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18

用餐完毕后,陆离和塔加收拾收拾就一路找到他目的地的山洞了。

站在山洞里,陆离突然感觉到了一种熟悉的波动,不禁皱了皱眉。这是……

“你也注意到了?没错,这是空间波动。”斑驳开口证明了他的猜测。

“虽然幅度很熊弱,不过,这确确实实是空间波动没错。每次送你去任务世界你也应该感受过才对。”

“所以呢?”陆离一副那又怎样的表情。

“你不好奇么?能产生这种空间波动,可不是一般的东西能造成的。你就不想去找找原因?说不定能找到什么宝藏呢。”斑驳诱哄道。

“虽然确实挺好奇的,但我更关心的是有没有回去原来空间的方法。”

“这个嘛,有是有。靠着着残余的空间涟漪可以计算出原来世界的空间坐标,然后再借助道具穿过去就行了。”斑驳老实的回答。

“还要借助道具?你不能把人送过去么?”陆离本着能利用就不放过的原则问。

“当然不能,我可没这个能耐。不要拿你每次的空间穿梭说事,那是任务管理器的权限。你每次抽取任务和奖励,还有世界传送身份选定什么的,都是它负责的。”

“那你到底有什么用?”陆离狐疑道。

“我是帮助你的啊!”斑驳理所当然的回答。

“可是任务管理器不是系统里的吗?”

“虽然是,但是你的权限不够,我的级别不够,所以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办法控制,包括任务管理器。”

“那就是说,如果我的权限达到要求,终究有一天可以自己选择任务而不是随机抽取?”陆离挑眉问道。

“可以这么说。”斑驳肯定的回答。

“这样啊……我好像越来越有动力了呢。”陆离嘴角微翘,笑得兴味。

“好了,话说回来,所谓能穿梭空间的道具是什么?”

“这类道具有很多,不过最便宜的也要20积分,还是一次性的,你确定要买?”斑驳再次确认。

“还是算了吧,想想别的办法好了。”听到如此昂贵的价格,陆离果断打消了这个想法。

“别的办法也不是没有。”斑驳突然说道。

“什么办法?”陆离眼睛一亮,追问道。

“你们能穿越到这里,还有这里的空间波动的形成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到你们来这里的方法,再用那个方法回去就行了嘛。”斑驳回答道,其实它主要还是好奇。

“那,怎么找到那个原因?”陆离果然问道。

“你试试看能不能找到波动最密集的地方。”听从斑驳建议,陆离闭上眼睛,仔细感受着。

找到了!陆离睁开眼,朝感觉到的地方大步走去。走到一块桌子大的石头前停了下来。

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石头,又仔细的感受了一下,然后……拿起了石头上的一片树叶。

“这个树叶?”陆离肚子里装满了疑问,不知道怎么开口。

“找对了,就是这片树叶没错!”斑驳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可是,这不过是片树叶吧?看起来也就比一般树叶稍微青翠了点而已。”陆离依旧难以置信。

“这么深的山洞里里哪来的树叶啊,而且,不是你自己感受到的么?空间波动确实来自于此。”

看了看四周漆黑的山洞,确实不是这片树叶该在的地方,而且既然是自己的判断,那么,勉强接受这个事实好了。

这么想着,陆离准备把树叶放进空间,出去后再研究。

“咦?”放不进去!仿佛这片树叶和他的空间之间在相互抗拒,使他根本就放不进去。好吧,现在他有点儿相信这片树叶不是普通的树叶了。

把树叶放进上衣胸前的口袋,陆离走出山洞,一眼就看见了守在洞外的塔加。当然,是他勒令塔加不许进去的,否则这个兽人一定会一直跟着他。

幸好没让他跟着,不然怎么解释捡树叶这种毫无根据的行为?

“走吧。”陆离淡淡的开口往回走。

“找到你要找的东西了吗?”塔加关心的问。

陆离只摇了摇头,心思都放在了找到的那片树叶上。

“没关系,我也会帮你一直找下去的。”把陆离的沉默当成了难过,塔加笨拙的安慰着。

“等等。”陆离突然开口拦住了他。

斑驳提醒,巴图和格亚又找进了森林。而且距离他们之前居住过的山洞不远了。这样看来,找到那个山洞也要不了多久。

“我不想回之前的那个山洞去了,那里太小,住着不方便,还是换个住处吧。”陆离随便找了个理由劝说塔加放弃之前的山洞。

“这样的话,你要不要去我家?”听见陆离这么说,塔加有些紧张的提议道。

“之前那不是你家吗?”陆离适当的表现出了一点惊讶。

“不是,我家在还要往里去的森林深处,之前那个山洞只是暂时居住的地方。”塔加连忙解释道。

“好啊,就去你家好了。”陆离爽快的同意了他的提议,塔加心头暗喜。

虽然觉得让雌性远离部落随他进入森林深处有些危险,但只要自己好好保护就一定没问题的。

他的雌性啊,是他要用生命来守护的雌性。塔加在心里暗暗发誓:兽神在上,只要有我塔加一口气,就一定不会委屈了自己的雌性!

对于巴图和格亚的执着寻找,陆离虽然感到有些抱歉,却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决定,跟着塔加回去,然后找到孕果。

也不是找不到就不回去,若是实在找不到,呆到一个月他就放弃回去找付前好了。

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付前能给部落带来多大的变化。不过,最起码房子应该做好了吧?回去至少不用担心没地方住。

“那个……”塔加突然开口打断陆离的思绪。

“有点远,要不要我载你?”他小心的提议道。

“嗯,好吧。”想着能过把骑野兽的瘾自然不能错过的陆离,就这么答应了塔加的提议,自然也就没有看见塔加听到肯定回答后惊喜的表情。

在这个世界里,答应坐上兽人的背,就相当于答应这个兽人的追求了,这点,陆离目前还不清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