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班的老大

导师的开学感言,李军并未太在意,他只是埋头看着书,对他来说实在太多东西需要学习。

等导师离开,陈雪本来想走过来,犹豫片刻,她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坐一旁等待着。

倒是班里的美女们,纷纷围去,对李军发起炮轰式的询问,有些人问李军从哪里来,问他家庭,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面对各式各样的询问,李军有些目瞪口呆,一时也回答不上,正当李军犯难时,背后传来一个声音。

“小子,你挺猖狂啊,刚转到这里,看来我有必要,告诉你,这个班里谁才是老大!”

听着身后传来充满玩味的声音,许多女生都吓得连连退后,倒是李军脸上露出难得笑容。

说起来李军还得感谢背后及时出现的家伙,这样一来,让他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远处陈雪,见到穿着打扮流氓模样的男生,要找李军的麻烦,她压根没打算去阻止。

坐在那边,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模样,注视着李军和那名男生的方向。

李军懒洋洋的转回头,只见身后一名穿着类似流氓模样的男生,以及三名体形稍微健壮的男生,已将他包围。

“怎么?你们找我有事?”

“小子,你是不是聋了,没见庄哥问你话呢?还敢坐着回答,赶紧给老子站起来!”

身旁一名体形稍微健壮的男生,见李军只是回头,他一脚踢在椅背上,耍狠模样怒斥道。

李军站起身,面对身后四名男学生,最后目光注视向穿着打扮看似流氓的男生身上。

“听你的语气,貌似你是这个班里的老大?”

“没错,小子,我就是庄哥,这个班里的老大,哥们几个今天手头紧,想跟你借点钱花花…”

李军脸上露出无奈笑容,注视着眼前四个男学生,心中暗道,现在的大学生是怎么了,学什么不好,偏偏学人耍狠,耍流氓。

“笑?你他M还敢笑,老子跟你说话,你当耳边风是不是!”

自称庄哥的男生,一把抓起李军的椅子,直接丢到一旁,一副凶狠的目光,死死盯着李军。

“庄羽,你们想干什么,欺负新来的同学,当心我告诉班导。”

听到这声音,李军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一个留着齐肩短发,带着一个发夹,鹅蛋脸,眉目清秀的女生,正走过来。

站在庄羽他们四名男生的面前,见有人说话,李军便沉默不语。

“康婷燕,你最好别多管闲事,就算你是班长,我也会…”

啪的一个巴掌响声,还没等为首的男生庄羽,说完此话。

他整个人被扇得连连退后两三步,才停住身形。

庄羽愤怒抬头,想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大的胆子,当着全班人的面,扇他耳光。

可是愤怒不已的庄羽,一抬头,见陈雪不知何时,来到康婷燕的身旁,扇他一巴掌的人,正是陈雪。

顿时庄羽心中怒火只能强行压下,陈雪是什么身份,他很清楚,得罪陈雪,对他们绝对没有好处。

看着眼前尴尬不已,敢怒不敢言的庄羽,陈雪没有丝毫理会,语气满是平静说道。

“记得我以前说过什么?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别跟班长顶嘴,否则我见一次打一次。”

“记住了,陈姐,是我太过鲁莽,才跟班长顶嘴,下次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庄羽说出此话时,双眼中满是愤怒,就算庄羽是班霸,也不敢得罪陈雪,他将这一切都记在李军头上。

若不是因为这小子,康婷燕不可能出头,他们也不会顶撞康婷燕,也不至于被陈雪扇一巴掌。

“小子,你有本事别躲在女人身后,放学后让你好看,你给我等着瞧!”

丢下此话,庄羽准备带着那三个体形稍微健壮的男生离开,却没想这时,李军突然开口说道。

“喂喂,你叫庄羽是吧,你还没回答我的话,你是这班里的老大?”

在场众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见李军开口说出此话,都不由愣在原地,一脸茫然与惊愕。

这是怎么回事,从这交换生的语气中,他们听不出任何情绪,仿佛就是随意这么一问。

一旁的班长康婷燕,着急刚要说些什么,却被陈雪拉到一旁。

“小燕,别理会那些男生,他们喜欢闹的话,就让他们闹个够。”

刚准备走出教室的四名男生,尤其自称庄哥的庄羽,听李军问出此话,他整个人愣在原地。

一脸的狰狞,扭曲神色,这,这家伙是故意的,看着有班长帮他撑腰,又装模作样!

不过当听到陈雪说出让他们闹个够这句话,庄羽脸上露出狰狞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