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就是恶魔

威少与三名男生,听李军说出此话,顿时恼羞成怒,这家伙在陈雪面前耍帅!

不用威少发话,两名体形高大的男生,一左一右朝李军方向踢去。

两名男生才刚抵达李军身前,还没弄清楚发生什么事。

只听砰砰两声闷响,两名男生捂着大腿,一股剧痛从大腿上传来。

两人额头瞬间冒出冷汗,倒在地上发出痛苦伸吟。

无论威少,还是庄羽,以及围观看热闹的人们,见眼前发生的事都不由愣在原地。

方才发生什么,好像是这叫李军的交换生出手,可速度太快,根本没看清楚。

看到两名高大的男生,冲到他面前,就被打倒在地。

“你们两个家伙,怎么了!别躺地上,起来揍这家伙!”

威少对着地上两名男生吼道,两人并未起来,抱着大腿,脸色痛苦的惨叫。

威少和另外一名男生,看着地上的两人,他们脸色有些难看,这是怎回事。

记得两年前,李军经常被他们欺负,最后一次,李军反抗,被他们带到大山里,只是想吓唬李军。

却没想李军还敢反抗,威少被愤怒冲昏头脑,连续两锤砸在李军的脑袋上。

李军被砸的头破血流,躺地上不动弹,吓得威少等人误以为杀人了。

逃回学校,好长一段时间,他们都害怕治安员找上门,时间却过去两年,他们一点事都没有。

李军也犹如从人间蒸发掉一样,在也没见过他,没想到两年后又见到李军。

眼前的李军变得异常陌生,以前要是被他们包围住,李军早就吓得跪地求饶。

现在的李军,不知怎么动手,直接就把两人打趴在地,无法在站起来。

威少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有一点他非常肯定,眼前这李军,不是两年前他所认识的李军。

可现在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近百双眼睛,正注视在他们身上,尤其陈雪也看向这边。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要是退缩的话,相信很快事情就传遍整个文海大学,被沦为笑柄。

“庄羽,你们这几个家伙,愣着干什么,一齐上去收拾他!”

威少对着不远处庄羽等人吼道,同时与另外那名男生,朝李军的方向冲过去。

不远处的庄羽等人,听威少一声怒吼,之前已见识过李军的厉害,他们犹豫不决。

这时威少和那名男生已冲到李军身前,威少跳跃而起,一脚朝李军的腹部踢过去。

一脚刚踢到李军面前,李军直接翻手一抓,将威少的腿抓住,旋转半圈,将其丢出去。

那名还没冲过来的男生,还没弄是怎回事,直接被丢飞过来的威少,撞得人仰马翻。

威少两人摔倒在地,还没站起来,只见李军朝他们的方向走过来。

两人倒在地上,听着周围文海大学的学生们窃窃私语,仿佛在讨论着他们。

一股怒意由心而发,看着正走过来的李军,威少愤怒吼道。

“李军,实话我不怕告诉你,我跟外面道上的兄弟认识,今天你得罪我,迟早我会…”

还没等威少吼完此话,李军已走到威少的面前,抬腿就是一脚,直接踹出去。

砰,还没说完话的威少,被一脚直接踹在嘴巴上,整个身体重重趴在地上。

“喂,你是不是活腻了,没听到我说什么,我跟外面道上的兄弟…”

被一脚踹翻在地的威少,知道打不过眼前的李军,但早这么多人的面前,他不能示弱。

只可惜,还没等他说完话,李军丝毫没有理会他在说什么,直接又是一脚踩下去。

这一脚直接踩着威少的嘴巴,顿时威少的脑袋与地面碰撞,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闷响。

不远处的庄羽等人,见到眼前所发生的事,他们背部早已冒出冷汗,心中感到侥幸。

幸好方才没有听威少的话冲上去,否则他们几人也会被打趴在地。

最惊恐的人莫过于庄羽,看着此时被李军踩着脑袋的威少,仿佛看到不久前的自己。

不久前他也是一样,在班里叫嚣,脑袋被按在桌子上,说一句话,李军就给他一巴掌。

跟此时威少的情景一样,威少被李军踩着脑袋,只要威少放一句狠话,他叫给威少一脚。

最让庄羽感到恐惧的还是李军脸上的神色,他竟格外平静,看不出带有任何情绪。

嘴角上扬,挂着一丝笑意,一脚接着一脚踹在威少的脸上,看起来像是纯属打发时间而已。

这李军简直就是个恶魔,在他眼里,根本没拿威少当人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