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金时空、小雨和鬼鬼的危机(三)

“哟,异能行者啊,”男人很有趣的看着面前的鬼鬼,“那你就是选择第二条路了……”

“你想干什么?”鬼鬼眯起眼,已经在戒备状态。

“那就不客气了,给我把这里拆了!”男人冷冷的勾勾嘴角,向后面的人交代“我相信,明天的头条一定会是着名设计师死于店中,目前死因不明……”说着,他自身显现出的异能接近4万,附近也出现了结界,“给我砸!”

鬼鬼也不能顾什么了,只能去拼命保护,可是,弱小的鬼鬼怎么可能是那个男人的对手,一个攻击打来,鬼鬼就支持不住了。

“原来,你也不怎么样啊。”Lois走到鬼鬼身边,手轻轻勾起鬼鬼的下巴。

但是……只是瞬间,正疯狂的手下已经倒下,只剩下那个男人和Lois呆呆地站在那里。

“洁儿,你还好吧,伤到哪里了?”鬼鬼的身前,站定两个人,是亚瑟和阿光,阿光转身扶稳鬼鬼,急忙问。

“我……”鬼鬼皱皱眉头,但还是摇摇头。

“胆子挺大嘛,要不是小雨今天有预感,我估计,这边就被你们拆了吧?”亚瑟打量面前的两个人,“你们知不知道用异能打架也是要付法律责任的?”

“你们是个什么人啊?”男人气不过,“就算你们的异能高一些,小心点,老子可是蓝煞帮的帮主,这不要脸的女人敢抢我妹妹喜欢的人,是她活不耐烦了,你们是不是也活不耐烦了?小心……”

话还没说完,阿光一个转移就出现在他的面前:“我警告你,把嘴放干净一点!”

“阿光,没必要和他这么客气!”亚瑟看看受伤的鬼鬼,有些自责,自己还是来晚一步,又在担心一会儿要怎么和小雨交代……

“蓝煞是吧?!”亚瑟走到他的面前看看他,又走到Lois身边打量着她,“如果我没记错,你就是蓝煞里那个心高气傲的心机女吧?”

“你!”Lois听到这种话很生气。

“呵,实在抱歉,我要很荣幸告诉你们,蓝煞,不要再想在台湾混下去了,因为——你们惹了不该惹的人!”亚瑟手上出现代表土龙帮帮主的专属信物。

“你是……土,土龙帮大少爷!”男人不敢相信的闭了闭眼。

“二位,你们涉嫌异能斗殴,走吧,我们需要回去聊聊了。”门口出现几名禁卫军,阿光示意他们,带走了两位,屋中恢复平静。

“鬼鬼,你没事吧?”亚瑟回头急切的问道,“还是来晚了,一会怎么和小雨交代啊。”

“小雨?”鬼鬼很惊讶的看看亚瑟。

“是啊,刚刚小雨给我打电话,他说总感觉心中不安,让我来看看你的情况。”亚瑟叹口气,“我去把小雨叫回来。”转身出去打电话。

“亚瑟……”鬼鬼拉住了亚瑟,摇了摇头,眼神又不禁飘到了掉在地上的那张照片上……

亚瑟顺着她的目光看向那里,叹了口气:“鬼鬼,要相信小雨,这件事,就算现在不告诉他,他也是迟早要知道的。”

鬼鬼的手从亚瑟身上滑落,亚瑟有些心疼的看着这个妹妹,摇摇头,出去打电话了。

……………………………………………………………………

“鬼!”十分钟后,小雨慌张的冲进来,拉住鬼鬼紧张的看着她,“你有没有受伤?”

“洁儿被那个男人击了一掌,不过还好只是伤了点元气,其他没什么大碍。”阿光替鬼鬼回答了。

“混蛋!!”小雨忍不住低骂,自己还是不够好,甚至不能保护自己最爱的人。

“小雨,鬼鬼现在身体上没什么大碍,不过,有些事你如果解释不清楚的话,也许鬼鬼的心会被伤的很深。”亚瑟把那张照片放在桌上,“放心,所有事我们都已经解决了,包括那个Lois。”说完,和阿光离开的店中。

“鬼,对不起……”小雨低声道歉,“我知道这次对你是一次很大的伤害,但请相信我,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

“我相信。”鬼鬼没有犹豫的说出这三个字,“不管你说什么,我都相信,我相信你不会骗我。”

小雨怔怔的看着鬼鬼,这个从始至终无条件相信自己的女孩,一把搂住她,微低头,吻上了这个带给自己太多感动和快乐的天使……

——————————————————————————、

【剧院】

总监正在为Lois的事头大到抓狂,离演出只剩下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他要再去那里找一个能和小雨合奏的人??

“总监?”小雨从观众席上走下来,身边,还有鬼鬼。

“小雨。”总监站起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小雨笑了笑。

“你知道了?那演出……”总监有些迟疑,“不然,把这个节目从节目单中剪掉……”

“啊……剪掉很可惜诶,”一直没说话的鬼鬼突然出声,“而且合奏可是整场演出中的点睛之笔啊。”

“呃,小雨,这位是……”总监这时才发现鬼鬼。

小雨看看自己身边的鬼鬼,握住她的手:“我未婚妻,ghost。”

“ghost?!”总监看看面前这个女生,一拳打在小雨胸前,“诶,不够意思啊,金屋藏娇啊。”

“呵……”小雨低头笑了笑,“对了,这个节目,没有补救的可能吗?”

“唉,谁知道会出这样的事,我们根本想不到啊。”总监一脸无可奈何。

“我有办法!”鬼鬼的声音让两个大男人的目光全都集合在她的身上,“咳,小雨,你把小冰call来不就好啦,她的小提亲拉的可是出神入化啊。”

小雨眼前一亮:“我怎么没有想到,总监,我有办法了,这件事交给我好了,你放心。”说完,拉着鬼鬼就跑了。

“喂!说话说一半!你重色轻友啊!”总监在偌大的剧场叫着。

就这样,一个情感危机在鬼鬼的信任还有兄弟的帮助中成功化解,而我,就被鬼鬼的骚扰电话拉到了金时空来当救火员,好无奈的,不过,还好我的临场应变能力还算过关,可以像修一样在短时间内记住曲谱,不然,小雨就惨啦……

【番外之金时空、小雨和鬼鬼的危机~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