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20

“你也在这里?”看见格亚和依米付前都等在斯曼家门口,巴图问道。

“他们说陆离找我有事,所以我就来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大概和他带回来的那个兽人有关吧。”格亚迅速的撇清关系。

“那个塔加,绝对对阿离不怀好意!”巴图气哼哼的告黑状。

“怎么不怀好意了?”付前关心的问。

“他居然说,居然说阿离是他的雌性……”巴图越想越气。

“怎么能这样。”付前皱起眉,满心担忧。

由于之前自己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设定,闹出乌龙的事。所以付前特别担心陆离得知真相的反应,还特别担心陆离会不会无意识做出什么让人误会的举动。

“就是,阿离才不是别人的。”巴图对付前的反应十分满意。

也许那个兽人说的不是假话,只是陆离没有意识道罢了。这样不行,他得找陆离说清楚。

听见外面巴图说话的声音,陆离睁开了眼睛,想起了另一个支线任务。

思索片刻,看了一眼面色恢复呼吸平缓睡得安稳的斯曼一眼,推开门走了出去。

“斯曼已经没事了,你给他熬几副补元气的汤药就行了。”出来就看见付前皱着眉心事重重的样子,陆离下意识的交待着。

“嗯,我会的。”不过那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最重要的是……付前心里有些焦急。

“阿离你这段时间去哪了,一直都找不到你,我,和格亚付前他们都很担心你呢。”顿了顿,巴图把格亚和付前也拉下了水。

“去找一样东西,去了比较远的地方。”陆离含糊的回答着。

巴图倒也不在意,在他看来,能确认陆离此时的安全,其他的就都无关紧要了。不,只有那个兽人的存在不是无关紧要的!想到这里,巴图咬了咬牙。

“我找你也是为了这事,多亏有塔加一直陪着我,所以没遇到什么危险。就是我带回来的那个兽人,作为报答,我想让他加入我们部落。”陆离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对格亚说道。

“他以前是那个部落的?”格亚严谨的问。

“没有部落,是流浪兽人。”陆离如实回答。

“什么?”一旁一直没有出声的依米惊讶大叫。

“怎么了?”付前和陆离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小离你都不害怕的么?那可是流浪兽人!”依米一脸惊讶的看着陆离此时淡然的反应。

“我应该害怕么?”陆离挑眉反问。

“那当然了,遇到流浪兽人是很危险的事情!”依米看着付前和陆离一脸受教了的表情,语气里满是抓狂。

这可是常识啊常识!为什么这两个人都是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难道是他知道的太多了?依米人生第一次怀疑起自己所知的常识来。

“阿离你没有怎么样吧?”巴图紧张的问。

“没怎么啊,能怎样?”陆离眨了眨眼睛,无辜的问。

“没,没怎么就好。”巴图松了一口气,自顾自庆幸着事情并不像他不期望的那样,那个兽人果然实在说谎。

“流浪兽人的话,没有什么贡献是很难让他加入部落的。”格亚为难道,貌似只有他注意到了重点。

“这个没问题,待会儿我去找一下祭司就能解决了。我找你主要是想让你通知下族长他们,毕竟这方面你比较了解。”陆离挥挥手,毫不担忧的回答。

“我和你一起去。”依米自告奋勇道。

“你就在这里照顾斯曼吧,我陪他去就好了,顺便在祭司那里给斯曼拿一些草药。”付前一下子否定了依米的提议,还是对陆离不知这个世界常识的事情有些介意,打算在路上单独和他聊聊。

知道也许他们雌性之间有悄悄话要说,巴图也识相的并没有要求同行,而是跟着格亚去找那个流浪兽人塔加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看着付前一路上欲言又止的样子,陆离终于不耐烦的问道。

“你有没有觉得很奇怪,我们都来了这么久了,都没看见过女人呢。”踌躇许久的付前,委婉的开口。

“这个世界没有女人,只有雌性。”陆离毫不客气的挑明。

“你知道?”付前惊讶的瞪大了眼。

“早就知道了,遇到你之前。”陆离满不在乎的回答。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付前有些不满于陆离的隐瞒。

“告诉你然后呢?看着你崩溃还是和你一起崩溃?”陆离挑眉,淡淡的问。

付前只有哑然,估计是看着他崩溃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之所以不说,也是因为体贴吧。担心他经受不住打击。想着,付前唇角勾起欣慰的幅度。

既然陆离都知道,那他也没必要再去丢人现眼的给陆离科普了。于是陆离仍旧不知道自己让人误会的行为的意义。

来到祭司这里,发现祭司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没多说什么客套的话,陆离直接从包裹里拿出一串葡萄来。没错,所谓孕果长的和葡萄没两样。

“这是……”祭司惊讶的看着拿串果子,有些不敢确定。

“这难道是孕果?”小心翼翼的接过陆离手中的果子,忍住心头巨大的惊喜,尽量稳住自己的声音开口问道。

“确实是孕果没错,祭司大人您也能确认吧?”陆离颔首。

“真的是!”祭司忍不住惊呼。

“这是塔加找到的,我只摘了一部分回来了,还有很多没成熟。”陆离补充道。

“那就是说,还有很多?”祭司抓住他的胳膊问道。

“没错。”陆离皱了皱眉。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小离你可是大功臣啊!”祭司感动的热泪盈眶。

“不是我,是塔加找到的。所以我想让他加入部落,如果你同意的话。”陆离强调道。

“同意!当然同意!你等着,我这就去找族长!”丢下陆离等人,祭司急急忙忙的就跑了出去。

“那个,不是葡萄么?”不想被人嘲笑他的无知,待祭司走后,付前悄悄的问。

“长的和葡萄一样,味道也确实差不多,不过这葡萄的价值可比我们那个世界高的多。这可是能增强雌性孕育几率的圣果。”

“有这种事?”付前完全惊讶了。

跟着祭司待了一段时间,对族里的情况也大概有了些了解。付前知道,族里最大的问题就是繁衍的问题了。

雌性的孕育几率不高,幼年的雌性存活率也低。这就导致族部里人口越来越少,这样下去,就算没有外在因素,这个部落也会逐渐衰败下去。

但是有这种圣果的话,这种圣果真的有这样神奇作用的话。他想,他能理解此时祭司激动的心情。

“那你这次出去是去找孕果了么?”付前小心翼翼的问。

“这不过是顺便的。”停顿了一下,陆离的表情变得严肃。

“你想回去么,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去。”陆离严肃的问。

“当……当然想了。”付前突然有些紧张。

“我找到了回去的方法。”陆离扔下一个重磅炸弹,炸的付前一时回不过神来。

“你说什么?”付前不确定的再次问道。

“我说我找到了回去的方法,问你要不要回去。”陆离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我要!”付前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能放下这里的朋友吗?”陆离确认似的问道。

想起依米,想起斯曼,还有那些有些淳朴笑脸的兽人们。虽然有些舍不得,但他更放不下的是他的亲人们。

由于陆离介入的种种蝴蝶效应,付前对这个世界的感情并不深,所以才会毫不犹豫选择回去。

“好吧,我知道了。等我这边的事情办完,就送你回去。”陆离确认付前的想法后说道。

“送?你不回去吗?”付前诧异的问。

“不回去了,反正那个世界也没有什么留恋的事,我在那边没什么亲人也没什么朋友,不如留下来算了。”

“还能不用上学不用上班,没那么多生活压力,多好。”陆离笑笑,轻松的决定着。

付前张了张嘴,想说他们难道不是朋友么,却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

说没什么牵挂的话并不是陆离胡说的,原主是母亲未婚生下的孩子,出生就被扔给了乡下的外婆,然后在他八岁时外婆去世后就一直一个人生活。

至于生下他的那个女人,在他外婆去世后没多久就离家出走了,之后就再也没见过。

所以原主就和孤儿没什么两样,也因为如此,性格阴沉,没什么朋友。

也许在原主看来,与其回到那个冰冷的世界还不如留在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