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铁时空、迟到的婚礼(一)

时空恢复平静,大家都各就各位开始平静的生活,灸舞接下了自家老爸的公司继续管理,所以变的异常忙碌,好不容易忙里偷闲,站在总裁办公室的落地窗前,俯视着外面,很巧,不远处的一个饭店,正在举行婚礼……

看到这种场景,,灸舞猛然才发现,自己,似乎还欠冰一个婚礼,一个完美婚礼。

“盟主?”刚刚敲了半天门没有回应,修只好推门进来,看到灸舞正在发呆,“盟主,你想什么呢?”

“嗯?”灸舞回过神,笑了笑,回到自己的桌前,“当然是好事!怎么?有事啊?”

“没有啊,就是刚刚敲门没有人回应,我说进来看看。”修摇摇头,“诶,对了,盟主,有什么好事啊,说说看啊。”

“好事就是好事,”灸舞偏偏吊胃口,“修,着手去准备记者会,准备宣布婚讯!”

“婚,婚讯?”修很诧异的看着灸舞。

“没错,我一直都欠冰一个完美的婚礼。”灸舞点点头。

“哦~~~”修恍然大悟,明白的点点头,“明白!我这就去准备。”

“诶!”灸舞又叫住准备出去的修,“先不要告诉冰啊。”

“了解。”修打了个手势,出去了。

——————————————————————、

说实话,修办事的效率是蛮高的,原来修除了当明星,原来还有当公司高管的潜力,只不过这种潜力,只有灸舞一个人发现了……

只是上午灸舞才说,在晚上下班之前,修的通知已经发出,顿时,无论是当晚的新闻网路,还是次日的报纸杂志,都是关于此事件。

“跨国企业S#8226;F集团日前即将举行灸家长子接棒后第一次记者会,其规模空前盛大,所有媒体不得不议论纷纷,灸家长子一直都是外界人士公认的完美王子,这次的记者会,会不会是有深刻寓意?届时,我们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家中,我正无聊的看着电视的新闻,对这种新闻,早已习以为常,并没有多想,但是,只是一个记者会,有必要这么夸张吗?报纸,网路,电视,全部都在报道这件事,我无奈撇撇嘴,关掉电视。

“诶,小鬼,晚上想吃些什么啊?”看着两个正玩电脑玩的不亦乐乎的小鬼。

“嗯?老爸晚上又不回来吗?”凌洛抬起头,叹口气,“最近老爸都不经常回来吃饭诶。”

“没办法啊,你老爸很忙诶!”我拍拍他。

“最近几天合起来,我都没有见过老爸几眼。”凌亦也抱怨。

“好了,就别抱怨了。”我无奈看着这两个,“快说,你们想吃什么?”

“随便啦!”两个人异口同声。

“嘿!,你们两个……”我瞪着两个人,这时,门铃响了。

“我去开!”凌洛抢先一步跑去开门,“老爸!!”

“哎呦……”门口的灸舞抱起凌洛,“看见我这么激动啊。”

“当然啦,你都很久没有这么早回来了。”凌亦在一旁点点头。

“好了,凌洛快下来!”我走过去,“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今天没有应酬啊,想你做的饭的。”灸舞走进来,把衣服放到一边,“诶,对了,冰,你有没有看今天的晚报。”

“有啊,你的动静倒是弄得蛮大的。”我在厨房里回答。

“诶,这种事不要冤枉我啊,这可是修办的事。”灸舞急忙修正。

“好吧,怎么想起开记者会了?”我问道。

“嗯……就是有点事情啊。”灸舞想了想,“对了,到时候你也要去啊。”

“我?我要去干什么?”我莫名其妙,“这种事就让我哥和阿香去帮你不就好了。”

“不一样啊,有些事他们能帮,但有些事不行啊。”灸舞已经靠在了厨房门口,“就去嘛,好不好?”

“好啦,我去,ok了吧?”受不了灸舞,只好答应。

“这就对了嘛,那明天让阿香陪你去买套衣服啊。”灸舞心满意足的笑了。

“这就不用啦,家里那么多,找一套就好了。”

“不行,一定要听我的!”灸舞很坚定,“就这么定了。”

+++++++++++++++++++++++++++++++++++++++++++++、

这一天,是S#8226;F的记者会,不论是哪一家的记者,都蜂拥而至,我也在灸舞,修,还有阿香连蒙带骗之下,来到这里。

“舞,我有些后悔答应你了诶。”看着场内人山人海的记者,休息室的我有些紧张,拉紧了灸舞。

“放轻松,不是还有我吗?在这边等我一会儿,阿香!”灸舞对我笑了笑,又看向阿香。

“明白,我一定寸步不离!”阿香当然知道灸舞想说什么。

灸舞点点头,离开休息室从旁边进场,瞬时,闪光灯亮起,所有记者都在议论纷纷……

“各位记者朋友请静一下,”一旁的主持维持着会场秩序,“S#8226;F的记者会马上要开始了,先请是S#8226;F总裁灸舞先生入座。”

灸舞坐到台上,看看台下的记者,暗暗佩服修,他不会是把全台湾的记者都弄来了吧?

“嗯……首先很谢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还可以来到这里,其次,我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的私人感情问题,每天还要花费大量汽油跟着我,不知道各位的单位有没有给你们报销啊,要是没有,改天把明细拿来,我帮你们报啊。”灸舞开始的一句话,把全场逗乐了。

“灸舞总裁,据我们发现您经常跟不同的女生来往,请问您……”

“不同女生?”那位记者还没说完,灸舞就已经打断,“请问你们有看到几个女生啊?”

这个问题后,会场又炸了锅,大家都在讨论。

“其实,和她们都是朋友啊,再说,俗话说得好朋友妻不可欺啊。”灸舞知道,记者们说的女生可能包括着寒,阿香,火蚁女,就是所有人的女朋友……(⊙﹏⊙b汗,灸舞你没事干老和人家女朋友走那么近干嘛呀?)

“灸舞总裁,听说老总裁已经给你安排的很多的相亲酒会,不知您有没有看上哪家的千金啊?”

“相亲?”灸舞更无奈了,这都是哪里的八卦新闻啊?“我老爸早就放大假去玩了,哪还顾得上我?再说,大家一定没有了解透彻我们家S#8226;F的由来吧?”

“那这样,老爸也许曾经没有说过我家品牌的由来,那就我来解释一下好了,S#8226;F取自Sincere

Love首字母,也就是挚爱的意思,我老爸希望我们都可以找到对的一半,而不是因为利益而去政治联姻,所以,像刚刚那位记者所说的,在我家是完全不存在的。”

“好了,其实前面铺垫这么多,还是想说一件事,今天最重要的事,”灸舞从座位上站起来,“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私生活的关心,我想说,我要结婚了,我的另一半,很完美。”说完,会场彻底沸腾了,灸舞要结婚了?!!

会场正门打开,我已经被阿香拉到了门口,虽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灸舞向我走来,拉起我,再次快步走回台上:“冰,我一直都欠你一个最完美的婚礼,今天所有的记者在场,我向你求婚,”灸舞单膝跪地,手中一枚戒指闪闪发光,“嫁给我,我会让你幸福一生,这枚戒指,是我为你设计的限量版,取名舞冰之恋。”

我直接愣在了那里,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一切,真的好怕这不是真的。

“嫁给他!”底下不知谁喊了一句,之后全部都是这一句话,“嫁给他,嫁给他!……”

“我……”我哭了,是笑着哭了,点点头,“谢谢你……”

灸舞起身,把戒指戴在我的手上,抱住了我,下面的闪光灯也不停闪烁……这件事,让我意外,却让我感动着……

Back to Top