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铁时空 迟到的婚礼(二)

之后的几天,大家都在为我们而忙碌着,只是为了最终一个完美的婚礼。

婚礼的前一晚,我是要在修的家中度过的,而这一晚,我和阿香把修赶到了客房,卧室中,我和阿香面对面的躺着。

“阿香,我突然好紧张啊。”失眠,我拉着阿香,声音有些颤。

“没关系,放轻松,你和盟主都已经走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了,只是一个婚礼,就当一次普通宴会就好了。”阿香拍拍我的手,安慰我。

“可是,我还是好紧张……”我无奈笑笑,我和灸舞都已经走过这么风雨,为什么,我还是如此紧张?

“好了,赶快睡吧,明天可是你最重要的日子,赶紧休息,不然小心明天变熊猫啊!”阿香拍拍我,“快睡!”

“好啦,我睡。”做个鬼脸,转过身去闭眼睡觉。

【次日】

婚礼,我并没有告诉金时空的静他们,因为据我所知他们也在准备婚礼诶,所以我和灸舞决定,之后去金时空,就等于回娘家再补办一次喽。

我的伴娘,是也以为人之母的寒,为什么阿香没有当伴娘呢?原因很简单,就是灸舞认为阿香的组织能力很强,所以强烈要求阿香去掌管婚礼总流程,尽管阿香强烈反对,但依旧是,反对无效……

“阿香,快去催催化妆师,时间可是快到了!”楼下,修看看表,催到。

“修,拜托,盟主已经催了我不下10次,你让寒去催一下,我先走了!”刚从卫生间整理好的阿香冲出来,急匆匆的就跑了。

“唉……你小心一点啦!!”修在后面叫了一句,只好转身看向寒。

“好啦,我去不就好了,这么多此一举?”其实寒就在旁边,修尴尬的笑了笑。

——————————————————————、

“小冰?有没有准备好啊?可是要到点了啊。”寒推门进来。

“马上啊。”我回头笑了笑,“不过寒,我有点紧张诶。”

“没关系的,放轻松。”寒帮我整理了一下婚纱。

================================、

台湾最豪华的饭店,此时门口又成了记者的驻扎地,S#8226;;;F的总裁灸舞结婚,怎么可能低调的了?而且,灸舞也不是个低调的人……大家都在猜测,今天都有什么人,会在这里出现……

让大家意外的是这个婚礼,没有一个名媛贵族,没有一个公司总裁,但是在婚礼之前,总会有惊喜出现。

修带着自己的东城卫出现在这里,这是所有记者所意外的,瞬间,记者已经蜂拥而上,而问的问题只有一个,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和灸舞又是什么关系?

“其实今天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今天结婚的,是我的妹妹,作为哥哥,当然会出现在这里。”修笑了笑,但记者不淡定了,灸舞的女友,竟是东城卫团长修的亲妹妹?!

而这时,门口出现的人,有人大家一片惊叫声,是灸娜和夏杰,他们,也早已在铁时空闯出一片天。

“修,很巧啊,”娜娜摆摆手。

“你们回来啦?”修很惊讶的看着两个人。

“是啊,小舞结婚诶,爸妈说了,我们一定要回来,把他们的祝福带到。”娜娜点点头,“我们也昨天下午才回来的。”

直到最后,众位记者才明白,原来,灸娜是竟是灸舞的亲姐姐,同时,各位记者也明白了,灸娜和东城卫都是不能再八卦的对象了,除非,自己是不想再在记者这个行业混了……

尽管酒店外面记者成海,但是酒店里面还是很宁静的,只有很少的异能记者驻扎,这抽礼,注定是浪漫与温馨的……

这里,只是大家的老熟人,没有商业上的联系,只有朋友与家人之间的爱与美好。

上午十点十分,婚礼开始,灸舞一身白色西装站在正对大门的台上,音乐响起,门缓缓的打开,大家的目光全部都投到了这里,而我站在那里,身边,修将我的手拉起来,缓缓地走向对面的他。

“盟主,我这次真的把我妹交给你了,请照顾好我这个还很不省心的妹妹。”红毯的尽头,修将我交给灸舞。

“放心,我会的。”灸舞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多少的深情。

“盟主,表示一个吧!”下面,不知谁喊了一声,随后,大家都在起哄。

“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那……”灸舞看着我笑了,“我就满足你们啦!”说完,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炙热的吻已经印在了我的唇上。

“啊…………”下面的他们起着哄,我的脸瞬间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