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不请自来

甚至还忽视了他提出来的问题,她要怎么做,她肯定是不会告诉给一个陌生人的。

他楞了楞,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这些过程完全是他出于本能的反应下完成的。

她走出去,走了很远黑客男孩才反应过来,想要上去追,宝宝却已经没了踪影。

他赶紧回到自己坐位上,然后开始敲敲打打了起来。

过了很久,他似乎终于找到了什么,很淡定的关上自己的电脑,站了起来,拿上已经合起来的电脑,离开了。

“你怎么处理这备份的事情。”这是小女鬼问她了,就算拿到了备份又怎么样,这个老师的背后还有很多错综复杂的关系。

没有绝对的实力,肯定扳不倒这个老师的。

而且她也才十岁,家里没有什么人,她怎么可能认识什么大人物,所以她才会这样问的。

宝宝摇了摇头,她有自己阿姨留下来的电话联系人,还有邮箱等联系方式。

阿姨肯定认识很多人,而且再不济也有个学校的董事不是。

听说那个董事似乎也挺有背景的。

宝宝回到了自家的别墅,她就皱起了眉头,有不速之客。

而且并没有离开,还在她的家里。

她进入了自己的别墅,拿钥匙打开了门。

她放下自己的背包,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

“既然来了,何必躲躲藏藏的。”闻着气味,她就猜出来是谁了。

一个陌生的气味,还有一个是昨天晚上那一神经病的气味,她的眼中露出了不耐烦还有果然。

“你怎么知道我们会在这里。”

他和那个中年男人走了出来,甚至还问了一个愚蠢至极的话,而且他的师父还没感觉那里不对。

“我自己的家里来了陌生人我会不知道吗。

如果你的家里来了陌生人你会不会察觉。”他一反向思考,的确他们家如果来了陌生人他也会很警觉的。

宝宝翻了一个白眼,看着不请自来的两个人。

“怎么,两位不解释解释为什么会在我家里吗。”

宝宝把玩着自己手中的手机,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报警什么的。

当然,她也是真得想这样做。

如果没个人都像她这样,不让进就翻进来,还带着一个穿着道服奇怪的男人。

这是宝宝,换成别人他们早就被请去公安局喝茶去了。

“怎么,还没走想好怎么说吗,要不要我帮你请公安局的来说你们私闯民宅?”

不用提醒他们这是犯法的了吧。

他们应该清楚的吧,这可是犯法的。

“还不是因为昨天你这里阴气太重,我想进来查看一下情况,你却不让我进来。”

还有你一开门就看到一只女鬼在你身后,本来想帮你收了那只女鬼的。

宝宝深呼吸一口气,她捏紧了自己的拳头,最终她还是忍不住了。

“我不让你进来你就偷偷进来,这个私闯民宅有什么区别,还有我家有阴气关你什么事,我自己都不在乎,还让你瞎操心。”她一口气吼了出来,并且冷冷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这两个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啊。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声响了起来,她看着屋里的两个人,站了起来,接下来没有什么说什么。

她来到门前,看也不看是谁来了,直接把门打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