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铁时空、助理风波(一)

“哟,盟主肯放行了?”专属东城卫的休息室中,镫调侃着说。

“我都以为你要准备转行了呢。”冥看着玩笑,“我们正准备再找个团长呢。”

“你们太没义气了!”修盯着这三个有点‘幸灾乐祸’的兄弟,“不去解救我就算了,居然还在这边笑!”

“修,你需要解救吗?我觉得你在盟主那儿呆的很滋润啊。”戒耸耸肩。

“滋润个大头鬼啊。”修撇他们一眼,滋润?是说盟主吧?自从自己开始帮盟主,盟主就变得很清闲诶!“磊哥刚刚说找我,一会儿咱们再算账!”修转身离开,三只又笑了起来。(注:磊哥为东城卫经纪人)

【办公室】

“磊哥,你找我有事啊?”修推门进去。

“哦,就是有些事,”磊哥示意修坐,“之后你们的行程会有些紧,我想提前和你说一声,有什么其他的事你先处理好了,然后因为你有时候要单独参加活动,我怕有些时候时间会出现冲突,所以公司帮你找了个助理。”

“助理?”修很疑惑的接过那张简历,“女的?”

“对啊,现在想找个男助理可不容易啊,而且女生会比男生细心一些,”磊哥笑着看看修,“我说,你不会那么封建吧?还是怕你们家那位啊?”

“不会啦,我无所谓的,听公司的就好。”修摇摇头,把简历放回桌上,“那磊哥,什么时候见见她?”

“嗯……”磊哥看看表,“一会儿吧,我联系她到会议室。”

【会议室】

“你好,我叫颜郁,很高兴成为你的助理。”面前的女生,给修的第一印象是,她的城府很深,尽管,颜郁表面看起来像个刚步入社会的懵懂女生。

“你好,磊哥应该和你说了之后你该做的,而我也没什么再要求的了,但只有一点,做我的助理,只需要做好你份内工作,其它的请不要干涉。”修的语气很淡,他认为,和这种女生,瓜葛越少越好,“我先走了,之后有什么事打电话找我就行了。”说完,出去了。

“呵……呼延觉罗#8226;修,你果然像外界传言一样,冷漠干练,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你也一定是属于我颜郁的!”颜郁独自站在空荡的会议室中,自信的笑笑。

——————————————、

“诶,修,新助理?”刚出来,冥的手就搭在他的肩上,“不怕阿香吃飞醋啊?”

“那又能怎么样?不然这个位置换给你?”修无奈叹口气。

“修,我感觉这女生不单纯啊。”毕竟大家都阅人无数,一个人是怎么样,他们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的,戒看看会议室,有些担心。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不用太担心了。”修笑笑,无所谓的摇摇头。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还是小心一些吧。”镫拍拍他,提醒。

“我了解,”修点点头,看看手机上的点,“我先走了,阿香说让我陪她去夏家呢。”

“快去吧,用achord的话说,修大师是越来越重色轻友了。”三个人挥挥手,一脸没救了的表情。

+++++++++++++++++++++++++++、

“修,你迟到很久了!”阿香从修身后冒出来,“让我在这边暴晒这么久!”

“对不起啊,磊哥找我有些事啊。”修很抱歉的笑笑,拉起阿香的手,“走吧,我陪你去夏家。”

“诶,磊哥找你什么事啊?”阿香看看修,一脸好奇的笑笑。

“没有什么啊,就是磊哥说之后我们的行程会很忙,还有帮我找了个助理。”修漫不经心的告诉阿香。

“助理?”阿香眯起眼睛,让修有些危机感,“男的女的啊?”

“是女的。”修叹口气,“你不会这样就要吃醋吧?”

“是啊,说实话,我是有些酸酸的感觉。”阿香点点头,这让修更无奈了,人家女生吃醋都死不承认,怎么自家女友吃醋总要挂在嘴边?

“好啦,阿香,不过就是一个助理啊,只不过帮我整理行程而已。”修看看自家可爱的女友,“行了,快走吧,我们去夏家吧。”

“好啦,不过修,我真的有种危机感诶。”阿香不是无缘无故的吃醋,当听说修有了新助理,心中的确有一种比较严重的危机感。

“你又开始瞎想了。”修点点阿香的头,“你放心,你这辈子都别想让我从你身边消失了,你可是我妹都认定的大嫂,我要是不好好对你,大家可能放过我啊。”

“但愿是我想多了。”阿香听着修的话语,感觉到一种温暖,挽上修,“走吧。”

【下集预告:阿香的危机感真的灵验了,修的新助理颜郁又做出什么事情让修招架不住,家中桌上出现订婚戒指,但阿香却不知去向,修又该如何处理,请关注下集————助力风波(二)】

【危机在加重,修该如何处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