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世界的雌性时代6

原始世界啊!陆离自己其实也很想吐槽。经历了皇帝般待遇的第一个世界,又度过了商业霸主待遇的第二个世界。对于这生活条件完全无保障的第三个世界,陆离表示接受不能。而且……

“斑驳,你其实是知情的吧,知道下一个世界是原始世界,所以才鼓动我收集物资?”陆离怀疑的问。

“绝对没有!”斑驳的回答很坚决。“世界任务是随机的,我没那个能力控制,也没那个权限知道。”

“所以,要么是我人品不好,要么就是斑驳你丫个乌鸦嘴了。”陆离淡定的吐槽。

“……”斑驳只能无言以对。

整理好情绪的付前此时和巴图陆离三人正在前往巴图部落的路上。

一门心思纠结的付前和一门心思讨好的巴图两人自然是没发现陆离此时正在和斑驳的交谈,只当他在沉思。

巴图本来是想兽化后载陆离回去的,这样比较快。可是多了一个付前,总不能把付前丢在后面吧?且不说付前是个雌性,就他和陆离的关系看来,他也不能放着不管。

什么?叫他载付前?别开玩笑了,兽人的背脊只能载上他认定的雌性,要是当着陆离的面载上了付前,他还怎么追求陆离啊?要不是顾忌这茬,载上他们两人回去那是轻轻松松的事。

付前此时确是在思考着他们的身份问题,该怎么解释他俩的身份呢?这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陆离不知道,要是他知道肯定会淡淡的瞥他一眼,然后淡淡的说兽人这么单纯好骗,随便糊弄下就行了。事实上陆离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就没怎么和付前商量关于身份的问题。

“阿离你累不累?”抬头便看见巴图一脸关切。

“不累,”陆离淡淡的回答。“学长你累了么?”

听到陆离问他,付前大声的反驳:“没事,我不累,还是继续赶路吧!”

瞥见付前有些僵硬的双腿,陆离犹豫了一下。

“巴图你能背着他吗?”他问。

“不行!”巴图严肃的拒绝。

付前表情一僵,也拒绝着:“不用了,我自己能走,还是不用麻烦了。”他和巴图本来就不熟,人家也没有照顾他的义务。

陆离沉默着,并没有继续坚持意见。

不是他不想坚持,只是被突然的任务消息砸的愣了一下。

“叮。支线任务:拒绝巴图的追求。”

巴图的追求?巴图真的看上他了?于是他拆了CP么?会不会遭报应?陆离的思绪有些飘散。

虽然知道了大概剧情,对于兽人只能载他认定的雌性这个习俗是不了解的,虽然疑惑巴图拒绝的态度,却也不好再勉强别人,所以继续沉默着。

“我没事的,真的。”付前凑过来小声的说。以为陆离的沉默是对于自己被拒绝的自责,付前安慰的露出微笑。

而巴图却是把陆离的沉默当成了默认,一般雌性要求兽人背载另一个雌性是有撮合的意思的。若是兽人委婉拒绝则代表兽人另外有心仪的雌性,若兽人拒绝的态度强硬则代表兽人心仪的是眼前的这个雌性。

对于巴图的强硬拒绝陆离只是沉默,巴图就当他是默认了自己的追求,于是表现的更殷情了。

而对于巴图的讨好,陆离又当成了他对自己态度的赔罪,于是欣然接受,于是巴图的殷情献的更欢了。

被拒绝的付前也只是感叹着巴图的友好,先前的一点儿芥蒂消失殆尽。巴图能把陆离当成朋友他也很高兴,不能因为他而葬送了他们的友谊。

付前的理解和真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却还兀自欣慰着。

一路上有了巴图这个兽人的保驾护航倒也安全,小型野兽不敢靠近兽人刻意散发的强大气场,他们又小心避过了大型野兽的领地。唯一的危险,就是行踪不定又喜欢呼朋唤友的卡卡兽了。

所幸,他们并没有遇到这样的危险,这接近兽人部落并不广阔的区域,能遇到两只卡卡兽也算是运气不好了。当然,巴图并不知道陆离先前遇到的那只。

远远的,看到了部落的围墙,巴图有些激动的加快了步伐。

“前面就是我的部落了。”巴图回头对陆离介绍道。

“嗯。”陆离点了点头。握住了付前有些不安的手。

刚接近部落,便有几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迎了出来,想必是嗅到了陌生雌性的气味。

“巴图,你小子不是出去打猎了么,怎么还带回来两个雌性?”来的最快的红发兽人最先发问。

“就是,哪里找回来的。”其他的兽人也附和着。

巴图跨出一步,挡住兽人们热切的目光。

“森林里遇到的,好了,别吓坏他们了,我先带他们去找族长,你们还是去祭司那里等着吧。”巴图不悦的遣散众人。

兽人们虽然兴奋,却都识趣的散开了。除了那个红头发的兽人。

“他们要定居?”他问。既然是要找族长,应该就是加入部族的事了,不然,应该去找祭司。

“嗯。”巴图无奈的点头,眼前这人是他的好友,他也不好再赶人走。

“格亚,你好奇的话就去祭司那里等着吧,确认了入族的事情后,会在祭司那里宣布的。”巴图不死心的劝着。

“谁说我要去祭司那里了,我只是回族长那里看看姆父。”红发格亚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巴图眼角抽了抽,他就知道会这样!格亚是族长的儿子,虽然成年后就搬出去一个人住,但是总不能阻止他回去看望姆父吧?对于这个借口,他还真是没有办法反驳。

陆离兴味的看了他一眼,对这个名叫格亚的兽人产生了兴趣。原来兽人里也有狡猾无赖型的,不过,他喜欢。

陆离的眼神被巴图看在眼里,瞬间升起了淡淡的危机感。不再和格亚斗嘴,默默的带领他们往族长家走去。

付前的紧张被陆离安抚着,待到众人散去才松了口气,之前两人的斗嘴也没听进去。只被陆离牵着,打量起路过的建筑来。

这个部落的房子都是用石头堆砌成的,当做门进出的地方也只被一张兽皮遮住。远处高大,或者更高大的男人们正远远的看着他们,却都不靠近,生怕吓跑了他们似的。

而他们身上也都如巴图一样,只围着一张兽皮,少数人还穿着兽皮制的上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