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丢脸

班里的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见到之前李军将庄羽等人暴打,他们都被吓到。

不敢轻易接近李军,消息很快在学校里传来,文海大学转来一个相当暴力的男学生。

刚转过来,就把一向较为凶狠的庄羽暴打一顿,并且宣布班里的老大是他,这人叫李军。

上午的课程结束,李军走出教学楼,远处庄羽与六七名男生,正死死盯着李军。

“威少,就是那家伙,那家伙就是李军!”

“我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家伙,原来是他,那个懦弱胆小的李军。”

“没想到他还活着,当时把他带到大山里,还以为那几锤子已敲死他了。”

在庄羽身旁,其他几名男生,见到远处的李军,脸上都露出不屑神色说道。

听到威少等人说出此番话,庄羽与其他三名男生都不由得一愣。

似乎威少认识这欧洲交换生李军,从威少语气中听出,根本不把李军放眼里。

“威少,你一定要狠狠教训这李军,让他知道谁才是文海大学的老大!”

“你是我的小弟,你被欺负,我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待会看我怎么弄死他。”

庄羽和三名体形稍微健壮的男生们,听到威少说出此话,都吓得脸色苍白。

没想到威少一开口,竟说要弄死李军,他们都有些担心。

其实庄羽只是想教训一下李军而已,不敢把事情闹得这么大。

被称呼为威少的男生,直径朝李军的方向走去,庄羽等人急忙跟上去。

李军走到校门口,等着陈雪开车过来接他,却见庄羽等人走过来。

为首的是四名人高马大的男生,见到四名男生,李军也有些意外。

世界真的好小,又遇到他们,想当初,就是这四个男生将他带到大山里。

若不是这四人的话,李军也没有机会遇到小老头,也不会有这一身本事。

“我还以为是谁的胆子这么大,敢打我的小弟,原来是你这废物!”

远处走来为首的威少,脸上露出不屑目光,对着李军冷笑道。

从文海大学里走出来的男生,女生们,见威少等人,都急忙避让。

文海大学的学生们,都很清楚,这叫威少的男生,在学校里可是出了名的狠人。

据说威少跟海K市里的一些黑道势力认识,两年前还曾打死过人,传闻不知真假。

李军注视着眼前的威少与其他三名男生,内心也是百感交集。

见到李军站原地没说话,庄羽还以为,李军真的被威少吓到,吓得不敢动弹。

“李军,我早就说过,惹怒我,我绝不轻饶你,现在向我磕头认错,或许今天我会放过你。”

听着庄羽说出这些话,李军显得格外平静,看向眼前威少等人。

“废物,看什么看,两年前能暴打你,现在一样可以!”

怒吼一声,威少直径冲向李军,一拳朝李军的脸击打过去。

李军微微侧身,威少的拳头从李军身旁擦身而过,并未击中李军。

和威少一起前来的三名男生,见威少动手,也纷纷包围向李军这边。

“等一下,不如我换个地方聊聊?你们看如何?”

威少和庄羽等人,听李军说出此话,都是一愣,没想李军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不过很快,威少见到附近已围观很多文海大学的学生,威少脸上露出冷笑。

“李军,你也知道在这么多人面前挨打会丢人?告诉你,今天就在这里修理你!”

庄羽等人,站在不远处,见到威少等人要动手,他们有些犹豫不决,要不要帮忙。

毕竟见李军一副淡定模样,他心里很没底,这时李军微微皱起眉头。

“你确定不换个地方?这样的话,会很丢人。”

“废话,揍你还用换地方?老子想在哪揍你,就在哪揍你…”

威少与其他三名男生,包围住李军,语气充满玩味的说道。

在威少的眼里,李军就是废物,一个胆小懦弱的废物,两年前他一直欺负李军。

眼看威少等人就要动手,就在这时,文海大学的校门前,一辆红色布加迪行驶过来,停在那里。

“这不是陈雪吗?她难道在等人?”

不远处的威少,见到陈雪驾驶着红色布加迪威龙,正朝这边看过来,他脸上露出激动神色。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要在陈雪面前揍李军的话,或许能博得陈雪的好感。

这样表现的机会,怎能错过,当威少想到这里时,内心无比兴奋。

见到不远处的陈雪,李军平静道。

“本来不想让你们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现在我赶时间,看来只能这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