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铁时空 迟到的婚礼(三)

“其实啊,今天应该让盟主当着大家的面向小冰告白,对不对?”阿香起哄起的最欢。

“对啊对啊,盟主,告白啊!”

“你们很能起哄诶!!”我很无奈的看着大家。

“不会啊,小冰,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啊!”阿香继续。

而灸舞挥挥手,示意大家安静,从阿香手中接过麦克风:“冰,大家都很想听,我就当着大家的面,我想说,呼延觉罗#8226;;;冰,你这一生是我的了,你跑不掉了!从六年前的金时空,我们的缘分已经开始,我相信,我们会走到永远,我们这一路走的并不容易,好多次,你都差一点就松开了我的手,也有好几次,是我险些没有抓紧你的手。今后,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生活,半分钟都不可以!我记得从前的你说过,你除了修,只有自己;而现在,我要说,你已经不一个人了,你有我们大家,就算以后发生什么事,你还有我,还有凌亦凌洛,你还有所有关心你的人!”

“我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见到你,你就晕倒在了我家,那时异能医生说,你的内伤非常严重,当时我真的特别震惊,一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为什么会受那么重的伤,那时,是我第一次动了感情,心中一个感觉,真的好想保护你;也许那时连修他们都感觉到,我只要听到关于你的事情,我都没有了一个作为盟主该有的冷静。在这六年中,我们穿梭在各个时空,可是,却总是让你受伤,我真的很害怕,我怕会失去你,还好,我们一切都结束了,一切都已经恢复原样,我可以守护你,直到最后。”灸舞望着我,微笑的诉说着,“冰,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部分,我爱你,会直到永远!”

下面,瞬间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我早已泪流满面,扑到了灸舞怀中:“谢谢你,舞,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冰,我也要谢谢你,谢谢你点亮了我的生命,这首歌,是我为你而作,是我为你而唱!”灸舞说完,全场响起音乐。

快累垮了还**着彻夜等候

你最知道我在忙碌以后怕一个人寂寞

给过什么也不强求拿到什么

你最知道我在混乱时候关心不如沉默

看着你就想抱你在怀中

你温柔的背后是心情的曲折

Oh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你和我笑一整天

Oh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伤悲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要让你抱着玫瑰Oh感动落泪

多做什么又怕我会责备什么

你最知道我会很不舍得你牺牲了所有

就算很难就算很烦还是忍受

你最知道我的情绪很多但会歉疚难过

看着你就想抱你在怀中

你温柔的背后是心情的曲折

Oh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你和我笑一整天

Oh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伤悲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要让你抱着玫瑰Oh感动落泪

没有说多依赖你但你都了解

真的爱感谢才能省略

Oh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你和我笑一整天

Oh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伤悲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要让你抱着玫瑰Oh感动落泪

——————————————、

一束红玫瑰出现在我的眼前,好不容易才止住的眼泪又一次溃堤,歌声停止,但是我却还在流泪,笑着流泪……

“盟主,你说你今天都把我们小冰弄哭几次了啊??”寒帮我擦着眼泪,“好了,小冰不哭了啊,一会儿妆都花了。”

“喂,是你们先起哄的诶!”灸舞超无奈的。

“盟主,别找理由,谁让你说的话都那么感性啊!”阿香摇摇头,“小冰不哭了哦,该你礽捧花了啊,快!”

“嗯——”我吸口气,点点头,“人家说谁接到捧花下一个恋爱的就是她,今天我看大家都是一对一对的了,那这样,要是谁接到我的这束花呢,拿下一个举行婚礼的就是她啊,怎么样啊?”看着下面的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我出此下策。

大家没有反对,我笑了笑,转过身,将捧花抛了出去,转身,火蚁女接下了我的花:“哈,夏宇,准备婚礼吧!到时候记住叫我们啊!”

“当然啦!”夏宇将火蚁女搂进怀中,笑容满面的回答。

整整一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晚上,尽管凌亦凌洛不愿意,但还是强行被修和阿香拉回了他们家,临走前,这两个小鬼竟然跟灸舞说:“老爸,#160;#160;春宵#160;#160;一刻值千金啊!”

……OMG,这两个小朋友也太早熟了点吧!!⊙﹏⊙b

【家中】

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夜景,不由得笑了,心中一种很甜的感觉,看看无名指上那枚‘舞冰之恋’,想起了这些年里我们的故事……

这时,一个熟悉的气息环绕在我的身边,微偏过头,看看身后的灸舞,靠在了他的胸前:“谢谢你,舞,你给了我这么多的惊喜。”

“我们之间还需要说谢谢这个词吗?”灸舞的下颌抵在了我的头上,“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很开心,有你在,什么时候我都很开心。”我轻轻说着。

灸舞笑了,一个法式热吻让我淹没在了他的热情中,抱紧他,任由他进一步的动作,倒在床上,灸舞压在了我的身上,温热的气息让我意识迷糊起来,伸手关了灯,漆黑的房间中,满满都是爱的气息……

【番外之迟到的婚礼·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