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5

“那个,我叫付前。”填饱肚子的付前这时才想起自我介绍。

“陆离,H省人,S大学一年级。”

付前瞪大了眼睛。“真巧,我也是!我们是校友诶!只是我已经毕业了。”付前的语气颇为激动。

陆离笑笑。当然巧,这是他根据付前的资料伪造的身份。

“那么学弟,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付前有些不安的问。

之前看到陆离的穿着他就有些怀疑了,但是这个地方给他的感觉太过诡异,所以保持了警惕之心。

“我也不清楚,本来是在F山上的,人品不好遇到了地震,然后再次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异地。你呢?”陆离看似老实的交代。

“我也是遇到了地震,然后就……”付前有些不好意思,同样的状况,陆离却是神采奕奕,神清气爽的样子,哪里有自己现在的一丝狼狈。

“我也是运气好,正好和同学一起玩野外求生,所以带了不少用得上的工具还有食物。若不是这个,我怕是比你还狼狈。”仿佛看出了付前的窘迫,陆离拍了拍肩上的背包,友善的笑。

听了陆离的话,付前的尴尬感少了不少,对他更有好感了。

陆离他们说话并没有避着巴图,所以巴图理所当然的困惑了。

“阿离你们认识?”巴图疑惑的问。

“不算认识,只是我们以前是一个地方的。”陆离回头,淡淡的回答。

巴图对陆离的区别对待有些难过,但很快便释然了。他们同是雌性,又是同一个部落的,有着共同的经历,陆离对他更温柔些也是应该的。这么想着,他决定看着陆离的份上对那个雌性好一点,也让陆离给他加点儿印象分。

此时付前却是才又意识到巴图这个救命恩人的存在。这个高大的男人金发蓝眸,长相看起来显然和他们不是一个国家的人,甚至,付前怀疑这个人和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他是巴图,本地人。”陆离解释了一下。

巴图听不出来,付前却明白了,这是这个世界的本土居民。之前他有暗自打量过,和陆离的一身迷彩不同,那个人穿的不是衣服,而是只在重点部位围了一张不知什么动物的皮毛,显得像是未开化的原始人类。

“你先出去一下,我们有话要说。”陆离冷冷的下着指示,巴图愣了一下,顺从的出去了,还主动走远了些。因为……兽人的听力太好,既然阿离有不想让他听到的话,他当然也不会去探听了。

确认了巴图的离开,陆离板着脸,一脸严肃。

看着陆离的表现,付前也突然紧张了起来。

“你也知道了,我们怕是穿越了,而且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可思议。”

付前点点头,只安静的听着。

“之前那个男人巴图,是本地人,是个……兽人。”看着付前惊讶的样子,陆离顿了一下,随即继续说道。

“兽人!?那我们是来到了玄幻世界?”付前略带兴奋的猜测道。

陆离沉默,对于付前的粗神经有些无语。不过,怕是要让他失望了。

“不是,”他摇头否定。“这个世界的发展很原始,他们的群居处被称为部落,而且,商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几乎为零。这是我从巴图哪里听来的。”说完了世界信息,陆离最后又加上了一句。

听着陆离的介绍,付前的目光渐渐变得悲哀。

“所以这个世界是原始世界?没有斗气,没有功法,没有各种精灵兽人什么的?”

“没有。”陆离无奈道。“而且,这个世界的生存方式是狩猎,没有养殖没有种植。”

付前彻底崩溃了,他喃喃道:“怎么会这样,我要回去,我要回家……”

“冷静点!”陆离按住他的肩,大声呵道。

“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不要再说那些没用的话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生存下去,凭我们的力量能在这个森林存活下去都是问题,更不用说找到回家的方法了。”

“对,得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得了解这个世界,总会找到回去的方法的。”仿佛找到了支柱,付前安慰着自己。

陆离挑了挑眉,决定不再说关于雌性的消息,还是让他回到部落后自己得知吧,现在的付前还经不住那么大的打击。而且,能得知那么详细状况的他也会显得可疑。

“所以我们得瞒住自己关于异界的信息,以防被当成异类。说不定我们的穿着在他们看起来都很奇怪,还有我的背包工具什么的,这些都要想个出处才行。”见付前闷闷的样子,陆离又开口道。

“学长,我们俩一起穿越这也算是有缘,以后也要互相帮助扶持,还要请你多多照料了。”

一声学长让付前陡然升起责任感来,看着冷静安慰自己的学弟,心里暗暗下了决心。自己比陆离大几岁,怎么能输他几分从容镇定。既然自己年长,也就该有年长者的风范还有作为。自己定要好好照顾陆离才行,毕竟是同一个世界的学弟,还是个善解人意的好人。

看见付前的表情镇定下来,也透出了些从容不迫的意味,陆离欣慰的点了点头。

示弱是很有必要的,付前之前被保护的太好,要是不给点刺激,恐怕他还要好久才能成长起来。原剧情中的刺激点是陆离的尸体和无法回去的噩耗强迫他成长,现在陆离不想变成尸体,所以,就慢慢引导出付前的责任心,自信,正义感等等。让付前自愿坚强成长起来。

现在陆离的想法就是让付前成为他的依靠,没错,让这个武力值为零的弱渣成为他的依靠。当然,只是让付前单方面这么认为就可以了。

有了陆离这个累赘,想必能加速付前的成长,还有,加深两人的羁绊。这样才能得知付前的人生目标,好完成任务。而且,陆离现在对积分的兴致很高,接触主角总能得到几个支线任务吧?他是这么想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