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4

“你的名字是不是叫陆离?”巴图小心翼翼的问出了自己的理解。

“嗯。”陆离只淡淡的应了一声。

“那我可不可以叫你阿离?”依旧小心翼翼的语气。

“随便。”依旧淡淡的语气。

“阿离你的族人呢?”巴图试探的问着,小心的打量着陆离的神色。

“族人?”陆离沉默一会儿后开口:“我没有族人了。”

“那你要不要去我的族里?”以为触及的陆离的禁忌,巴图的语气更温柔小心了。

“好。”陆离微笑。这样就能参与剧情了。

巴图却误会了陆离的笑,只当他是强颜欢笑故作坚强,于是对他更心疼了。

即将被当成瓷娃娃的陆离此刻并不知情,只为顺利的发展兀自高兴着。当然,从表情上什么都看不出来,他早就达到喜怒不形于色的境界了。

所以一边的巴图还在自顾自的懊恼着,后悔因为想拐带陆离提起了陆离的族人。

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太过残酷,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导致灭族。想来,陆离的部落是遭受了什么灭族之灾这才流落在外的吧。

就像前几年因为卡卡兽群来袭而破灭的虎族部落一样,至今他们部族还收留着许多虎族的兽人和雌性。

虽然虎族部落已经重建,但在别的部落重新建立了家庭的兽人和雌性不少,不愿离开现在的生活环境而回到族部的也不少,曾经和狮族同样强大的虎族也因此没落了不少。

“还有一个雌性,我也要带他去族里,他现在还在昏迷,所以……”已经把陆离视作追求对象的巴图生怕他误会什么,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他也是和你一样,被我捡到的。我不是说你是捡到的,你是我遇到的。我也不是非要把他带回去,只是这里毕竟不安全。如果有其他兽人同行我也会把他交给其他兽人的……”

陆离此时却想着剧情已经开始了,原来这个时候巴图和付前就已经相遇了啊。压根儿没听到巴图后来说了些什么。只淡淡的应着。

看着陆离平静的神色,巴图微微松了口气。掏出刚刚摘的果子递过去。“这是我刚刚摘的雌果,你要不要尝尝?”

“雌果?”陆离挑眉,接过一个。

“我们部落的雌性都很喜欢吃的,所以叫雌果,也许别的部落不这么叫。”巴图解释道。

看着这个苹果模样的红色果实,陆离面无表情的问:“洗过了吗?”

巴图微张着嘴,有些怔怔的看着去洗水果的陆离。看来阿离很爱干净,他默默的记着。

“我来吧,水边很危险。”他下意识的想要上前帮忙。

“不用了,我洗完了。”陆离拿着还滴着水的苹果括弧雌果站了起来。

巴图看了他一眼,又看了手中剩下的两个雌果一眼。默默的走到水边,洗起那两个雌果来。

托陆离的福,付前不用怕吃了没洗过的水果拉肚子了,虽然这个世界没有农药,不怕中毒。

甩了甩雌果上的水,咔嚓一声咬了一口。好甜……陆离皱了眉头。他还是比较喜欢酸一点的。

把啃了一口的雌果塞给巴图,陆离捡起地上的背包背上。“走吧。”

“哦。”看着陆离往树林深处走去,巴图连忙跟上。拿着缺了一口的雌果,他有些不知所措。瞟了一眼前面的陆离,他偷偷的从那个缺口一口咬下。

好甜……他看着果子上变大的缺口,突然像被烫到似的扔了出去。

“喂!”陆离突然回头。

“怎……怎么了?”巴图有些心虚的开口。

看巴图像是恶作剧被抓包的孩子一样,陆离觉得有些好笑。

“你不带路怎么去找人?”陆离似笑非笑的问。

“啊,在这边。”巴图快步向前,走到前面领路。

在陆离他们不紧不慢的走过去的时候,付前已经醒了。之所以说是不紧不慢是因为巴图顾及陆离,刻意放慢了脚步。

付前此时正茫然的看着四周,看起来像是在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其实他已经没有心思想这么多了。

他现在很迷茫,相当迷茫。

莫名其妙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生物还差点就莫名其妙的被怪兽吃掉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为什么偏偏是他?付前心里无尽的迷茫。陆离和付前的第一面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见到的。

看着双眼无神神情呆滞恍惚的付前,陆离心中有些了然。

付前是家里的老幺,又长了一张讨喜的娃娃脸,从小就倍受宠爱,性子也格外单纯,没受过什么挫折。现在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还遇到那么多的危险。求生的本能让他坚强,可一旦危险解除,涌上心头的就是无尽的悲哀与迷茫。

原剧情中他能那么快接受现实,就是在醒来后立刻得知被人所救,然后这个人就成了他的救命稻草,他的寄托他的依靠。所以,他才能在世界观被改变后接受巴图,接受自己雌性的身份。

不过,原剧情中付前是不会怀孕生子的,毕竟他不是真正的雌性。这也是他最大的遗憾。

现在嘛……陆离摸了摸下巴,是不是要帮他改变体质,让他怀孕生子才算完成任务呢?他估摸着这种可能性。

嗯……当务之急还是安慰下这个脆弱的孩子吧。

他走进去,握住付前的手。

“你还好吧?”他担忧的问,让付前的视线终于落到实处。

“是你救了我么?”付前迟疑的问。

“不是,”陆离微笑着摇头,指着外面那个站在远处的金发男人。

付前抬头看了一眼,弱弱的对陆离说了一声谢谢。他想当然的把他们当做了同伴,于是便一起谢了。

“你还好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陆离微笑着问。

“没事,我很好。”付前摇了摇头,肚子却响起了抗议的声音。

陆离转过头不去看付前瞬间通红的脸,而是叫了巴图拿果子过来。

这时,第一次看见陆离温柔微笑的巴图正呆呆的看着陆离的脸。看见陆离招手,忙走过来,却不知道陆离要他干什么。

看见巴图又走神的样子,陆离已经有些习惯了,擅自拿走他怀里的雌果,递给付前。

“先吃这个垫垫肚子,等回去了再让你吃大餐。”陆离安慰。

“回去?”付前只听见了这两个字。

“嗯,回部落,你也跟着我们一起吧。”陆离点头。

“可以吗?”付前眼里闪过小星星。

“当然可以。”陆离摸摸他的头,再次微笑。付前也傻兮兮的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