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金时空、小雨和鬼鬼的危机(二)

【餐厅】

包间中,小雨和Lois面对面坐着,但是呢,小雨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沉默是金。

“Arron,说真的诶,当我第一次听到你的钢琴声之后,我就喜欢上了你,你的琴声,就像是在诉说着你自己。”Lois首先开口,手放在了小雨的手背上。

“Lois,请自重。”小雨把手抽开,冷冷的放下这句话,看看面前这个女人,自己也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拿起外套,起身准备离开,“我还有些事,先走了。”

“Arron!”冷不防的,Lois从背后抱住了小雨,“你知道吗?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可以和我交往吗?”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未婚妻了。”小雨拿开自己身上的那双手,拉开门离开。

留下Lois一个人站在门口,看着已经离去的小雨,Lois变成了一种不甘心:“未婚妻?Arron,我会让她消失在你的身边!”

【家中】

小雨打开门,看到鬼鬼还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小雨,你回来了?!”鬼鬼看到小雨进屋,很开心的跑到他的面前。

“怎么还没有睡?都这么晚了。”小雨看看表,有些歉意的说,“对不起啊,今天晚上没有陪你。”

“没关系啦,我知道你最近忙着彩排你的演出,”鬼鬼露出大大的笑容,“快去冲一澡吧。”

“好啦,还是鬼鬼对我好啊。”小雨挂了一下鬼鬼的鼻子,上楼了。

鬼鬼看着小雨走上楼,又看看自己手中刚刚接过来的外套,好浓的香水味……这种味道,让自己感觉到自己的安全感在慢慢流失着。

甩了甩头,强迫自己不要瞎想了,帮小雨把衣服挂好,也跑上了楼。

当小雨从浴室出来时,鬼鬼已经钻进被窝中了,但刚刚那种浓烈的香味一直挥之不去,心中好乱,这时,她被揽进了那个温暖的怀抱,淡淡的清香暂时驱走了那阵浓香。

“小雨,你不会离开我,对不对?”鬼鬼转过身,紧紧抱住小雨。

“傻丫头,我怎么会离开你呢。”小雨好笑的看着自己怀中的鬼鬼。

“但是……我好怕你有一天会厌倦我,然后离开我……”鬼鬼的头紧紧的贴着小雨的胸膛。

“傻瓜,你想太多了,这辈子,我都不会厌倦你的!”小雨在鬼鬼头上印下一吻,“好啦,快睡吧,你也累一天了。”

————————————————————、

“停!小雨,你今天是怎么了?!”看着小雨一次又一次的出错,总监彻底爆发。

“对不起,总监。”小雨揉揉头,道歉,不只因为什么,心中总有一种隐隐的不安,是她有事吗?

“算了算了,”总监挥挥手,“先休息一下吧,正好Lois也还没有来。”

小雨合上钢琴盖,走到一旁,掏出手机,打通了亚瑟的电话:“亚瑟,帮我个忙,帮我去鬼鬼的店中看看,我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嗯?交给我吧,我把我这些东西整理完就去,你放心吧。”亚瑟在对面答应。

“拜托你了。”小雨笑了笑,至少放下些心。

而他并没有说理会到为什么Lois迟迟没有出现在剧场,他更不知道这个Lios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ghost设计屋】

鬼鬼正在楼上用电脑上修改着自己设计衣服的尺码,丝毫没有注意到危险正在慢慢的降临之中……

“几位是要定制礼服吗?”Amy看到几个人走进来,急忙走上前问。

而走在前面的一男一女看了看Amy:“Ghost呢?”

“你们找ghost?”Amy看看他们,“不好意思,你们有预约吗?”

“预约?”领头的男人轻笑,“去转告你们家Ghost,我只给她一分钟时间,如果不出现在我们面前,那么,这个店,我会让它消失不见!”

“你们……”Amy有些没了主意,只好转身跑上楼。

鬼鬼看了看慌张的Amy:“你怎么了?”

“鬼鬼,下面有人要找你,说你在不下去,就要把店砸了。”

“什么?!”鬼鬼站起来,跑下楼,“你们是谁?”

“你是Ghost?”女生走到鬼鬼的面前,打量着她,轻笑出声,“哼,真不知道Arron是看上你哪一点了,要什么没有什么……”

“小雨……”鬼鬼开始重新审视这个女生,而围绕在她身边的那种浓香,让鬼鬼突然发现,昨天小雨的外套上,就是这种香味!

“你们到底是谁?!”鬼鬼的话语中已经开始出现敌意。

“我?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你离开Arron。”这个女生,就是Lois。

“离开?!”鬼鬼没有了表情,“给我一个理由,我为什么要离开!”

Lois从包中取出照片晃了晃:“要理由吗?这就是理由!Arron根本就不爱你!”那张照片,分明就是昨天晚餐时,她抱住小雨时照的。

“我是不会离开的。”鬼鬼不肯相信,但她心中已经慌了。

Lois看鬼鬼如此执着,转身拉住那个男人:“哥!就是她!人家都不爱她,她还死皮赖脸的赖在Arron身边!”

那个男人走到鬼鬼面前:“吴映洁是吧?你最好马上离开他,你有什么资格和我妹妹比!给你两个选择,第一,马上离开那个男人,我们就当谁都不认识谁,继续生活……”

“如果我说不呢?”鬼鬼打断他的话,异能值在飙高。也许是鬼鬼的体质问题,她的异能一直只能在2万左右徘徊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