脸色苍白,一脸连连发出惊恐声。

李军没有理会他们,双手一边抓住一名男生的腿,将他们朝垃圾箱的方向拖过去。

“不,以后我不招惹你了,别把我丢进垃圾箱里。”

砰砰,两声闷响,李军又将两名男生,丢进去,转身看向最后那名地上躺着的男生。

地上躺着的那名男生,见到李军看向他,他强忍着腿上的剧痛,使劲往远处爬去。

很快李军走到他的面前,从脖子一把将他抓起,走向垃圾箱,噗通一声,丢进去。

“想你们这些垃圾,就该待在垃圾堆里。”

远处庄羽等人,早已看傻眼,在他们眼里,威少他们几人是这天海大学里最凶残的人。

没想威少四人在李军面前,如此不堪一击,不仅被李军暴打一顿,甚至还丢进垃圾箱里。

正当他们发愣,突然见到李军目光注视向他们,庄羽等人浑身一颤,背部瞬间冒出冷汗。

浑身不住的颤抖,庄羽等人此时才意识到,眼前这李军,才是真正的狠人。

“庄羽,你们几个,给我过来。”

听李军喊他们,庄羽等人哪敢怠慢,一路小跑,朝这边飞奔而来,一脸彷徨惊恐站李军面前。

“庄羽你们几个要是在敢惹我,我绝不会轻饶你们,知道吗?”

“知道了!我们以后绝不敢在招惹军哥!”

“什么好的不学,偏偏学当什么流氓。”

“我想学什么就什么,关你什么事…”

“你刚在小声嘀咕着什么,是不是在跟我顶嘴?”

“军哥,我哪敢跟你顶嘴,我是在说,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好学生…”

回想起方才李军暴打威少,将威少等人丢进垃圾桶的画面,庄羽腰杆挺直的回答道,仿佛在这一刻,他已经是好学生。

李军并不为难庄羽等人,只是回头看一下,躺在垃圾箱里的威少几人,不以为然道。

“本来想给你们留点面子,让你们换个地方,这又是何必呢,非得在这么多人面前挨打才开心。”

听着李军说出此话,威少恨得咬牙切齿,不过他也明白,不是李军的对手,将内心的怒火强行压下。

李军走向人群,那些围观看热闹的人们急忙让出一条道。

当他们见到李军直接坐上陈雪的车,在场所有人都看傻眼,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文海大学从未发生过这种事,校花陈雪是什么人,他们都很清楚。

追求陈雪的人,数不胜数,可从未见过任何男人,能坐上陈雪的副驾驶。

莫非校花陈雪喜欢这样暴力的男生,众人正猜测不已,红色布加迪威龙已启动,很快消失在众人视线中。

可恶,是我,应该是我坐在陈雪的副驾驶上,都是那家伙,李军!

都是他害的,若是我将李军踩在脚下,应该是我被邀请上她的车!

看着李军坐陈雪的车远去,威少内心充满恨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