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败类

成功侵入之后,他看了一眼宝宝,开口:“已经成功侵入进她的电脑,你看看你要找什么东西。”

他自然看到了一些加密的文件,他没有偷窥别人隐私的兴趣,所以直接问了宝宝。

“把他的加密文件打开,备份下来。”

她的要求就这么简单,没有多复杂,虽然没有偷窥别人隐私的习惯,这是自己委托人的要求,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他开始加密文件的密码,破解了很久他才破解了出来,刚刚破解出来,里面就跳出了很多的视频出来。

他以为小女孩只是想要看老师保存的那种考试答案。

看这个样子,应该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了。

“我能看看里面的内容吗。”

很显然已经备份完毕了,他把u盘递给宝宝,出于好奇,一个学生为什么要这么调查自己的老师,所以他也想看看里面的内容。

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并没有什么隔音的效果什么的。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建议你带上耳机看。”她看向那个黑客,她并不想因为视频的声音引起别人的注意。

里面有100多个短视频,其中有30个都是小女鬼的。

当然这些都是小女鬼告诉她,这个老师有收藏被折磨女孩的视频,要不然她怎么会想到请黑客帮忙。

她有不是吃饱了撑着,有钱没处花的人。

他疑惑为什么这个小女孩为什么要这样说。

他带上了耳机,点开了其中一个视频。

看着里面的内容,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愤怒。

第二个反应就是妄为师表,衣冠禽兽。

他脸上毫不掩饰自己愤怒的样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渣。

“你刚刚看的视频中的女孩已经被这个老师给逼死了,跳楼自杀。”

她知道这个黑客还有一丝理智,她看也不用看,身边的小女鬼就告诉她,她看的那个视频是她被折磨的其中一个。

“而且,这个女孩是一个孤儿,赔偿金也足够她花到死也花不完,这些钱全部进了这个老师的口袋里。

女孩的家也被这个老师给霸占了。”她淡淡的诉说着女孩的事情,男孩看着宝宝。

他抬起头的那一瞬间她看到了他充红的眼睛。

他无法小女孩当时的感受,被自己的老师这样的玩弄,那些污言秽语,还有那些鞭打过的疼痛,男孩真的无法想象。

“所以,你怎么知道他会把这些留在自己的电脑里的。”他还是有理智的,虽然很生气,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渣存在。

“小女孩告诉我的。”宝宝看了男孩一眼开口。

然而男孩理解错了她的意思,他以为是这个被凌虐的小女孩自杀之前告诉宝宝的。

完全没想到,是她自杀后告诉她的,他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小女孩此时就坐在他的身边。

“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些视频。”男孩冷冷的开口,看着她手中的备份询问。

宝宝诧异的看着男孩,她为什么要回答他的问题,卡布奇洛已经喝完了,她要备份的东西也得到,所以她拿起自己的背包,站了起来。

再看向黑客男孩:“我就先回去了,你微信号是多少,我一会儿把钱给你转账过来。”

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