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爱13

即使有了陆离的干预,江承潇还是和剧情走向一样表了白。而且用上的还是欲擒故纵那招。

原剧情中江承潇表白过后却又让肖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顺从他的希望,做一个好儿子。

肖凯却在这种父慈子孝的诡异氛围中再也无法忍耐下去,然后打破僵局。他没办法面对江承潇如慢火温水般不着痕迹的照顾与温情,想要阻止却对这种并没有过界的关心无法拒绝。

然后,他踏出了一小步,却被江承潇死死攥住,再也收不回去。

关于江承潇的剧情没怎么改变,估计结局也不会变。陆离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程飞羽这边。

没了联姻的这茬,程陆两家的合作显得不是那么的有诚意。再加上陆家现在通过陆离搭上了沈忱这边,若是陆家也随沈氏打压程家的话,程立雪怕是撑不了多久了。

其实陆离的目的就是让程氏分崩离析。程氏中有太多的蛀虫毒瘤,光是应付那些长辈,就是程氏兄弟能在一起的最大阻力。

那些端着长辈的架子,仗着身份指手画脚却又没有真材实料的程氏宗亲。因为那些人的存在,程立雪基本上没有什么话语权,只能与陆家联姻,以增强自身势力。

现在联姻的事情泡了汤,程立雪叔伯的那些派系又蠢蠢欲动了。

那些愚蠢的人们呵。

程飞羽也知道自家哥哥的现状,毕竟自从父母去世,他们就一直处在不尴不尬的境地上。

之前和陆齐苑的订婚事件,他也当然能明白其中深意。一直在程立雪庇护下的程飞羽,也想为他遮风雨。所以,在陆离愿意帮他的时候,他万分感激。

陆离给了他启动资金,还有一些资料和建议。其他的,都要靠自己来努力。他答应的没有半分犹豫,而且干劲十足!

他好歹也是程立雪一手调/教出来的,没有那帮拖后腿的亲戚,又有了陆离创意无限的点子,公司的建立和发展就像雨后的竹笋,在不经意间就有了和程氏面对面的资格。

当然,这些成就陆离是不放在眼里的,对沈忱来说也不值一提。事实上若不是沈忱有心提携,这个公司也不会发展的这么快。

对于陆离的小动作沈忱是纵容的,甚至他想要把沈氏集团也给陆离玩玩儿。他相信陆离的实力,而且也输的起。只是陆离嫌麻烦,拒绝了。

陆离是个讨厌麻烦的人,只愿意做个甩手掌柜,把权力全权下放给下面的人,这也是那么多人死心塌地为他工作的原因吧。

毕竟,老板全心的信任是对员工能力与人品的肯定。就为了这份认同,他们也不想辜负。

若是被陆离知道了他们这样的想法,大概也只会笑笑说他们想多了。这丫纯粹是懒而已。

程立雪在努力维护摇摇欲坠的程氏荣耀,自然也就不会怎么在意自家弟弟,更不知道程飞羽做出了多么大的成绩。

直到程氏内部彻底分裂,程立雪颓然的收拾着被带走一半员工一半资金和大半资料后一片狼藉的程氏,心里很是悲凉。

程立雪就是在这种状况下回了家。蹑手蹑脚走进哥哥的房间,看着他憔悴的睡颜,他心疼的要命。

他意气风发风华正茂的哥哥哟,怎么几天不见就被欺负成了这个样子?

眼神暗了暗,他是不会放过那些人的。所以,哥哥只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就够了。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他了。

伸手拂过他额前的头发,在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随后又蹑手蹑脚的出去,缓缓的关上了房门,却没有看见程立雪在门关上的那一刹那睁开的眼睛和复杂的眼神。

之后的事情就再简单不过了,有了陆离的帮助【其实主要是沈忱的帮助→_→】,干掉那些人是分分钟的事。当然,不是那种干掉,毕竟他们是文明人,要用文明的手段。

那些人被沈忱打压至彻底破产,还各自欠了大笔的债,在这个城市已经完全混不下去的那些人,终于在他们的生活里销声匿迹。

合并了陆离公司的程氏势力攀升到了新的高度,有了陆离这个关系户的存在,似乎对陆家和程家的吞并与侵蚀都没了理由。毕竟是一家人不是么。

再次保下程氏的陆离突然对沈忱有了些许愧疚,貌似因为自己,沈忱失去了大部分唾手可得的利益。

若是陆离凭自己保下的倒也没什么了,可关键是,这些都是沈忱自愿让出来的,甚至没等陆离开口要求。

对于沈忱的纵容,陆离再次感到了无奈,上次他感到无奈的时候好像就被某人留在了他身边。

越来越焦虑越来越烦躁,只想着能快点完成任务好离开这里。

江承潇的友情已经获得,程飞羽和程立雪也就差最后一层窗户纸了。

终于,在一次阴差阳错的绑架事件中,他完成了此次的世界任务。

那日他约了程飞羽喝茶,好了解他的感情进展,当然,一起的还有一脸欠扁笑容的江承潇。

江承潇这段时间的日子过的不要太美好,肖凯终于正视起养子炙热的感情,并表示可以接受试试。得偿所愿的江承潇一脸满足的模样,在程飞羽这个怨夫看来,得意忘形的让人牙痒痒。

最近程飞羽和程立雪仿佛进入了冷战状态,明明之前都有所软化的态度突然变得冷硬起来。真不知道他又在顾忌什么。

程飞羽自然也能感觉到程立雪对他并非无情,可他却总是不愿向前迈出一步,仿佛前面是万丈深渊。

就算程飞羽接近又接近,伸手再伸手。却总是也握不住他的手,无法与他并肩。

三人聊天聊的欢快,打趣陆离的,调侃江承潇的,揶揄程飞羽的话题让他们心情放松了不少。

而变故,也就在这一刻发生。

因为是朋友间的聚会,他们并没有带什么保镖,所以,当一群陌生人拿着枪出现的时候,他们很自觉的乖乖被绑被蒙眼被带走。

黑暗中听见一个骂骂咧咧的声音。“娘的,到底哪个是沈忱养的小白脸?三个人都挺白的样子。”

“三人都带走,放错了就麻烦了。机会只有这么一次,这次一定要给沈忱点厉害瞧瞧。”另一个声音想起。

原来是冲着沈忱来的,那么,江承潇和程飞羽应该是被连累了。陆离默默的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