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9

如陆离所料。在兽人们的帮助下,付前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便从巴图家搬出去了。

因为陆离的干涉,付前提前有了觉悟,下定决心改变环境。

于是培养感情的最佳时段未过,付前就和巴图分居了。两人的感情也不像原剧情里那么好,所以,这下麻烦大了。

原剧情中,付前和巴图的感情一直不错,再加上一直住在巴图家。所以在其他兽人看来,他们几乎已经算是一对了。

而今巴图和付前注意保持距离,付前也迫不及待搬出他家(其实是迫不及待想住进自己指挥建造的房子)。

巴图没有挽留,付前没有依依不舍。这在其他兽人看来,就似乎有了可乘之机。

于是,付前就经常能看到兽人们在他面前秀身材,对他各种献殷勤各种讨好。付前虽然满头雾水,却还是接受了兽人们的好意。

这个举动却又被误会成认可他们追求的信号,于是一大波兽人在付前面前总是晃来晃去,好不热闹。

于是,在偶尔一次对依米说出自己的疑惑后终于得知了真相,得知他在这个世界雌性身份的残酷真相。

但他得知真相的第一反应不是原剧情中的怨天尤人,而是担心陆离是否知道这件事情。可以说,这也算是一种成长。

冷静下来后,接受事实的付前询问了关于这方面的各种习俗,以免再做出什么让人误会的举动。

然后,十分果决的拒绝了各兽人的追求,并表示在陆离找到另一半之前不考虑这事。

用陆离当挡箭牌是他考虑好的,现在陆离正好不在,避免被兽人们骚扰。再说了,他可不认为陆离会接受一个兽人做伴侣,也不认为有人能强迫陆离改变主意。

想到陆离,他心里是期待的。其实他有些察觉到了,陆离离开前往森林怕是去找回去的方法了,所以才会什么也不问就放他离开了。

虽然他也很想跟去,但显然他跟着只会是累赘。所以他决定留下来,竭尽所能改变环境,想要给陆离一个惊喜。

说起改变环境,在亲身经历了付前设计房子的优点后,族里一致决定推广开来。于是部落里现在已经分批筑建新居了,很快就轮到巴图等年轻兽人的最后一批了。

在付前的建议下,圈养比较温顺野兽的栅栏围栏也一个个建了起来。各家后院的菜园也都开垦了出来。

还有陆离最关心的,各种调味料也被付前找了出来,并在族里深受喜爱。等陆离回来,想必会很满意这些改变。

随着付前的各种点子被人喜欢,付前本人也似乎更受欢迎了,只是碍于付前之前的话而不好追求。

这些最基本的事情解决后,付前就一心跟着祭司学习医术来。

虽然有法宝在手,但毕竟没有基础。《本草纲目》有些地方都看不明白,于是就跟着祭司打基础,偶尔帮帮忙。

然而,付前医术高明,甚至还治好了祭司治不了的一些病的传言就这么流传开了。

不过付前却表示,陆离比他还要厉害。虽然很多人只是将信将疑,但很快就有了证实这种话的机会。

那是陆离刚回来时候的事了,斯曼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昏睡不醒,面色青紫,呼吸也越来越微弱。

在祭司和付前都束手无策的时候,陆离碰巧回来了。

把陆离当做救星的付前,连一句话的时间都没给他留就径直把他拉到斯曼家了。

“他中毒了。”查看了下斯曼的情况,陆离皱着眉说道。

“什么毒?怎么治?”付前急切的问,一旁的依米怕打扰了陆离,更是紧咬着嘴唇,一句话都不敢说,只眼巴巴的看着他。

“幸好我这次回来带了不少草药,正好用得上。不用担心了,会没事的。”陆离安慰的拍了拍依米的肩膀,安慰道。

“付前你和依米去把格亚找过来吧,我待会儿有事找他。”他吩咐着。

“我要待在这里!小前一个人去就行了。”依米拒绝道。

“走吧,待在这里陆离会分心的,还是不打扰他了。”付前拉住他的胳膊,把人拉了出去。

待人走了,陆离才松了一口气。斯曼中的是蛇毒,想必是被意外潜入屋子的毒蛇给咬了。

治这种不知名的蛇毒的方法其实他还真没有,但是他有百解丸啊!这可是能解百毒的圣品。

虽然有点舍不得,不过斯曼这孩子他还是挺喜欢的,就救了吧。

所以他才会故意支开众人,不然怎么解释他哪里来的解毒药丸?

喂斯曼服下药丸后,陆离就闲适的躺在一旁休息起来,反正斯曼也没什么事了,蛇毒已解,此刻他只是有些虚弱,毕竟伤了元气,休养一段时间就完全没事了。

没有他的同意估计也没人敢擅自闯进来,不如趁机会休息休息。

在塔加偶尔一次狩猎中终于发现陆离寻找多时的孕果,当他满脸兴奋的告诉他找到了的时候,陆离就知道是时候该离开了。

在塔加带路找到孕果并将已成熟的全部采摘之后,他就收拾收拾行李回去了,还带上了塔加这个大行李。

作为回报,陆离是想把塔加介绍加入部落的。没想到一回来就被抓壮丁了,一点休息的时间都不给,也不管他是刚刚赶路回来的。

此时塔加还被他扔在族长那里呢,看付前无比急切的样子,只交待让塔加在族长那里等他就跟着付前走了。

想来塔加应该乖乖的等在那里吧。跟付前说找格亚有事,也是为了这件事。

塔加确实是乖乖的待在那里没错,可得知陆离带回一个兽人的巴图却坐不住了。由于陆离此时不好打扰,于是他就直接找上了塔加。

“你是谁?和阿离有什么关系?”巴图一脸严肃的问。

“塔加,阿离是我的雌性。”说起陆离,塔加一脸憨厚的笑。

“你胡说!阿离他才不是你的呢!他是……他是……”巴图气的脸通红,却不知道怎么定位和陆离的关系。

塔加只疑惑的看着说不出下文的巴图,丝毫不介意巴图不善的态度。

见他这样,巴图自己反倒被气的不行。懒得再跟他计较,找格亚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