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金时空、小雨和鬼鬼的危机(一)

所有人在毕业以后都过着平静的生活,尽管异能很高,不过现在时空宁静得很,所以呢,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发家致富,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我们的小雨和鬼鬼了。小雨成了音乐界有名的钢琴家,名副其实的钢琴王子,偶尔还兼职写词谱曲,而鬼鬼呢,如今成了台湾无人不知的服装设计师Ghost,在商业区最繁华的地带,她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设计屋,两个人的生活有滋有味,简直羡煞旁人,但老话说得好,哪家还没有个小风小浪啊……

话说小雨同学,自从听说修的助力风波以后,就吸取教训,身边工作人员几乎成了清一色的男士,但是呢,俗话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上帝就是这样,当两个人的生活过于平静的时候,他老人家总是喜欢给人家加一些调味品,至于这调味品是什么味的,可能只有发生以后才知道吧……

“停!”台下,音乐总监站起来示意台上的人停止,迈上舞台,“你们不觉得你们的音乐中缺些什么吗?这种音乐让人听起来,没有丝毫的生命力。”

“总监,我和Arron也是才刚刚开始合作,可能有些地方默契还不是很好,我相信过两天会好起来的。”女生放下肩上的小提琴,有些抱歉的看着总监。

“小雨,这次演出可是关系到你的前途,我拜托你也重视一下,你之前的音乐可不是这样的,如果真是想Lois说的那样,你可不可以多和人家沟通一下,尽快熟悉起来?”总监无奈看看表,“我一会儿还有一个会,我先走了,有事我们再联系。”

总监走了,小雨合上钢琴盖,起身准备离开,完全无视身边的那个女生。

“Arron,有这个荣幸一起共进晚餐吗?”Lois叫住了小雨,“总监希望我们尽快熟悉起来,我想,我们可以边吃边聊。”

小雨沉默几秒,最终还是答应了,但只有几步只要的小雨和Lois,两个人心中所想可能确有天壤之别吧……

小雨原本不想答应,说实话,他并不想和这个女生同台,不是嫌弃她,而是这个女生让他有一种危险感,但是因为小雨已经把音乐当成了自己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同时,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完美一些,为鬼鬼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小雨同学,你给鬼鬼的未来已经很不错了啦,不要很贪心啊……)

而Lois,本就是一个心高气傲的女生,自从第一次看到小雨堪称完美的演出之后,就下定了决心,这个男人,她要定了。但她的心中,似乎不只是单纯的唉,她明白,如果和他出现一丝朦胧,也许自己在音乐界的地位,会更升一层吧……(心机女啊~~~)

回到休息室,小雨拿起手机,给鬼鬼发了短信,看着发送成功四个字,小雨笑了笑,鬼鬼,可是他这一生最重要的人呢。

【鬼,晚上我有些事,就不会去吃饭了,你要按时吃饭啊,不许凑乎,知道吗?不然你去找五熊他们也可以啊。——小雨】

“吼!臭小雨,又不回来?”鬼鬼看着手机中的短信,有些失落,又有些生气的抱怨,“讨厌你_!”

“鬼,你怎么了?看你这一脸怒气,谁惹你生气了?”五熊一直在鬼鬼的店中帮忙,看到鬼鬼变化多端的表情,好笑的问。

“还不是小雨!今天他又不回来吃饭了。”鬼鬼嘟着嘴抱怨着。

“小雨也很忙啊,你就不要埋怨了,”五熊轻轻安慰鬼鬼,“不然今天晚上我请你吃东西,你想吃什么啊?”

“我开玩笑啦,我怎么会生小雨的气呢,”鬼鬼又恢复了自己的鬼式笑容,“我这里还没有忙完诶,不然我们叫外卖好了。”

五熊看看快成工作狂的鬼鬼,叹口气,快速的合住她的电脑:“哎呦,哪有你这么工作的?从早上到现在你都没怎么休息,工作留到明天再做,我们去吃饭,然后我和亚瑟把你送回家,就这样,不许反抗!”说完,拉起鬼鬼就走。

“好啦好啦,我走就是啊!”鬼鬼抓起自己的包,不放心的交代屋中另一个女生,“Amy,一会儿你走的时候要锁好门哦。”

“每天都是这一句,人家都背住啦。”五熊忍不住吐槽。

“以防万一啊,好啦,我们走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