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金时空、新生命的诞生(二)

夜幕刚刚降临,静在屋中逗着婴儿床里的小不点,自己都开心的笑出声了,雷克斯走到静的身边,搂住了她:“就这么开心啊?以前怎么就不见你看我这么高兴过啊?”

“怎么?你吃醋了?”静依旧在逗着自家儿子,“儿子,你看到没有,你老爸现在都开始和

你争风吃醋哦。”

“儿子,你可是抢了你老爸的位置诶,现在你妈咪只看你,都不关心关心我。”雷克斯看着那个可爱的宝贝,也开起了玩笑。

这时,门口一个好听的女声响起:“请问,我有打扰到你们吗?”

静和雷克斯转过身,很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个女孩:“协?”

“静姐姐,雷哥哥,好久不见啊。”协跑进来,“恭喜你啊,静姐姐。”

“协你怎么来了?快来坐。”静把她拉到沙发上。

“我听说你生了宝宝,就过来看看你啊。”协看看床上的雷哲,“他好可爱啊,好小哦。”

“呵呵……”静看着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的协,笑了。

“静姐姐,,雷哥哥,我跟你们说哦,我真的找到我的MR。right了。”协突然想到了什么。

“真的啊?那也祝福你啊。”雷克斯看看静,微笑的看着协。

“谢谢啊,而且,今年我毕业以后,我们就要去澳大利亚定居了。”协,“之后欢迎你们去找我玩啊。”

“好啊,不过,费用你全包哦。”静开玩笑。

“那当然啊,我很乐意的。”协看看表,“不好意思,我一会还有事诶,我先走喽,改天再来看你们,小宝贝,我先走喽。”协嘟嘟雷哲的脸,跑走了。

“其实协也蛮可爱的。”静笑了笑,看看一旁的雷克斯。

“是啊,不过只能当一个小妹妹啊。”雷克斯点点头,这时,东妈推门进来了。

“伯母?”两个人倒是很惊讶。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东妈笑笑,“我听说这边只有雷克斯一个人,我不放心,就过来了,雷克斯啊,你一个大男生,先回去休息吧,我来帮你照顾静。”

“伯母,不用了,不用麻烦了。”雷克斯推辞着。

“你还和伯母客气,听话,快回去好好休息休息,明天精精神神的站在静的眼前,快去。”东妈不由分说,就把雷克斯推了出去。

“那真是麻烦您了伯母。”静蛮不好意思的道谢。

“都客气什么,我们都把你们看成自己的孩子了,”东妈摸摸静的头发,“就是不知道大东什么时候能让我抱上金孙呢。”

“很快的,伯母,你不用太操心啦。”

++++++++++++++++++++++

清晨,雷克斯早早就出现在这里,谁让他家静不在身边自己就睡不好呢……东妈看到雷克斯来,也识趣的离开了。

“静,当妈咪的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棒啊?”阿香独特的声音传进来,修也跟在后面。

“你想知道啊?”静看看还活蹦乱跳的阿香,“你和修也生一个。不就知道了啊?”

“切,才不上你的当呢,看到小冰他们家的两个我就知道生孩子一点都不好!”阿香走到床边看看雷哲,“不过他长得好漂亮诶。”

“诶,修,我看你家阿香也蛮喜欢孩子的嘛,怎么不抓紧啊?还是说……”雷克斯用怪异的眼神打量着修……

“去去去!我很正常诶!”修急忙解释,“我们在考虑啦。”

“那可要加快速度了。”雷克斯大笑着拍拍修。

“静,他叫什么呀?”阿香小心的抱起雷哲。

“雷哲。”

“雷哲?”阿香看看自己怀中这个小不点,,“对了,静,昨天火焰使者还去铁时空找我们呢,他说他们不太方便来金时空,希望孩子出了满月你可以带他回天界或者回铁时空去。”

“这样啊,我知道了。”静点点头。

“诶,修,怎么最近都看不到你们,不会是冰儿姐放你们蜜月假又出去放松了吧?”静突然想起来,“那这就太不公平了吧,我要去找冰儿姐说道说道。”

“还放松?静,你都把你的职务扔给我了,我不得帮你去巡查时空安全啊?”修无奈,瞥静一眼,“倒是你,最近清闲的很!”

“切,我就是带着我也知道最近各个时空平静的很,你和阿香啊,就是趁机去玩嘛,”静看着两个人又想解释,“不需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修和阿香无语,不过,他们的确不能否认,他们的确有一半时间都在乱窜的玩啦。

【番外之金时空、新生命的诞生#8226;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