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交换生

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陈雪似乎玩得不亦乐乎,专门捉弄李军,李军也逐渐习惯。

傍晚李军坐在一楼的沙发上,正看着无聊的肥皂剧,仅包裹着浴巾,刚洗完澡的陈雪直接跑过来。

光着脚丫子跳上沙发,一把抱住李军胳膊,将胸部压在他的胳膊上,整个身体贴在他的身旁。

“喂,李军,你在看什么呢?明天我就要上学了,你会不会想我?”

“又打什么鬼主意,直接说吧,是不是肚子饿,想让我给你弄些吃的,想吃什么?”

李军也懒得反抗,任由陈雪挽着他的胳膊,不以为然说道。

“不,今晚我就这样搂着你的胳膊,让我躺会…”

出乎李军预料,没想陈雪说出这样的话,李军倒也没说什么,继续看着肥皂剧。

“喂,陈雪,你的脑袋是不是石头做得,这么硬,压得我手都发麻…”

片刻之后,李军觉得有些不自在,毕竟他只是她的男保姆,并不是什么亲密关系。

现在的画面,陈雪包裹着浴巾,抱着他的手臂,脑袋枕着他的肩膀,任谁见到都会以为一对甜蜜小情侣。

不过李军说出此话,在转头看向陈雪,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陈雪已依偎着他的肩膀睡着。

见这一幕,李军有些无奈,将她抱起,直径走向房间。

生怕将她弄醒,轻轻将她放在床上,注视着床上沉睡的陈雪。

眼前的睡美人,一头乌黑长发,随意洒落,洁白无瑕脸庞,精致的五官,尤其白玉般胸口,顺着看下去…

李军心跳有些加速,不敢继续往下看,急忙为她盖上被子。

看着陈雪优雅而不失性感的睡态,不由感慨道。

“这丫头,安静起来,仔细一看,还是个倾城倾国的大美女。”

“李军,你个大坏蛋,大色狼,大笨蛋,咬你,咬你,嘿嘿…”

见到陈雪做梦,还在骂他,似乎还很开心的模样,李军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第二天醒来,陈雪伸个懒腰,心情无比舒畅,起来时意外发现李军不在一楼的沙发上,也不在二楼的客厅。

砰的一声巨响,李军的房门突然被陈雪踢开,恢复以往小魔女的模样。

“哇哈哈,本小姐都起来了,你竟还敢睡懒觉,快起来给本小姐做早餐…呃,人不在?跑哪去了?”

没逮到李军,陈雪也有些纳闷,洗漱一番,朝厨房走去,发现餐桌上放着一份早餐。

“算你识相,还给本小姐做好早餐了,不过那家伙去哪了?”

陈雪吃着早餐,自顾自说着,她也没多想,驾驶着红色布加迪开往文海大学。

文海大学,海K市数一数二的私立大学,刚到学校门口,几个美女见到红色布加迪,脸上都露出笑容。

陈雪从车上下来,与几个美女挨个拥抱,其中一名美女说道。

“陈姐,前段时间你都去哪里了?打你手机,老是关机状态…”

“前段时间我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玩具。”

陈雪与几名美女闲聊着,走进文海大学,随后回到各自的班级。

坐在教室里,听着导师的开学感言,陈雪觉得实在有些无聊,看向窗外,那家伙一大早就不见人,上哪去了?

没多久,教室的门被敲响,另外一名导师走进来,教室里的女生们,纷纷讨论起来。

“哇,是帅哥耶,难道是交换生来我们班吗?”

“好有气质,他应该是哪家的公子哥。”

听着班里一个个女生的惊讶声,花痴模样,一名穿着打扮流里流气的男生,一脸不屑道。

“切,不就是个小白脸,有什么稀奇,瞧你们一个个花痴样。”

正看着窗外的陈雪,被班里这些声音拉回思绪,很随意的看向讲台方向一眼。

不过下一秒,陈雪顿时瞪大双眼,一脸不敢置信,注视着讲台上站着的人。

“好了,好了,都安静,这位是欧洲转学过来的交换生,李军,你过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李军。”

说完此话,就没了,众人都愣住,就连导师也有些意外,没想到介绍这么简单。

不远处的陈雪,看着台上的李军,差点没笑出来,什么欧洲交换生,我说一大早就不见人,原来跑到这儿来了。

“李军刚到我们班,我希望大家能照顾一下他,李军,你随便找个没人的位置坐吧。”

“李军,你可以坐这里,这位置正好没人坐。”

见李军走过来,一个女同学微笑着说道。

李军倒也没辜负她的好意,说一声谢谢,便坐下去。

“新来的交换生好有性格,肯定是哪个大家族的公子哥。”

许多女生都在小声讨论着,坐在后方那名流里流气的男学生则一脸不爽。

小子,敢在我的地盘装深沉,待会看我怎么收拾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