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不服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从陈雪的语气,以及态度来看,好像也对这转学生有些不满。

否则陈雪也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更不会将班长康婷燕拉到一旁,看样子是不打算管这件事。

想到这里时,庄羽脸上露出狰狞笑容,本打算等放学后,在围堵李军,将他教训一顿。

没想有这样的机会,当全班同学的面,教训他,如此一来,他岂不是更加威风。

“小子,来来来,来近一点,你刚说什么,我听不到,你敢不敢再问一次?”

庄羽对着李军招手,一脸笑意说道,并将耳朵伸向李军那边,很是嚣张。

无论班里的男生,还是女生,见庄羽说出此番话,他们都下意识看向李军。

接下来发生的事,却出乎众人预料,没想到这交换生,真朝庄羽的方向走过去。

直径走到庄羽的面前,才停下来,很是平静的语气,问道。

“我是问,这个班里的老大,是不是你?”

李军说话的声音,不大,但也不小,敲全班的人,都能听得到。

不用庄羽开口,身旁三名体形稍微健壮的男生,一听李军说出此话,顿时怒吼一声。

纷纷朝李军的方向冲过来,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一些胆小的女生,吓得闭上眼,不敢看。

面对三个冲过来的男生,李军连躲都不躲,一拳击向最前方的男生。

一声闷响,那名男生被拳头击中腹部,整个人跌倒在地,站不起来。

李军又是一个抬腿横踢,另外一名男生也被踢中腹部,跌倒在地。

最后那冲过来的男生,还没弄怎回事,就被反手一个巴掌,直接打得转好几圈,才摔倒。

倒在地上时,他捂着脸,一脸蒙圈模样,注视着其他两名痛苦的男生。

在短短不到几秒里,四名男生,被打趴在地三人,只剩那个叫庄羽还站原地。

还没等庄羽弄清楚怎回事,头发一下就被人揪住,脑袋被拖去,将脸按在桌子上。

啪,一个响亮的耳光,扇打在庄羽的脸上,被打一巴掌的庄羽,猛然间缓过神。

“小子,你敢动手打我,撒手!信不信我弄死你!”

李军一言不发,抬手又是一巴掌打下去,被打的庄羽,不断耍狠,放狠话。

而李军一点都不跟他客气,庄羽说一次狠话,就扇他一巴掌。

地上三名被打的男生,刚想起来,一伸脑袋,见庄羽被人按在桌子上扇巴掌。

三名男生毫不犹豫,继续躺地上,就没打算在起来。

连续喊出十几句狠话的庄羽,被连续扇打十几巴掌,几乎已是鼻青脸肿。

班里的男生,女生们,谁有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没想过新来的交换生这么狠。

纷纷用畏惧,惊恐的目光,注视向他,察觉到众人的目光,李军也是松口气。

这样一来,相信他在大学里,不会有人在来问他问题,李军要的就是这效果。

至于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庄羽,只能怪他倒霉,敲撞在枪口上,怪谁?

“你叫庄羽对吧,从今天开始,这班的老大是我,你服不服!”

被按在课桌上的庄羽,一脸不服气,见他没回答,李军直接抬起巴掌。

没等巴掌扇打在庄羽的脸上,眼看又要挨打,庄羽急忙喊道。

“服了!我服了!”

见目的已达到,李军也没有继续为难庄羽,直接将他松开。

刚松开手,庄羽逃跑似的,飞奔出教室,跑到教室门口时,回头吼道。

“小子,竟敢惹怒我,我不会放过你!”

放完狠话,立即撒腿就跑,躺地上的三名男生,也迅速爬起来,跟着冲出去。

李军也没理会,在坐下来时,已经不在有女生敢过来问这问那。

跑出教室外的庄羽,看着身后其他三名男生也在跑着,于是朝身后三人吼道。

“那家伙追出来了吗?”

“庄哥,那家伙没追出来。”

听到说没追出来,庄羽才停下,大口喘着气。

等身后三人跟上来时,庄羽一脚踢翻一个男生,愤怒骂道。

“M的,没追出来,你们跑这么快干什么!吓死老子了!”

“庄哥,现在怎么办,那家伙好厉害,刚被打一拳,疼得半天起不来。”

“怕什么!他得罪老子,老子一定让他后悔,找威少!”

其他三名男生,听到庄羽说找威少,他们脸上都露出恐惧神色。

“庄哥,这合适吗?据说威少还杀过人,要是找他的话,事情恐怕会闹大。”

庄羽脸色狰狞的说道。

“怕什么,最多打断那家伙的手脚而已,我必须出这口恶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