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完结篇、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ending)

时光像沙漏般流失,带走了他们的年少轻狂,也带走了他们青涩,唯一没有带走的,是他们心中对彼此的那份情感,如今,他们再次相聚在最初的地点,回忆着最初的故事,

如今的芭乐,金笔客早已放心交棒给了田欣,他相信田欣是有这个能力管理好这里的,而大东,倒是有点妇唱夫随的感觉,帮田欣把这所学校管理的有理有条,也把每一届的学生管的服服帖帖的……

阿光和水蕊呢,阿光成了电子产业中的新星,各家外资企业都是高薪抢夺,而水蕊则是在金时空开了一家小型的私人诊所,不过,慕名而来的人真的不少哦,谁让我们的水蕊医疗技术那么好呢!

亚瑟和五熊,两个人的生活更是不错,亚瑟接棒管理着土龙帮,应该说在亚瑟的管理下,土龙帮成了亦白亦黑的组织,让外界的所有人完全猜不透,五熊呢,一直都是在鬼鬼的设计室中和鬼鬼一起工作,谁让亚瑟同学不许五熊单独出去工作呢~~

小雨和鬼鬼,一个成了有名的钢琴家,一个成了着名的设计师,两个名人生活,其实还是蛮不容易的,稍不小心,可是会产生误会的,不过,雨鬼是什么人,因为两个人的信任,任何人可是当不了第三者的。

雷克斯和静,自从有了自家宝贝,两个人生活归于平静,静在家当起了全职妈妈,雷克斯继续经营着自己的雷氏集团还有黑猫酒店,不过经常会有人去‘砸场子’,这个罪魁祸首就是我们可爱的雷哲,碍于他是老板家的小少爷,酒店中跟了雷克斯好几年的弟兄才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今天,是学校休假的时间,但是,却不像以前那样安静,因为,他们回来了,不管怎样,这里,是他们永远的根,他们的故事就是由这里开始的……

“班导,自大狂,这里变了很多诶,我们才多久没有回来啊?”亚瑟看着周围,发出感叹。

“对啊,我都快要不认识了诶。”五熊点点头。

“没办法啊,我要把芭乐变成台湾环境最好,最优秀的学校啊!”田欣一脸憧憬,“反正现在建校资金用都用不完。”

“对啊,有亚瑟和雷克斯这两个大财主,还不算学生家长,班导,你发了诶!”水蕊盘算。

“大东,你和班导不会就以学校为生了吧?”小雨看看这两个天天就快住学校的一家子。

“怎么会?”大东走到自家兄弟身边,一脸开心和自豪,“告诉你们啊,我也是要当爸爸的人了啊!!”

“汪大东!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和我们说,不够意思啊!”雷克斯的拳头打在大东胸口,埋怨。

“汪大东!什么时候的事?!”阿光一脸不敢相信,还带着一种郁闷,“我这个当弟弟的怎么都不知道!!”

大东耸耸肩,拍了拍阿光:“其实我们也是昨天才知道,你不用郁闷,欣不过是还没顾上告诉你们。”说完转过身,冲着水蕊喊,“水蕊!我们家欣可是交给你了!”

“放心啦!包在我身上,ok啦!”水蕊打了个ok的手势,转身看着班导,“班导,你去做检查都不找我,不够意思啊。”

“小哲,你要有妹妹喽。”静晃晃怀中的雷哲,“不!也许是弟弟啦,班导,恭喜你哦!”

五熊也在一旁逗着雷哲:“班导,你总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就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对啊对啊,班导,好羡慕你哦。”鬼鬼一脸羡慕之情。

田欣看着身旁的鬼鬼,“干嘛那么羡慕,难道你还不准备和小雨生一个吗?”

“我们?哎哟,再说啦!”鬼鬼看看一旁的小雨,“小雨的事业才刚刚稳定,我不希望让孩子牵绊住他。”

听着鬼鬼这种想法,几个女生会心一笑,他们的洁儿,真的长大了……

“各位uncle,各位aunt,好久不见!”不远处,跑来两个孩子,他们就是凌亦和凌洛。

“小亦,小洛!”五熊看到两个孩子,开心得不得了,“aunt想死你们啦,都不说来看我!”

“吼,老妈天天和老爸秀甜蜜,哪有时间带我们来啊!”凌洛抱怨。

“是啊,他们都已经快要把我们视为空气了!”凌亦愤愤不平。

“凌亦!凌洛!就知道你们又在说我的坏话!”我看着两个小鬼,指指他们,转身看着灸舞,“舞!你管管他们啦!”

“好好,我管!”灸舞拍拍我的肩,看着他们,“小鬼,不许捏造事实,混淆视听!”

这次轮到两个孩子不乐意了:“我们哪有!我们说的是实话,问心无愧!”

“各位uncle,aunt,你们有没有兴趣听呢,我们这里可全都是故事哦。”

“唉……小冰,灸舞,不是我们说,你们两个已经引起两个孩子的公愤了。”亚瑟摇摇头,转身蹲在两个孩子身前,“快和uncle说说啦!”

“灸亣长老凌亦,灸亣长老凌洛,你们今天要是敢说,你们就死定了!”我威胁他们,可惜,没什么效果,结果就是,所有的事,被两个类似于小间谍的他们说了详细……

那一天,那一个教室中,他们仿佛又一次找回了当初的感觉,最初的终极一班,但是不同的只是,他们不再是青涩的学生,他们有的事业有成,爱情美满,有的,已经是父母级别的,时间在流逝,但还算时光有些良心,尽管带走了他们许多东西,但至少,他们的感情从未变,他们心中那份信念,那一份真诚,从未改变,只是……他们的故事,会就此结束吗?

“请问,这里是终极一班吗?”正当班中热闹的时候,门口一位邮递员出现,小心的问。

“没错,是啊,你有事吗?”大东走过去。

“有你们的信件,请签收。”邮递员拿出一个快递信封,大东签字以后,把信封拿进了班中。

“怎么会有人知道我们今天在这里啊?”鬼鬼很好奇,“里面装的是什么啊?”

“不知道诶。”大东摇摇头,拆开了这个信封,是一本书,这本书,足以让所有人惊讶到忘记惊叫。

书的封面,很明显是几个孩子,最前面的两个孩子就是凌亦和凌洛,封面上赫然写着———

《金笔点龙后传》!!

金笔点龙重出江湖,没有人知道这预示着什么,但是这次的故事,是关于未经人事的他们,而不是这些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他们……

故事永远不会结束,他们的挑战在继续,没有人知道明天还会发生什么,但他们知道,这是专属孩子们的挑战,他们是无法插手的,命运,将会掌握在他们的手中……

宫本武藏说:谁能阻止得了少年武士赴死呢?他们听不到啊!

是啊,他们听不到,所以请不要阻止他们为了理想而接受挑战,从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未来的事,只有未来才知道,他们看看自己的孩子,淡淡的笑了笑,但却没有丝毫的担心,因为他们经历过,他们知道,这些挑战,不会难倒自己的孩子……

互相看看,轻轻为他们的以后默默祝福,他们知道,他们的故事,永远都会是未完待续……

【全书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