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铁时空、助理风波(二)

【修香家】

“修,你今天起的好早哦。”早上,阿香揉揉头发从楼上下来,看到餐桌上的早餐,很奇怪的说。

“是啊,今天我还有通告,所以就早起了一会儿,”修在客厅的镜子前边整理自己边回答,“我做好早点了,赶快吃了吧。”

“嗯……”阿香坐在餐桌前吃着早点,虽然只是一顿普通的早点,但她依旧感觉很幸福……

“对了阿香,最近我这边还挺忙的,盟主和我妹去金时空还没有回来,公司这边你就先多费心吧。”修走到餐桌前。

“哎呦,这还用你说吗?放心啦!”阿香摆摆手,“好啦,你最近也变唠叨了,行了,快去忙你的吧。”

“那我可走了,你自己别又忘了吃午餐。”临走前,修不放心的提醒一句。

【通告现场】

“修,又迟到了啊。”工作人员都很着急,修为什么还不来,只有东城卫的三只一点都不担心,猜也知道是在家先交代好阿香才来的,现在的修,阿香可是大过一切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修很抱歉。

“没事,反正离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赶快先去后面吧,我估计磊哥一会儿就该疯了,常年迟到的人!”戒拍拍修,示意他先去后台。

“行,我知道了。”修点点头,“我先去啊。”

————————后台——————

“不好意思啊,磊哥,我又迟到了。“修看到后台的磊哥,干笑了两声。

“我早有心理准备,行了,知道你又在顾你家那位,不和你计较,赶快换服装。”磊哥也拿修没办法。

“那我先去,”修指指一旁的房间,笑了笑。

推门进到制作方为东城卫准备的休息室,却发现颜郁还在:“颜郁?”

“修,你来了,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颜郁一脸紧张。

“我没事,我的演出服呢?”修冷淡的回了一句。

“哦,这里!”颜郁拿过一身衣服,但却靠的修很近,修却不动声色闪开了,拿过她手中衣服:“你先出去吧,我要换衣服了。”

“哦。”颜郁在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修,嘴角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东城卫正在录影,颜郁再次回到休息室,正巧修放在屋中的手机响了,颜郁看看闪动的手机,拿了起来:

【早上走之前你还嘱咐我别忘吃中餐,我看是你会忘吧?不许忘吃中餐,否则我饶不了你!】

带着小小的霸道,但却透露着一份幸福,这就是阿香和修的交流方式。

颜郁看着手机中的短信,她知道这是叶赫那拉家的大小姐,她也知道她是修的未婚妻,但是,她却依旧不放弃,她愿意用任何办法,让修来到自己的身边。

++++++++++++++++++++++++、

“hello!磊哥,好久不见!”很意外的,在临近中午的时候,阿香出现在了后台。

“哟,阿香啊,怎么跑来了?”磊哥很惊讶的看看阿香,这里是后台诶,“你怎么进来的啊?”

“唉,磊哥,你忘了我们是双份的通行证啊。”阿香晃晃手中那个后台通行证。

“我都忘了,你家修什么时候也亏待不了你。”磊哥笑笑,“他们的休息室在那边,你先去那边等他们吧,他们一会儿就完了。”

“好的,先走了。”阿香挥挥手,跑到了他们的休息室。

“你是……”阿香看看屋中那个陌生的女生,想想,她就是修的新助理吧。

“你好,我叫颜郁,是修的助理,请问你是……”颜郁看到阿香,当然知道面前这个人就是自己的阻碍。

“我叫叶宇香,你可以叫我阿香,我是修的女友啦。”阿香笑了笑,“很高兴认识你哦。”

“我也是啊,修能有你这样的女友很有福气啊。”颜郁淡淡的笑笑,阿香却没有发现笑容背后的凶狠。

“阿香?你怎么来了?”刚下台的修看到阿香在这里,很吃惊。

“是啊,我怕你不吃午饭,来盯梢啊。”阿香站起来,一脸调皮的开玩笑。

“修啊,看来阿香是知道你的生活规律了,都开始学会盯梢。”冥笑容灿烂的拍拍他。

“原来你们都在啊,我还以为是修单独行动呢,”阿香看到这三位,“不早说,早说我就不跑这一趟了,公司里那么忙,可恶的灸舞和小冰还不回来,好了,你们帮我盯修吃午饭,我还有事,先走了!”看看手机的短信,急忙说。

“行了,我知道,吃中餐,公司有事就快去吧,省的小冰他们回来念叨。”修尽管在催促,但心中却是满满的幸福,有人关心,感觉真的很温暖。

“这种小事包在我们身上ok啊,快回去吧。”戒拍拍阿香,示意她放心。

“那个,修,下午你还有行程诶,不过是单人行程。”颜郁在一旁提醒,“所以……”

“我知道,一会我就回来,我会和你联系,”修轻点头,并没有看她,只是看着那三只,“诶,走吧,我们先去吃饭吧,省的我回家再挨骂。”

“哟,修现在也有怕的了。”三个人互相看看,“走吧。”

屋中,只剩下颜郁一个人,眼中却出现一种危险,叶宇香,不是我要针对你,谁让你要爱上修,你只是一个魔,你配得上修吗?

【呃……这张铺垫又些多了,好吧,下张危机感真正来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