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男孩

不得不说,宝宝这个决定很明智,因为此时此刻,还真有去翻他们家的院子。

就是昨天那个少年带着他的师父过来了,她的家里还残留着昨天阎王修炼时候留下来的阴气。

当然普通人是看不到了,顶多只是感觉路过他们别墅的时候,有那么一点冷而已。

“师父,就是这里,昨天集聚过来的阴气比现在还要多,还要浓郁,昨天我还看到里面有只小女鬼。”少年指着宝宝的家,对着一个穿着一身道袍,背上背着一把铜钱剑的中年男人开口。

这个造型站在别人的别墅门前,让路过这里的人回头率都是百分之百的多。

第一他们的造型太奇特的。

第二,他们可是知道的,这里就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十岁的女孩住在这里。

而最近似乎都很少看到女人的身影。

只有那十岁的小女孩早出晚归的。

他们也知道小女孩是在上学的,情有可原,可是来了这个两位奇怪的人,有好心人想要通知宝宝,奈何没有她的电话。

只能通知保安了,不过保安来的时候,似乎认识这两个人,而且还带着一丝的尊重。

依旧是枯燥的学业,学习的时间总是很短暂的,所以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放学铃响了。

宝宝快速的收拾了自己的东西,看了看初瑶,她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只能说:“初瑶,我先走了,今天我还有事情。”

她今天的确是有事情,她要去约定的地点,然后见自己约定好的人。

她来到了约定的咖啡厅,推门走了进去。

她来到约定的位置,那里已经坐着一个人了,是一个带着鸭舌帽,穿着运动服装,低着头,没办法看到脸的年轻男人。

其实,按照宝宝的直觉,是她是男孩也不是没有可能。

她把背包从背上取下来,放在男孩的对面,她顺势也坐了下来。

她把手放在餐桌上,餐桌上除了一杯咖啡还有一台电脑。

“就是你需要找黑客?”

男孩抬起头,眼神中露出了诧异的表情。

如果他没看错,他的对面坐着的是一个小女孩吧,十一岁都还没到,就这么一个屁大的小女孩会有什么东西希望他盗取的。

“对,是我约你来的。”看着对面已经露出自己容貌的少年,初瑶毫不避讳的开口。

她没必要隐藏她为什么要找黑客,一会儿知道她的理由之后,她很肯定他一定会帮忙的。

被她忽视的还有少年的诧异。

“说吧,你要盗取什么资料。”他已经很好的收起了自己诧异的表情,这是一场交易,是什么人并不重要,只要钱如约打入他的账户就可以了。

“我要你黑进这个人的电脑,然后再说接下来的事情。”

他是黑客自然不会询问这人是谁,只要有照片和名字,他就能调查出来。

他很快就查到了,他只是诧异的看了宝宝一眼,宝宝拿起自己点的卡布奇洛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

她居然查自己的老师,对于男孩来说这是很诡异的。

不过,他并没有多问,直接锁定了对方的ip花费了一些功夫侵入了这位老师的电脑。

这么保护自己家里的电脑,男孩眉头一皱,这个老师一定有什么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